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李亚鹏王菲离婚不离家 谢霆锋被气哭

www.creaders.net | 2015-05-27 19:32:46  明星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关于李亚鹏和王菲的事情就是说不清道不明的娱乐谈资,之所以说一说也是因为感慨二人离婚后合体为女儿过生日。

  李嫣的生日应该是也就是05月27日,但是李亚鹏因为很忙不得不和王菲商量能不能提前过,于是乎就看到23号合体庆生的一幕,尽管李亚鹏王菲已经离婚两年了,但两人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和沟通,因为每一年都会挤出时间共同为女生过生日庆祝,就是不知女儿能否感到幸福?

  李嫣也不是小孩子了,今天九岁的她懂得很多事情就像看到爸妈的关系一样,明明知道二人在一起的可能性是一定没有,但还是要装作很幸福的样子面对爸妈一起出现,可想而知孩子从小到大成长中会承受什么样的压力和舆论指责,尽管父母都是娱乐圈内数一数二的大明星大歌星,但是周围给的白眼何其多?如此家庭还不如没有这样的光环才好,这也许就是李嫣的真实想法,奈何没法改变,因为李亚鹏王菲复婚可能性渺茫。

  李亚鹏王菲离婚原因:

  传说一:我难道不能逛夜店吗?

  据知情人士爆料,李亚鹏的信用卡全是夜总会消费,王菲持有该信用卡的副卡。一个有老婆孩子的人总是去逛夜店,接触一些乱七八糟的人,这会让王菲怎么想。


  传说二:原来太忙也是一种错

  据两人亲友透露,他们离婚不是因为第三者介入或噼腿什么的,如果有传言均是炒作。主要是因为王菲工作太过于忙碌,无暇照顾家庭,而李亚鹏既要忙于工作又要忙于家庭,时间久了难免有矛盾,而且两人性格都较强硬,没有妥协的时候离婚在所难免!另:孩子归李亚鹏抚养,没有财产分割。

  传说三:脾气是把无情的杀猪刀

  刘嘉玲接受访问表示,其实她已经知道王菲这个决定一段时间了,但做为一个中间人,她很难去进行调停。被问及李亚鹏是否有第三者,她说:“就我所知,李亚鹏没有第三者,大家也不要去乱说,他是个做事很认真的人,我也知道他很努力经营婚姻,但个性不和就是没有办法。”

  而身为好友的刘嘉玲,看到王菲坚强的办完离婚手续,她说:“王菲很坚强,会熬过去。

李嫣生日蛋糕

  李亚鹏娶天后的故事像盖茨比:认真追到了,努力提升事业,但双方始终是两个世界的人,最后以失败告终。在这场全民追逐的和平分手中,王菲说谢谢李亚鹏用爱和理智包容这一切,李亚鹏说我的高中女生永远爱,他们都是真诚的,他和她都是妥协的,自从女儿出生那一天,两口子就已经心猿意马不再一条道上,尤其是在嫣然天使基金上表现,一个是浑身正能量地为事业奔走呼号,一个是只在为基金答谢晚宴站台时出现。

  分手成了必然,感情不再了,分手就意味着要离婚,离婚也许是最好的解脱,何必要名存实亡的婚姻呢?李亚鹏和王菲的离婚无疑是晴天霹雳,尽管王菲自己辟谣没有第三者,但离婚曝光后李亚鹏还是被曝料了足足七个绯闻女友,王菲方面被磨叨的还是跟窦唯、谢霆锋旧情复燃。当然如今旧情复燃看来一语成谶,当时完全没有,只是二人性格脾气秉性大不同,也不知道当初天后王菲是如何被李亚鹏这个憨厚小子感动搞定的。

  不管李亚鹏如何努力开拓事业版图,“王菲老公”的标签一直如影随形地跟着他如同魔咒,换言之,他并没有做到比娶王菲更令人瞩目的成就。这几年几乎快要淡忘的李亚鹏也不再接拍电影电视剧,只是偶尔有王菲新闻的时候就会被拿出来娱乐一番,要不是因为给女儿过生日,估计李亚鹏怎么也不会上头条,二人离婚了,但是为了女儿还是要像亲人一样,这样的婚姻真是也成了那些离婚后成仇人的典范和榜样,也真是讽刺!

  李亚鹏还会再找别的女人恋爱吗?还会遇到下一段婚姻选择结婚吗?目前一切都不是明朗的,不敢断言清楚还是不清楚。另外,王菲真的会追随心中的真爱和谢霆锋旧情复燃结婚吗?谢霆锋承诺王菲为了事业发展争取三年后迎娶王菲会是真的吗?如果王菲真的再嫁谢霆锋,这将是娱乐圈的一大神话,目前总是曝出王菲怀孕的消息,虽然不能证实是否确切,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锋菲恋还有好戏看,因为二人是身不在心却在!

 

  曾经这样夫妻恩爱的画面,以后再也不会看到了,鹏菲已物是人非!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6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10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