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冯小刚替汤唯出头 在跟谁叫板

www.creaders.net | 2015-07-19 21:35:44  陆地上的海蛎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天由冯小刚监制的电影《命中注定》召开发布会,冯小刚、导演张皓、主演汤唯廖凡等亮相,冯小刚不改语出惊人的本色,他在发布会现场说:“过去对汤唯太不公平了,因为一部电影被封杀,要封杀也应该封杀始作俑者李安,或者梁朝伟,怎么也不能封杀汤唯,这事儿太混蛋了。我就恨这种不公!所以我一定要请她来。”

  对于冯小刚这种激烈的反应老海其实一点都不奇怪,熟悉他的网友可能也都知道,他只要是开始开炮的话,一般都会有一定的目的性,这次也不例外,为了新片的发行顺利,再次开炮。看着他似乎在替汤唯鸣不平,甚至说封杀汤唯不如封杀导演与男主角,可实际真是这么回事吗?老海觉得未必如此,而网友们对此的反应也不一样,网友949926632说“当年封杀她的时候你怎么不说?”而网友塔夫狗说“色戒算是很经典了好吧,要封杀先把那些个粗制滥造的弱智电视剧和娱乐节目大电影的封了!”更有一位叫1874781050尖锐地指出“你们是没听出来冯导是在嘲笑广电总局吗?…………”更有网友说冯小刚这其实是替华谊叫板国民老公的爹。

  其实网友们说的都有道理,只是所处的角度不同而已,对于冯小刚来说无所谓对与错,只要能让大家关注他监制的这部新戏,那就是胜利,这点对于他这样的老油条来讲是再明白不过的事。也正是如此,每每看到冯小刚对外开炮的时候,老海都急于想知道后面是不是有啥新节目,幸运的是每次他都没令大家失望。像他第一次参加录制综艺节目的时候就连续放炮,而前两天还替陈凯歌出头,这次又替汤唯出头,不知道还以为他真是这个圈中的老大呢。也许他演黑社会老大演的太过瘾,一直没能从角色中走出来?若这样倒挺佩服他的,但老海觉得冯小刚导演应该是属于“收放自如”的高人。

  为了作品而开炮,这其实没有啥好说的,如今又有谁不是为了宣传而在努力呢?好的作品离不开宣传,只是宣传往往也应该有个度,宣传也应该有个底线。不管是演员制造话题还是导演搞点小绯闻,也不管是用观众的口碑去传颂还是借且影评家之口,其实万变不离其宗,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认可自己的作品。可这个火候是否能把握好是重中之重,因为一旦火太旺就容易给炒煳了,到时就会黑一大块,以至于大家为之反感,相信这是任何人都不愿意看到的,可是若火太轻,往往又起不到宣传的效果。对此,老海突然觉得冯小刚真的是高手,每次开炮看着火力十足,可最后都是不了了之,不但引起了大家的围观,又是那种雷声大雨点小的。

  这次其实也不例外,正如前面那位网友所说的一样,其实冯小刚的炮火肯定不是对准同行,因为以他的智商显然也不会做这样的傻事,不然也不会混到今天的地位。他把炮火对准了广电总局,可又不明说,就这一点还真是让老海佩服的五体投地,因为这真是既当了婊子又立了牌坊,试想一下,如今娱乐圈的那些大佬们谁敢这样?谁又有这样的智慧呢?不但汤唯对其感恩,相信那些梁朝伟的粉丝也不会讨厌他,毕竟他一炮下去,大家又想到了《色戒》,又有很多影迷去翻看那部作品。这就是我们的“小钢炮”的威力,不服能行吗?另外让老海佩服他的,就是他对爱情观的态度,很直率,也是在昨天的那个发布会上,他说说:“人不要循规蹈矩的生活,我觉得那样没意思,很无聊,所以要拍一些不同的故事。事实上找女孩也一样。”就是不知道徐帆听到这些会咋想?还有就是那些一心想进娱乐圈的女孩子们,这是否又是你们的一个绝好机会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