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黄晓明VS杨子 宇宙杰克黄大爆炸

www.creaders.net | 2015-05-29 21:37:16  娱乐频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月27日17点21分,黄晓明微博晒出与angelababy的结婚证;不到两个小时内,杨子接受媒体专访承认与黄圣依育有一子,今天杨子方面又承认已与前妻离婚,两对“旷世绝恋”男女主角好戏迭出毫无预警“嗨翻”群众,你以为这是巧合吗?不!不是的!这是一场比拼,一场不能输的战役,一场潜伏许久彻头彻尾的旷世杰克玛丽苏大对决!不信,你看。

  【身份:宇宙杰克苏之神 VS 爱演戏的霸道总裁】玛丽杰克苏的对决,当然要从酷炫吊炸天的人物身份开始。“宇宙杰克苏之神”黄晓明加清纯美艳全攻略小公主angelababy的搭配已够抓人,杨子黄圣依也没有输。巨力公司董事,被爆拥有亚洲惟一的超长悍马车、价值22万美金的VERTU手机、据说46亿年才出一块的祖母绿戒指、由瑞士军刀厂定制的价值45美元一张的名片……杨子这活生生现实杰克苏啊!

  【相识:只因在KTV看了你一眼 VS 星爷,我的女人你别动】逃不过豪门男搭配落魄女的玛丽苏设定,相识时晓明已是一根手指引发万千少女尖叫的电视剧一哥,而baby还只是一个在香港略有名气的小模特。在一次K歌中,晓明遇见了人群中的angelababy。而2005年黄圣依出演周星驰电影《功夫》,星途大好的她突然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哭诉遭不公正待遇,闹着要解约。很快杨总就英雄救美般地出现了,又是帮着打官司又是演偶像剧,让陷入困境的女主好生心动。命定姻缘与英雄救美的比拼,完美诠释。

  【支持:老板,请捧红我的女人 VS 门外汉为爱建影视公司】坚强独立的玛丽苏女主从来不能躲在男人后面做乖乖小公主。好,既然你要事业,那我就给你事业。晓明和baby相恋后,很快向华谊高层推荐baby出演《全城热恋》,拍《赵氏孤儿》时干脆把baby带到导演陈凯歌和葛优面前。导演,这是我女票,什么意思你们懂的~杨子兄更绝!你没有人打理经纪事务,我来!你没电视剧拍,我投!你没有经纪公司,开开开,我马上开!这局,杨子兄似乎更胜一筹。

  【礼物:兰博基尼 VS 《天仙配》+30%股份】没有亮瞎眼的礼物你配得上叫玛丽苏吗?2014年情人节,晓明哥带着baby心仪已久在变形金刚出镜的兰博基尼跑车,和自己一起送给baby,baby当场被感动到泪奔!你们以为这就完了吗?错,比人大好几圈的玫瑰想送就送,你们快来羡慕呀!在讨好女友这事上杨子不迷信物质,最好的礼物,就是把我自己送给你。杨子成立影视公司后干脆自己当男主,和黄圣依共演《天仙配》,戏里戏外都要恩爱。后来黄圣依又出演了杨子斥巨资拍摄的《白蛇传说》,并宣布拥有“巨力影视”30%股份。

  【迁就:我不忍心撕你 VS 为你我甘当男配】送礼不够,玛丽苏需要隐忍迁就情节才更突显爱情伟大!在《奔跑吧兄弟》里,二人相遇后教主宠溺地说“终于看到你了,跑了三圈都没看到你”,合着教主你之前都是在找baby然后顺便录的节目啊?到最后终极对决撕名牌,教主直接对baby说:“我舍不得撕你。”喂,这是比赛啊!2012年,黄圣依拜赵本山为师,这件画风突变的事件后果是她要跟宋小宝演情侣,为了女神杨子居然在该剧中甘当男配角,牺牲够大。这局,黄圣依因画风奇异败。

  【分手:前任纷争 VS 绝情杨子否认恋情】玛丽苏世界的终极哲理:一帆风顺的爱情都不是好爱情!黄晓明baby恋情初期,两人与前任的关系还有点剪不断理还乱,因此很是撕逼了一阵。而关于分手的传言从未停止,2010年10月就有港媒爆料:黄晓明厌倦Baby,已经提出分手。杨子这边就更作了,先是狠心否认恋情,后来又被爆出已婚并有一女!虽然现在这些都已被证实是事实,但当初杨子的助理小张却是这么回答的:“怎么可能?没这事,没这事。”这……这场对决杨子因品德问题败应该毫无争议。

  【传言:挡箭牌与夜店 VS 亲自打电话公关】跨过分手坎,玛丽苏还要面对各种纷扰传言。对那些传言,黄晓明回应“我真的不算王子,我在我女朋友面前就是挡箭牌”。放下王冠化身为盾,这情节多么玛丽苏啊!而当晓明爆出“爱上夜店”传言时,baby干脆霸气回应:我是夜店。恩……好内涵……圣依女神在奥斯卡又是衣服被偷又是晕倒,杨子为此是操碎了心啊。亲自打电话给门户网站娱乐频道四个负责人,一个电话各一小时……翻来覆去意思就是:你造她有多努力吗?不得不说,杨总这公关水平似乎比晓明baby还是差了那么一点。

  【家庭:除夕夜只陪你 VS 我有孩子了但不妨碍和你再生一个】玛丽苏里女主总是含泪对纨绔总裁喊:你能给我一个家吗?那这两对玛丽苏在家庭方面情况如何呢?晓明除夕夜哪儿也没去,陪着baby在家包饺子,好一副追求平凡的玛丽苏情侣状。今年五月初,黄圣依则是披麻戴孝现身杨子父亲葬礼,俨然女家属。被爆的照片上黄圣依旁还有一个三岁大的孩子,年龄与此前黄圣依被爆美国生子的时间吻合。而当时,杨子已结婚,与妻子育有一女,还曾高调晒过女儿。家庭这部分,黄圣依好生坎坷……

  【关系:我不愿将就 VS 生命如诗般复杂】玛丽苏中的女主大都分为两种:一种是流出的眼泪都能变成珍珠的小公主,一种则是委屈受尽也要默默隐忍的白莲花。在电影《何以笙箫默》的发布会上,黄晓明与baby恩爱秀尽,“我最不愿意将就的就是让你不开心”,“我都已经用一生来报答你,还要怎么样?我的都是你的,你的还是你的”……花式虐狗大法被教主演绎得淋漓尽致;而当黄圣依被问到和杨子的关系时,却永远在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生命是复杂的,就像一首诗一样……你看到的并不是真实的。”境界之高令人茫然……

  【结局:527领证 VS 承认育有一子】昨日,这场旷世杰克玛丽苏大对决在两对主角放大招中迎来高潮。527我爱妻,晓明哥在这天领证简直是把baby当成举世珍宝来宠!拍结婚照、晒心形表情、扯证,晓明baby这对情侣的结局可谓圆满!不到两个小时后,杨子在媒体追问下首次默认与黄圣依育有一子,还大赞黄圣依有担当、值得尊敬,并且心疼她出道以来遭受的无妄之灾,称“非常内疚”。但杨子是否给黄圣依和孩子名分,此题仍无解。事情至此,只能说有的人,看过无数玛丽杰克苏小说,却仍谈不好一场恋爱;而有的人,是在用生命全部力量演绎着杰克苏, 哦不,宇宙杰克苏大爆炸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