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吴镇宇:没回曹格信息 大家心里有数

www.creaders.net | 2015-05-25 23:33:12  南方都市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吴镇宇和儿子费曼
 
  昨日,吴镇宇新片《土豪520》在广州W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果然够土豪够“高大上”!此前曹格曾在微博发飙:“好人吴大哥你当,坏人小气,没肚量我当!是这个剧本嘛?来!”虽然曹格后来删掉了这一微博,但有一堆网友仍不断在曹格的页面留言谩骂,曹格前日则发表声明,称这是“忍无可忍而致捍卫清白的行为,是完全合乎情理的”。在发布会上,经过记者的不断追问,吴镇宇终于也谈起了曹格:“他(曹格)有不断在微信那里找我,但是我还不知道怎么去答复他。”这剧情真是脑洞大开,曹格到底在费曼他爸的微信里说了啥?!

  吴妈的脾气———“他很火爆,在他身边一天之内就能经历四季……”

  关于费曼的伤势、曹格的隔空掐架,记者同行有太多东西想要发问,可是主办方有提前跟大家打招唿,希望尽量发问跟片子有关的问题。于是前半程的发布会有点不痛不痒,吴镇宇谈到自己的角色是一个“为国争光的土豪”,用中国人的智慧为意大利经典品牌焕发生机。同场的导演林爱华则大赞吴镇宇够直率,会在片场临时改对白:“他很火爆,在他身边一天之内就能经历四季。”

  不过,沉闷的现场气氛终于被“谈谈儿子的伤势”这个问题打破,连差点睡着的记者也都被惊醒过来了!吴镇宇没有直接聊费曼的伤情,反而对网络水军火力全开:“为什么那些人很想我们跟湖南卫视之间的问题永远都解决不了,他们就开心?他们将自己的负面情绪放在网络上,当成是一个出口。”

  吴妈的教诲———“一个成年人有足够的承受能力(的话),当然也不会理会这些网络暴力……”

  问到曹格,吴镇宇是这么回答的:“他(曹格)有不断在微信那里找我,但是我还不知道怎么去答复他。因为这件事其实……大家自己心里有数,其实已经完结的了,是网络暴力再把它推出来。所以我觉得,微博应该实名制,这样大家就会少掉很多麻烦。当然那些水军就会赚不到钱,但没办法,他们基本上就是一些犯罪分子。”虽然吴镇宇还没回复曹格发来的微信,但他也在发布会上表明了自己的立场:“我不明白你们为什么一定要交一个人出来,要令其他的一个小孩子再次受到伤害。国家应该正视网络暴力,网络暴力是继贪腐之后我们需要正视的问题,这会导致年青一代不负责任。”最后,吴镇宇的这句话还是有点意思的:“一个成年人有足够的承受能力,当然也不会理会这些网络暴力……”哦,懂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10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