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揭秘成龙被向华强罚跪的惊人内幕

www.creaders.net | 2015-04-17 18:54:02  艾乾汶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天,笔者在文章《揭秘李连杰老婆利智被赌王包养差点没命的真实内幕》中,用事实证据证明了,关于李连杰老婆利智和赌王何鸿燊的传闻是假的,引起了网友不小的关注。

  提到功夫之王,我们除了会想到李连杰外,还会想到成龙,而关于成龙的江湖传闻也不少,得到他证实的有当年在香港拍戏,有古惑仔到电影片场要保护费的传闻。不过这不是最让人震惊的,更让人震惊的是,香港影坛的大哥大,竟然被香港所谓的最大黑社会老大向华强罚跪的传闻,那么这则传闻又是不是真的的?

  江湖传闻是这样子的:

  称当年成龙因为梅艳芳生日聚会迟到而被向华强罚跪:成龙是由梅艳芳捧红的,梅艳芳过生日,但成龙却摆架子不来。向华强当场发声音,逼着成龙向梅赔礼道歉,罚跪一个多小时。

  香港当年黑社会确实很猖狂,据说除了任达华因为有一个曾是“飞虎队”最高长官的哥哥,其他人包括、周润发、刘德华、周星驰等大腕都被黑社会威胁,而且当年电影市场火爆,黑社会为了赚钱,也为了洗钱染指电影圈已经是公开的秘密,所以很多人都信了成龙真的被向华强罚跪过。

  那真相到底如何呢?

  这么没根没据的传闻实在是假得不能再假了,咱们先来看看成龙是怎么成名的。

  虽然现在成龙很风光,当年成龙出道时确实很艰辛,他自己也曝当年还在跑龙套的时候,每天都要被人打,为了博取影坛大鳄的注意,不得不去谄媚的求大鳄给他多点戏份,卑微到主动去给大鳄洗车,用牙签将大鳄的车胎一点一点的弄干净。去求古龙给他写剧本,被古龙嘲笑他长得太丑了,他的小说是给狄龙、姜大卫那样的帅哥拍的。

  可是最终成龙还是红了,李小龙去世后,香港影坛急需一个撑场面的人物,成龙便被当时的大腕罗维看重,要将成龙打造成李小龙第二,不过让成龙按照李小龙的影子拍了几部电影也没红,成龙心灰意冷远走澳大利亚。不过后来签约给罗维的成龙被“借”出去拍戏,连拍两部《蛇形刁手》及《醉拳》终于两炮而红,成为了继李小龙之后香港又一代功夫之王。

  而《蛇形刁手》及《醉拳》的编剧及出品人是香港电影教父——吴思远,导演是一代宗师——袁和平。所以捧红成龙的是老前辈吴思远、袁和平,怎么可能是梅艳芳。

  咱们再来看看梅艳芳:

  1982年年仅19岁的梅艳芳获得了第一届新秀歌唱大赛的冠军,凭借一曲《心债》一举成名。凭借新秀歌唱大赛成名的歌手还有很多,包括吕方、张卫健、杜德伟、谭耀文、陈奕迅等等,为华语乐坛贡献颇多。

  不得不说梅艳芳火速成名后,不管是在演唱还是拍戏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是当之无愧的香港娱乐圈大姐大,当年香港乐坛的地位绝对是在王菲、陈慧娴、叶倩文等人之上的,可以说台湾有邓丽君,香港有梅艳芳。

  电影方面虽然梅艳芳不能算独占鳌头,可是并不靠美色取胜的她,和林青霞、张曼玉、王祖贤、钟楚红等绝世佳人也是相提并论的。

  可是不管怎么说,梅艳芳在香港娱乐圈的地位还是不如大哥成龙,一个晚辈怎么可能会让所谓的黑社会老大逼成龙下跪呢?而且梅艳芳成名的时候,成龙就已经是影坛大哥了,也不存在梅艳芳捧红成龙。

  而且事实上成龙和梅艳芳不仅是好搭档,还是知交好友。二人曾合作了三部电影,首部是成龙至今仍然觉得教育意义重大的《奇迹》,然后是对他电影生涯最重要的,成功打进好莱坞的《红番区》,最后是在电影里梅艳芳演成龙后妈的《醉拳2》,三部戏都是经典之作,也都票房大卖,二人的配合也很默契,足见二人并无过节。

  2003年11月15日,梅艳芳在香港举行最后一场“梅艳芳经典金曲演唱会”,当时的助阵嘉宾除了梅艳芳这辈子曾经痴爱而不可得的好友刘德华,知交好友张学友,言传身教一手捧红的许志安、何韵诗,多次被梅艳芳提携的陈奕迅、谢霆锋外,还有就是成龙了,而且成龙是做压轴嘉宾出场的。

  试问以成龙那么要面子的性格,如果当年梅艳芳真的让他那么难堪,还会出席梅艳芳的演唱会吗?

  再来看成龙的江湖地位,英皇的老大杨受成是成龙的好兄弟,当年成龙和吴绮莉的丑事被杨受成知道后,他曾愿意出三千万给吴绮莉帮成龙摆平这件事,这足见成龙和杨受成的关系有多好。而杨受成大家也知道,他在香港影坛的地位可不亚于向华强啊,这足见成龙的江湖地位也是很高的,怎么可能被向华强罚跪。向华强就算不给成龙面子,也得给杨受成面子啊。

  向华强的太太陈岚也在去年房祖名出事后,出来澄清了没有所谓成龙被向华强罚跪的事情,大家不要以讹传讹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