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张柏芝被问绯闻男友露甜笑

www.creaders.net | 2015-05-24 22:44:15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早前与内地富商孙东海传出绯闻,近日还被记者拍到肚子微凸出巡,张柏芝趁着昨天(5月24日)自己35岁生日,与朋友现身中环喝茶庆生,身形丰满不少的她谷胸上阵露出事业线外,还吃个不停,离开时被追问绯闻男友如何为她庆祝,张柏芝闻言立刻甜笑,风骚地说:“我今天生日,放过我啦。”而张柏芝也获两个儿子送吻祝贺,十分甜蜜。

  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四年以来,身边一直有不少追求者,曾表示对爱情仍有希望的她,今年二月就被揭秘恋上47岁的内地隐形富商孙东海,有指他从事房地产投资,近年还投资影视事业,早前就传出男方为方便张柏芝于北京及新加坡两边走,花费约7000万港元于北京购买别墅,早前张柏芝也被拍到由男方接送返回别墅。而张柏芝还曾被拍到与孙东海带同一对儿子谢振轩(Lucas)及谢振南(Quintus)一起逛街及吃饭。最近回香港的张柏芝经常外出,还被记者拍到以“孕妇造型”现身中环,于超市专攻营养食品。

  疑手机传情

  张柏芝昨天(5月24日)35岁生日,她除收到一对儿子亲手画画作礼物外,还以一身悉心打扮,与两名女友人于下午三点多,前往中环喝茶庆生,但却不见两个宝贝儿子同行。现场所见,春风满脸的张柏芝身形丰满不少,穿着白色衬衣的她谷胸上阵,露出三寸事业线,她全程胃口十分好,于席上吃个不停,期间还经常甜笑玩电话,似乎与绯闻男友电话传情。

  张柏芝与友人逗留约两小时才埋单离开,戴着墨镜离开餐厅的她,被男粉丝捕获要求合照,记者上前祝张柏芝生日快乐时,她笑着说多谢,对于传出怀孕消息,她表示:“今天我生日不要搞我啦!”问绯闻男友孙东海如何与她庆生?张柏芝闻言甜笑说:“生日就放过我啦,给次机会啦!(晚上是否与儿子吃饭庆祝?)我们是一家人来的,每天都在一齐吃饭的。”之后张柏芝与朋友匆匆乘坐七人车回家。

  两子出“糕”招

  此外,张柏芝经理人Emily昨天(5月24日)也于微博上载张柏芝与两名儿子的合照,手持Cup Cake的张柏芝获Lucas及Quintus送上香吻,Emily写道:“温馨三母子,祝他们永远开开心心,健康快乐,Happy Birthday to 张柏芝。”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3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5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6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9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