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包养李嘉欣和关之琳的高尔夫事件

www.creaders.net | 2015-04-27 20:23:28  神秘娱乐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5年4月23日,香港富豪刘銮雄母亲刘叶淑婉日前逝世,享年94岁,其家人于香港殡仪馆为她设灵。下午三时二十分左右,刘銮雄(大刘)和红颜知己甘比一起乘座“I LOVE U 2”抵达香港殡仪馆,甘比的一对子女以及母亲亦有同行。情神哀伤的大刘撑著拐杖先行步入大堂,全程未有回答传媒的提问。一身素黑衣服的甘比牵着女儿紧随其后,儿子则由甘比的母亲抱着。大刘和甘比到达不久,大刘另一女友吕丽君和女儿到达殡仪馆。

  提到刘銮雄,人们想起的并不是他那香港十大富豪的身份,而是他和娱乐圈诸多女明星的暧昧关系。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和刘銮雄有过亲密关系的女明星吧:

  李嘉欣:提到刘銮雄和女明星的风流往事,就不得不提李嘉欣。李嘉欣参选港姐后,曾和刘銮雄传出绯闻,两人虽没有亲口承认相恋,但多年来关系扑朔迷离。1992年传刘送千尺豪宅给她。期间不断传出刘銮雄与多位圈中女星交往,一度传两人已分手。

  但在1993年,李嘉欣获刘銮雄安排入住价值2000万港币的半山豪宅。同年她首次公开向传媒表示,刘銮雄是生命中重要男人,并自爆浪漫史。到1998年,李嘉欣与刘銮雄传分手,未几便见到她高调与男模陈平治拍拖。只是恋情维持一年便玩完。

  当时刘銮雄也跟王颖妤传绯闻,但于2000年新年期间,嘉欣被拍得与刘銮雄同游美国拉斯维加斯,即被指复合。嘉欣也多次以“知己”身份力撑刘銮雄,表态指他是值得信任的朋友。两人关系拖拉到2002年,李嘉欣正式公开表明与刘銮雄好几年没有联系了。

  据说李嘉欣还曾半夜打电话给正在生病的刘銮雄的原配宝咏琴,问候她怎么还不去死? 所以宝咏琴说,在刘的众多女友中,她最恨李嘉欣。

  李嘉欣也算是好卖,被富豪包养这么多年,最终还是能嫁给富二代,现在还生了个儿子,摇身一变现在媒体及网友每当提起她都冠之女神二字,也挺讽刺的。

  关之琳:当年除了李嘉欣外,关之琳也有香港第一美女的称谓,而她也和刘銮雄关系匪浅。不过关之琳回顾当年的往事,倒很诚实。关之琳说过,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钱,包括第一次婚姻。跟了刘应该是1993年事,她名下的豪宅,被她在香港楼市大涨时卖掉,狂赚了两千多万。

  但是对我们这些八卦爱好者来说,刘銮雄给了她多少豪宅多少钱咱们都不关心,有意思的是曾有人爆料某关大美女被富豪塞高尔夫球,最后不得不去医院取出来的丑事。高尔夫球多大啊,我来形容一下,大概是4厘米的直径,据说当时刘銮雄给关大女星开的价格是一个一千万,然后关大美女塞进了两个。

  关之琳的黑史还不止这些,当年她曾介入陈美琪和富豪马清伟的婚姻,在陈美琪怀孕的时候打电话骂陈美琪,害得陈美琪流产,这是陈美琪自曝出来的。

  有意思的是,前两天关之琳在香港逛街穿了个超短裙,秀了下美腿,然后就有一大批媒体和网友追着喊女神女神……

  蔡少芬:1991年,蔡少芬17岁时获香港选美季军,被刘銮雄宠幸时,年纪很小,很得男人喜欢,18岁生日时穿名牌戴巨钻,在丽晶酒店摆了50桌,耗资百万元,这钱便是刘銮雄出的。交往6年,刘銮雄送给蔡少芬的豪宅礼物据说包括黄埔花园两单位、比弗利山连天台单位以及巴黎某单位,价值超过3000万港币。最纠葛的是,蔡少芬母亲和阿姨多年来欠下巨额赌债,令蔡少芬和刘銮雄结束交往后许多年里,仍旧不得不依赖他还债,她二姨甚至开记者会曝料刘銮雄曾给蔡少芬1000万港币。据刘銮雄的老婆宝咏琴说,在大刘的众多后宫佳丽中,她最不恨的就是蔡少芬,因为她是个乖乖女。

