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影视大亨“毛泽东”被抓 传包养范冰冰

www.creaders.net | 2015-05-29 07:06:15  浙江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贾云曾是著名的特型演员

  浙江在线杭州5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虞飞吴佳蔚编辑/沈正玺) 今天上午,浙江东阳警方通过官方微博通报:5月28日,浙江皮卡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贾云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向东阳市公安局投案。

警方在微博发布的通报

  传闻曾包养范冰冰

  贾云,出生于1965年,浙江企业家、特型演员,皮卡王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除了赖以起家的皮具和房地产业之外,真正让贾云名声在外的,是其广泛涉足影视娱乐行业。据了解,皮卡王影视文化产业集团曾先后投资拍摄了电视连续剧《火蝴蝶》、《人间灶王》、《包公出巡》、《乱世桃花》、《新霍元甲》、《精武英雄》、《陈真》、《皇宫宝贝》等十多部、几百集影视作品,传播网络遍及全国各省、市电视台和港、澳、台及东南亚地区。

  2010年,贾云凭借电影《第一军规》荣获第十届长春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成为“老板影帝”第一人。

  正是依托这些影视剧,贾云同演艺界建立了广泛联系,他的名字在娱乐报道中频繁出现。1999年,在《还珠格格》一剧崭露头角的范冰冰,传出了被琼瑶公司“封杀”的消息。随后,范冰冰迅速与皮卡王公司签下3年5部戏的合约,公司老板贾云更公开表示,要斥资600万元力捧她。

  就此,两人间的相关绯闻传了很多年。范冰冰曾表示“贾云就像大哥哥”,而贾云也说“我和范冰冰就是一段纯真的情感”、是“红颜知己”。当时有媒体报道称,贾云曾以每月50万“包养”范冰冰,对此,两人回应称只是“兄妹感情”。

  公安:贾云主动投案自首

  2007年3月,东阳电视台《东阳新闻》节目,首次播出《贾云涉嫌犯罪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的新闻,新闻播出虽然不到一分钟,但在东阳当地引起了极大震动。

  新闻称:经查,2003年8月,犯罪嫌疑人贾云获得的东阳市南山国际文化公园国有土地有偿使用权,涉嫌严重串通投标犯罪行为,目前犯罪嫌疑人贾云已畏罪潜逃,东阳市公安局已决定对贾云予以刑事拘留并通缉。公安机关表示,敦促犯罪嫌疑人贾云主动归案,争取得到依法宽大处理。对窝藏、包庇犯罪嫌疑人的,将依法严肃处理,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

  8年后,消失许久的皮卡王集团法定代表人贾云向东阳警方投案。警方表示,相关案情警方正在调查之中。截至记者发稿前,皮卡王集团并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