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王菲和李敖不为认知的私密关系

www.creaders.net | 2015-04-26 19:49:18  落雪是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有记者向李敖打探,谢霆锋和王菲是不是真爱,她到底有没有怀孕?李敖很干脆地回答,“这个问题你们只有去问谢霆锋,问王菲没有用,女人一旦喜欢上一个男人,就煳涂了。”很多人不知道,李敖和王菲的关系很特殊。王菲的祖父叫王墨林,与李敖的父亲是同班同学和好朋友。王菲的父亲王佑林是家中次子。李敖说过:“我父亲和王菲的祖父,当年在北京大学国文系是同班同学;我父亲和我母亲结婚的时候,王菲的祖父是伴郎。我母亲的老师又是王菲的祖父,王菲的祖父又追我母亲的妹妹,王菲的祖父后来又帮助我们来到台湾,王菲的祖父是国民党的老的‘立法委员’。我们两家是非常复杂的,复杂到当年我爸爸和王菲的祖父几乎在口头上约定,让我大姐嫁给王菲的爸爸,后来没有成功,如果成功了,今天我敢说王菲就不姓王了。”

 

  王菲的幼年时正值“文革”,不知道是否因为出身的原因,她那位做煤矿工程师的爸爸王佑林离开北京长年在外地工作,王菲在十五岁之前一直随母亲姓夏,取名夏林。王菲母亲夏桂影是文工团的女高音,经常到各地表演,也很少有时间照顾儿女,小时候的王菲就由隔壁的大妈照看。后来,她又孤独地在托儿所住了几年,直到五岁被送住上海的姨妈家。一年后的1976年,随着中国政坛的变革,王菲爸爸回到北京,她才被接回北京与家人团聚。王菲的幼年是孤独寂寞的,如今她颇受推崇的冷艳空灵的性格,谁说不是另一种成长的隐痛、一种个性的缺陷呢?

  正是这样的世交关系,李敖是王菲的长辈,王菲又是众人瞩目的“天后”,当晚辈的婚姻摊上大事了,李敖自然就公开表达关心。李敖总是以一个“长者”的身份去关心和鼓励,希望王菲尽早找到自己的真爱,不要被谢霆锋的外表给迷惑,必定两人相差11岁,这样的婚姻很不稳定。是啊,王菲是音乐天才,可是她的情商很低,和李亚鹏结婚,和谢霆锋理不断的情感,足以说明她在情场上是个失败者。不但李敖不看好王菲和谢霆锋这段离奇的爱情,就连她的歌迷也为王菲的冒险冲动担心。46岁的王菲在婚姻上再也输不起了,谁能保证谢霆锋不“变”呢?

  据悉,十几年前,在台北,王菲曾到李敖家里做客,在李敖的自传里,就有一张两人的合影。“那是我与王菲的唯一一次见面,后来也没怎么联系,这次她与谢霆锋复合的消息,我都是从媒体上知道的。”“王菲已经结束了两段婚姻,这对她来说,总不是件好事”。这是李敖对媒体要说的心里话。李敖称“当年王菲到我家来,我就预感她的优秀应付不了她的自困”。王菲走到今天这地步,李敖认为是她“知识跟不上自己传奇”的结果。谈及对王菲的印象,李敖说,她亮丽年轻,跟年轻时的林青霞一样,都长得“很有特色”,而不是长着普通的“明星脸”。加我微信zxc668218每天有精彩爆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