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揭秘变性艺人情感现状

www.creaders.net | 2015-07-01 22:26:56  凤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着社会的开放程度越来越高,“变性”早已不是新鲜事,然而艺人变性后的感情世界始终是大众关心的话题。近日,卡戴珊的继父凯特琳-詹纳频登各大娱乐版面头条,她在历经了离婚、变性等变动后,私生活更加受到外界关注。日前她脚踩高跟鞋现身街头,上楼梯时险摔倒,窘状连连,好在身旁有壮汉陪伴搀扶。据悉,当凯特琳还是“布鲁斯”的时候,曾与卡戴珊家族女掌门克里斯-詹纳有过一段23年的婚姻,2014年两人离婚,目前凯特琳处于单身状态。

  欧美变性艺人的情感生活千姿百态,而亚洲变性艺人的感情世界同样五彩缤纷。现在就跟随小编,将目光转回亚洲,了解变性艺人冲破枷锁后的情感生活。

  

刘霆变性前(右)与变性后(左)的对比照。


  刘霆:单身 渴望轰轰烈烈的爱情

  刘婷本名“刘霆”,2005年为照顾患尿毒症晚期的母亲,毅然踏上背母求学之路,被评为“全国道德模范”。她又是一个挣扎在道德与本性之间的易性病人,身为男儿郎,却渴望变成“女娇娥”。4月8号,刘婷以一个完整女人的身份向全世界宣告变性成功。刘婷说,目前国内外已有多名导演和她接触,表示要为其量身打造电影。刘婷表示:“做演员也是自己的梦想,我知道这很天真,但还是要天真下去。”

  目前刘婷处于单身的状态。据《南方周末》报道,刘婷喜欢看琼瑶的电视剧,时常幻想自己是剧中的女主角,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刘婷的妈妈陆永敏接受《新京报》采访时也表示:“我和其他母亲一样,希望她早点结婚,找到一个真正接受她、珍惜她、爱她的人,我恨只图她的美貌来撩她的人。刘婷的人生已经很坎坷了,在婚姻上不能再受打击了。”

  

金星与老公汉斯恩爱合影,左图为金星变性前的旧照。


  金星:已婚 与丈夫相守10年恩爱如初

  中国最杰出的现代舞舞蹈家金星,现任“上海金星现代舞蹈团”团长兼艺术总监。2011年因为SMG主办的《舞林大会》更成为街知巷闻的话题人物。由她主持的《金星秀》凭借辛辣的点评,诙谐幽默的语言风格以及不娇柔做作的真性情赢得了一众粉丝。

  金星是内地第一个公开坦承变性身份的公众人物。她在28岁时选择做变性手术,而后收养了3个孩子,圆了自己的母亲梦。2005年,她遇到了真命天子汉斯并结婚,二人相恋10年,至今依旧恩爱甜蜜。目前,金星不仅拥有幸福的家庭,更跻身世界上成就最高的中国舞蹈家之一,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

  

河莉秀与老公拍摄亲密写真,左图为河莉秀整容前的模样。


  河莉秀:已婚 享受甜蜜的夫妻生活

  河莉秀被称作韩国“最美的变性人”,是亚洲最着名的变性艺人之一,原名李庆烨。1997年到1999年间,河莉秀到日本学习发型师课程,她在23岁时完成变性手术,摇身变为性感女神,成为韩国广告、乐坛及电影界宠儿。

  2007年,河莉秀与年纪比她小的老公郑英镇结婚,婚后她因为无法生小孩,忍痛要老公去和别的女人结婚生子,但老公却断然拒绝,同年二人举行了盛大婚礼。2014年,河莉秀与老公迎来了结婚8周年,二人还特地拍摄了一组婚纱照,来纪念这段经历风雨的感情。

  Poy:单身 曾与古天乐传绯闻

  Poy,1985年出生,是泰国着名变性女艺人,17岁成功变性成美女。于2004年获得了Miss Tiffany的头衔,在泰国享有极高的人气。如今活跃于泰国和东南亚地区的演艺圈。Poy在2013年的贺岁档大片《扫毒》中饰演毒枭,剧照曝光后网友纷纷评论Poy“比真正的女人还要美”。

  据香港媒体报道,Poy在新片《扫毒》中跟古天乐、张家辉及刘青云合作,凭美貌及性感身材迷倒片中“老公”张家辉。不过在现实中Poy却独爱古天乐,来港跟导演陈木胜及林小明见面时,古仔亦有出席饭局,期间Poy却遭古仔一句:“咦!你胖了啊!”导致Poy整晚不敢进食。当消息传至内地及泰国后,两人被指互生好感,又盛传Poy为古仔狠甩相恋五年的泰国男朋友。对于被指见异思迁,Poy坦言与男友已经分手,但否认古仔是“第三者”,还维护对方说:“他对我好似妹妹一样,我觉得他没追过我,不好扯人家进来,不想破坏他声誉!”

  利菁:已婚 与小14岁老公相爱至今

  利菁,1962年10月25日生,是台湾一位变性艺人,东森一号传奇人物,本名吴中铭。22岁时通过手术成为了一名女性。和其他变性艺人不同的是,利菁始终否认她做过变性手术,而是坚称她是双性人,同时拥有男性女性的性特征,具有生育能力。在购物频道(东森媒体集团下属)担任主持人时,利菁展现了她惊人的销售天赋,打破了多项销售纪录,包括:85分钟卖出700多台笔记电脑,60分钟卖出250台房车,80分钟卖出380颗一克拉钻石。2004年起,她开始主持多档综艺节目,如《钻石夜总会》《超级偶像》《麻辣天后宫》。

  2002年,利菁与比她小14岁的男友许育仁成婚。虽然利菁和老公年纪相差十四岁,不过两人平常打打闹闹简直就像小孩子,每天出双入对一起工作、生活,至今相守13年,依然恩爱如初。

  刘熏爱:单身 变性成嫩模桃花不断

  刘熏爱,现为台湾时尚界和电视圈的新星,原名刘子华,1986年12月于台北市桃园县出生,18岁那年通过变性手术成为女性。刘熏爱不仅外型甜美还拥有好身材,年纪轻轻便被列为最有潜力的嫩模之一。在《时报周刊》专访中坦承做过变性手术,是在十八岁那年由第二任男朋友金钱赞助所完成的。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薰爱变性后曾和台湾伊林小模杨淳斯交往,对方在新闻爆发后才知道她是变性人,但最后因男方噼腿导致分手。之后刘熏爱又和小甜甜绯闻男友陈威翰交往1年多,但被爆料同时噼腿红花乐团主唱小B,可说是桃花不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