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揭秘:张国荣自杀之谜及男友真实身份

www.creaders.net | 2015-04-01 22:39:11  心悦白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03 年的今天,香港巨星张国荣从酒店跳楼自杀,结束了他年仅46岁的生命,关于他的死一直都扑朔迷离,众说纷纭,其实我到是觉得他的死跟他的身世背景有很大的关系。张国荣出生于香港一个富裕的大家庭,爷爷曾是广东大地主之首,父亲张活海,是香港着名的洋服裁缝大王,在香港的中环开有服装工厂,并有多项其他生意的投资,也曾经担任香港张氏宗亲会以及钟声冬泳团团长,因此张国荣在当年被港人称作中环三太子之一,母亲潘玉瑶也是典型的大户出身。

  然而张国荣的童年过得并不幸福,父亲生性风流,是当时有名的花花公子,母亲潘玉瑶年轻时便下嫁张国荣父亲为正室,并先后诞下十名儿女,但其中三名子女在出世后便告夭折,剩下七名子女。其中张国荣排行第十,所以又被称为“十仔”。不过潘玉瑶下嫁到张家后婚姻生活并不愉快,心里长期抑郁,对孩子们也很冷漠,后来据说张国荣过继给张玉麟夫人谭爱莲。张国荣回首童年曾说:“没有什么值得我去记忆,没有什么值得我去留恋”。这样家庭中长大可能养成了他孤僻、自闭、不合群、过于自卑的性格,给他以后的工作、生活、恋爱等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和困挠。

  其次就是跟他所从事的职业有很大的关系,张国荣是位演艺明星,尤其是他拍戏时又非常认真和投入,张家辉曾说:“抑郁症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对于演员来说,演的每个戏都要把情绪拉高拉低,所有事情都是利用情绪去工作,情绪很稳定怎么去当一个演员呢。情绪病是每个演员都有的职业病”。据说张国荣在死之前的半年时间里,他接拍了一部名为《异度空间》的恐怖电影。这部由他和林嘉欣主演的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心理医生因为初恋女友自杀而深受困扰,在为女病人治病过程中自己也引起病发,并最终精神分裂的故事。据说张国荣过分投入角色,戏拍完还不能抽离,以至终日精神恍惚,甚至导致长期失眠。

  再次就是跟他的恋爱有很大关系,张国荣是个同性恋者。那时的同性恋还不象现在这样被人普遍接受。那时的同性恋是见不得光的,一旦被人知道就会遭受别人的歧视、嘲笑,甚至侮辱。

  张国荣死后,关于他的至爱男友唐唐(唐鹤德)一直受到广泛关注,人们都想知道这位让张国荣如此动心的男人竟究是个什么样的人,现在境况如何?唐鹤德生于 1959年2月5日(农历戊戌年腊月廿八,属相为狗),中国香港人,出生于上海一个富有家庭,有哥哥四人,姐姐二人,妹妹一人。唐鹤德高中毕业于荃湾名校圣芳济中学。在读书期间,是校内的风云人物,担任班长及校刊《探骊》中文总编之余,亦是一名篮球健将,外型高大英俊,迷倒不少校外女生。毕业后从事银行业,曾担任万国宝通银行(今花旗银行)和渣打银行高管,在业界有口皆碑。与张国荣关系曝光后便辞职退居幕后,专注为张国荣打理3亿家产。唐唐与张国荣相守 20载,张国荣去世后,唐唐继承了所有遗产(据说身家约14亿新台币)。唐唐至今仍独身一人,与张国荣生死相伴,张国荣过世后,其骨灰至今仍放在唐唐的家中,与其常伴左右。唐唐在张国荣逝世10周年之际,借以苏轼悼亡妻的词《江城子》,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对张国荣的思念:“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逝水如斯,而不舍昼夜,人生无常,唯独爱有永恒,让我们继续宠爱张国荣。”!以下是两人曾经的亲密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