  蔡少芬也是摊上了一个不要脸的妈,据说当年刘銮雄在酒店楼上和蔡少芬开房,蔡少芬的妈妈就拿着钱在酒店楼下的珠宝店买珠宝,当年蔡少芬和吴奇隆也算是金童玉女,就是蔡少芬妈妈觉得当时还要替父还债的吴奇隆没钱,逼他们分手。

  袁洁莹:袁洁莹16岁时当街训斥男友,被黄百鸣等看中,以开心少女组成员出道,转眼已在娱乐圈打滚20多年。上世纪90年代,她被传受刘銮雄照顾,同时又和音乐人徐日勤交往4年,患上厌食症骨瘦如柴。提及袁洁莹的感情经历,偏偏大家最感兴趣的就是这一段。1993年她以自己公司名义700多万港币购入香港道45号,1997年卖出时大赚一倍价钱。

  2002年,刘銮雄的情人之一吕丽君为他非婚生下女儿盈盈,袁洁莹被问感想如何,她答:“过去的事已很久远,要问也应问男女主角……我答开心还是不开心好?如果是我大肚就值得回应。”她很介意提及她早年与刘銮雄交往,因为“人人认定我一定好贪钱,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不用交代”。

  不过相对于李嘉欣关之琳被富豪包养后都大红大紫,袁洁莹当年名气还不算差,现在却基本上成路人甲了。

  洪欣:当年李嘉欣被刘銮雄包养的时候,被媒体曝光了一段录音,一段关于李嘉欣和刘銮雄的其他后宫的争风吃醋的录音。其中被点名的除了蔡少芬外,就还有洪欣。

  洪欣当年在香港的名气虽然和李嘉欣关之琳没得比,不过也还算红,最著名的是和当时的香港红星莫少聪的一段情,还为莫少聪生了个儿子。被莫少聪抛弃后来到了内地,认识了小男友张丹峰后还结了婚,这段情也挺轰动的。

  当年的录音是这么提到洪欣的:

  李嘉欣:“我真是恭喜你啊,签了个洪欣这么蠢的×女人回去,恭喜你,快点捧红她啊。”

  刘銮雄:“我没想过捧她。”

  李嘉欣:“你没想过捧她?那你签她回来把×啊?”

  1992年,洪欣签约中华娱乐公司,与老板刘銮雄传出绯闻。

  吕丽君:这次出席刘銮雄母亲追悼会的还有个落选港姐吕丽君。

  1998年,出身香港小康之家的吕丽君竞选港姐失败,前往英国伦敦大学读硕士。2001年,在LV品牌店兼职时,吕丽君认识了比自己大20多岁的刘銮雄,很快成了大刘的新欢。2002年,吕丽君怀孕生下女儿盈盈,搬进香港白建时道豪宅,成为刘銮雄相关公司董事,之后又去读了博士学位。多年来,她一直以低调且事实刘太的身份出现在公众面前。后来吕丽君又生了个儿子,那就更得宠了。

  刘銮雄的女人还不止这些,原配夫人宝咏琴年轻时也是位绝世佳人,和刘銮雄同甘共苦打下莫大的家业,可是有钱后的刘銮雄却开始在为自己打造后宫,和宝咏琴反目成仇离婚,这位原配也因患癌去世了。

  现在刘銮雄还有一个所谓的红颜知己叫甘比,当年是个小记者,因为能经常采访到刘銮雄,也成功上位,成为了刘銮雄后宫中的一员,还为他生儿育女,现在也非常受宠。

  李嘉欣那段有提到个叫王颖妤当年是个著名律师,真正的律政佳人,貌似她和刘銮雄当年是有真感情的,王颖妤家里虽然没刘銮雄那么富却也是香港的富翁。可是和刘銮雄苦恋六年也没结果,王颖妤曾一度选择了自杀。

  在接受查小欣访问内容中,王颖妤不断强调由始至终全心全意爱,最痛心是真心爱一个人,最后竟落得如斯下场,并被抹黑成为拜金主义者。

  即如她提及跟分手后,刘为挽留这段感情,曾刊登三次广告公开求婚,并化名他俩之间的昵称,更送上价值三千四百万蓝钻石戒指作为求婚礼物,但她亦不为所动。之后刘亦透过好友郑裕彤进一步游说,她最后仍坚持自己的决定,她再说:“如果我为钱,一早已经答应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