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郭敬明曝《爵迹》首位主演 范冰冰加盟

www.creaders.net | 2015-04-27 22:36:13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导演郭敬明4月16日宣布电影《爵迹》项目正式启动,并公布首张概念海报后,原小说中鬼山莲泉、麒零、银尘、特蕾娅、幽冥、神音等人气角色的人选问题一度引发网络上大波粉丝讨论,“我家爱豆演爵迹”此类推荐艺人的话题活动更是一度登上热门话题右侧。万众瞩目下,4月27日晚9点,导演郭敬明通过微博正式宣布:范冰冰将作为首位主演加盟《爵迹》。并曝光其三张面部特写版海报。不过她在影片中的角色仍然未透露一丝消息,显得十分神秘。

  《爵迹》首位主演曝光 四爷范爷首度合作

  4月27日晚9点,导演郭敬明通过微博宣布:“2016年夏天最疯狂的梦境,万千美丽无以伦比,梦境里最美的,是你。@范冰冰”并公布三张范冰冰面部特写版海报。范冰冰也随即转发导演微博:“明年的夏至未至,不再悲伤逆流成河,告别小时代,迎接最美最疯狂的——《爵迹》。我来了。”成为首位确认加盟电影《爵迹》的主演。但此次公布的信息中,仍未曝光范冰冰参演的是《爵迹》中的哪个角色,显得十分神秘。导演微博一经发出,网络瞬间沸腾,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四爷范爷首度合作,《爵迹》一定美翻了”、“冰冰会演哪个角色啊,好期待快公布角色吧”。 范冰冰成为《爵迹》首位主演的消息经导演郭敬明网络发布后,从27日晚9点到28日早7点,这一非用户活跃时间的10小时内,转发已破6万,回复数超过4万,点赞破17万。并取得热门话题右侧第一位,热门微博小时榜第一位、二十四小时榜第一位,热门话题小时榜第一位,热门话题二十四小时榜第4位,热门话题电影榜第1位的好成绩。“范冰冰爵迹”关键词还一举冲上热搜榜高位。

  面部特写版海报曝光 范冰冰奠定《爵迹》颜值高度

  除了确认范冰冰加盟《爵迹》外,此次导演郭敬明还曝光了她的三张面部特写版海报。其中范冰冰一身黑衣,长发过肩,眉梢眼角的棕金色亮粉显得格外美艳,而眼神中却又透露着坚定。原小说中神音、特蕾娅、鬼山莲泉、天束幽花等都是超人气女神,然而性格却完全不同,此番范冰冰会饰演哪位女神角色十分令人期待。更有网友表示:“范冰冰作为首发阵容,一上来就奠定了颜值高度”、“不知道后面的阵容如何,不过依郭导的脾气总觉得后面的主创颜值大比拼,会是一场腥风血雨。”据悉电影《爵迹》将于2016年夏上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