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揭张靓颖与CEO男友情史:甘当5年小三

www.creaders.net | 2015-07-04 20:01:46  北青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一个宁静的夏日夜晚,张靓颖突然在长沙演唱会上公布了恋情……这招实在让所有人包括她的另一半都始料未及,公司工作人员也有些发懵。“你现在愿意娶我的话你就上来”。张靓颖泪眼汪汪,说起12年来的感情感慨万千。

  其实张靓颖和冯柯这段感情一直为圈内人所知,但张靓颖从没在公开场合正面回应过。这其实出自冯柯的意愿,多年来冯柯从未以伴侣身份出现在张靓颖身边,也一直保护艺人女友不受绯闻困扰。敢爱敢恨的张靓颖今天终于忍不住真性情一回,向全世界宣告了自己的幸福。

  冯柯现在的身份是北京少城时代CEO,张靓颖、陶晶莹、王铮亮、杨幂、曹格、梁博等都是他的旗下艺人,不过少城时代排在他前面的两大股东却是张靓颖和她的母亲,从这点上也可看出两人感情的亲密。

  传04年张靓颖出道前相恋曾默认有男友

  据传张靓颖2004年在四川酒吧唱歌时经人介绍结识冯柯,此后冯柯经常来酒吧与张靓颖会面,给张靓颖送花,晚上有时还会送她回家,让出身单亲家庭的张靓颖倍感温暖。久而久之,两人之间的感情就自然而然地产生了。

  2010年有媒体报道过张靓颖的同居男友,此人正是冯柯。做客节目被问到感情现状时,张靓颖回答“可以换一题吗?我不想撒谎”,默许了这段感情,后来又补充道“一直很幸福”。

  冯柯全力支持女友征战超女甘愿做10年幕后英雄

  有新闻披露,超女期间冯柯极力支持张靓颖,动用自己的一切资源做其“背后的男人”。不仅为张靓颖四处拉票、请粉丝,还一手策划她的新闻曝光。后面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张靓颖凭借海豚音和舞台感染力获得第三名的优异名次,此后事业顺风顺水,一路唱上了国际舞台。

  据悉,张靓颖的幕后团队中,华谊占有大部分股份,但冯柯是直接负责人,为张靓颖的星图运筹帷幄。正如张靓颖今日自己讲述的那样,即便张靓颖主动向媒体承认恋情,过后也会被冯柯“公关”掉这条新闻,因为怕影响张靓颖作为艺人的前途。所以尽管业内人早已熟知两人的关系,但在公众面前张靓颖一直都有难言之隐。而冯柯也从不公开与张靓颖以情侣身份亮相。

  携手经营公司有传闻称两人已结婚

  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去年一期节目开扒的史料,张靓颖之所以能够成为当年同届超女十强中唯一无纠纷脱离天娱、加入华谊,并在三年内连出三张专辑、包揽一系列电影主题曲,正是由于有冯柯背后支持的关系。成立少城时代之后,张靓颖又以霸气老板的姿态向媒体介绍为什么公司想签约杨幂、李代沫等艺人。

  该节目爆料称,参加超女要一步步签合约,最后前十名签的合约一签就是八年,几乎就是卖身契。当时掌管这件事情的是天娱副总王柯,冯柯与王柯进行了“非常艰难的谈判”,冯柯还找了一个国际律师团,终于把强势的天娱吓退了。

  并且,通过少城时代的出资表可以发现,张靓颖是第一大股东,张靓颖的母亲是第二大股东,冯柯仅排第三,仅仅占比10%。不过张靓颖却放心让冯柯打理一切事务,足可坐实两人的亲密关系。还有坊间传闻称,两人其实已经秘密结婚。

  张靓颖被传甘做5年“小三” 宣传人员曾回应:谣言

  2011年据新快报消息,日前有记者撞见张靓颖和男友深夜前往婚纱店看婚纱,正当大家猜测“海豚公主”今年将有喜事临门之际,昨天下午张靓颖在博客辟谣,并表示今年工作已经排到4月,“实在没空玩结婚”。

  张靓颖成名后,关于她昔日在歌厅“卖唱”以及说法众多的情史故事不断被人翻出,而后来媒体和业内人士证实她的现任男友就是她在歌厅时期的男友冯轲。冯轲曾是网络精英,自从在成都酒吧与张靓颖一见钟情后,他利用自己的人脉关系为张靓颖拓展业务。张靓颖到北京发展后,冯轲也跟随在旁。张靓颖在交往后才得知,冯轲已婚,且老婆小孩都在国外,没想到冯轲不但承认,还很坦白地告诉张靓颖:“我的确结婚了,妻子带着6岁的儿子在国外。婚后由于我们两个人都太看重各自的事业,感情已经很疏远了。”虽然冯轲答应张靓颖会尽快和妻子办理离婚手续,不过冯轲已婚的事实却成为横亘在两人之间的鸿沟,在参加一些聚会和活动的时候, 她只能指着冯轲告诉别人:“这是我表哥。”2005年,冯轲和妻子办了离婚,儿子由前妻照顾。

  为此,有媒体致电张靓颖宣传人员,对方回应称:“这些都是曾经的谣言,这个时候我们只有祝福。”该工作人员也证实,昨晚发生的一切公司事先完全不知情,都是张靓颖自己的决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李克强故居外最新挂上了这篇文章
2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3 习公开敲打桌子 病根找到了
4 北京发生罕见大规模汽车冲撞机车及行人事件
5 比特币突然闪崩 22万人爆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新敏感点出现了!他这句话让习无地自容
2 香港快被买爆仓了
3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5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6 李克强故居外最新挂上了这篇文章
7 中国人,是该偷着哭还是偷着乐?
8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9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10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3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8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9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4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