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陶喆承认婚后出轨 哽咽道歉

www.creaders.net | 2015-07-07 08:26:08  中时电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音乐才子陶喆近日遭「最强小三」杨子晴爆料,疑似婚前与她交往了6年,今(7)日陶喆终于亲上火线,他首先开口承认婚后仍有出轨的行为,并说已向妻子江佩蓉(Penny)与岳父、岳母、母亲道歉,并说对歌迷朋友做了最坏的示范。

  陶喆认了婚后出轨 记者会全文

  陶喆先承认,婚后的确有出轨,对此感到羞愧,向家人、歌迷朋友致上歉意。陶喆说,他与杨子晴是在2010年认识,婚前确实交往过,婚后偶而短讯联络,婚后唯一一次见面是今年6月19日在成都,且是杨子晴邀约。他表示:「虽然这件事情是一件私事,但身为一个公众人物,我有责任出来面对,我做了错误的示范,我也在这里跟支持爱护我的朋友道歉」。

  说到家人,陶喆哭著说:「Penny谢谢妳原谅我,岳父、岳母我让你们丢脸了,妈妈我让你失望了,谢谢你们没有离开我」。律师接著还原两人的原始讯息截图,指出6月19日当天,杨子晴传讯问他:「或许不要看演出,直接去房间见她如何?」律师并指所谓「见面时的照片」曝光相当不寻常,一来因为男方非陶喆本人,怎会有跟拍,二来又因杨子晴隔天就受访,合理怀疑杨子晴设局。

  陶喆律师再提供截图,表示两人6月19日见面后,陶喆要从成都离开前,杨子晴发讯息说:「下次又是一年后见了」,指两人双方距离上次见面有一年之隔,而陶喆去年8月与Penny结婚,证明陶喆婚后除了今年6月,没再和杨子晴见面,也无所谓的「婚后仍频繁见面」之说。

  记者对陶喆提问,指出轨风波爆发后,有无与Penny讨论过离婚?陶喆严正表示两人完全没提过离婚,感谢Penny的原谅,以后会花更多时间去陪老婆、爱她,「我现在只希望我的名誉不要再更加受损,虽然它已经受到很大的损伤」。

  记者再问关于第三者杨子晴的身分问题,陶喆表示:「我们的确有交往关系,跟其他任何人没关系,至于她的实际年龄并不清楚」,陶喆的律师则补充说:「杨小姐实际年龄跟身分我们正查证中」。至于是否后悔认识杨子晴?陶喆说:「我不会后悔认识她(指杨),在认识的时候,我确实觉得他是个善良、很好的一个女生」,但再三强调,未来只会有一个最爱的女人,就是老婆Penny。

  从被杨子晴爆料的讯息中,看见陶喆对与Penny的婚姻无奈指说是「妈妈的旨意」,似乎无意与Penny结婚?伟大文化总经理理王立德对此代为回答说:「陶喆承认与杨子晴的对话是言语上的轻浮回答,也是不恰当的。」否认不想跟Penny结婚的说法。

  伟大文化总经理理王立德更说,未来不只对杨子晴提告,更会对爆料媒体《全民星探》提告,指杨子晴在此事件中重新编排讯息,误导大家,而配合报导的《全民星探》也很不恰当,对此感到非常可怕,但妻子Penny由于已原谅陶喆,未来不会提告通姦。

  在陶喆现场所发放的声明指出,杨子晴透过「全民星探APP」以及「全民星探」微博帐户发布与陶喆先生之间经「故意删减、编排过的聊天纪录」,误导公众及媒体,使其得出「陶喆先生婚后仍与杨子晴女士频繁联系并多次见面」这一错误结论;而「全民星探APP」和「全民星探」微博帐户不仅屡次「独家发布」包括聊天纪录在内的事件专题,还配有夸张、不实的评论,进一步误导公众及媒体,该等行为已造成恶劣影响,使陶喆先生的公众形象及社会评价受到严重贬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6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7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8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9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10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曾华
4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5 曾华
6 曾华
7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