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为她而战》蔡少芬炫夫 鲍蕾无死角仰慕

www.creaders.net | 2015-03-31 23:27:22  新浪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月31日,江苏卫视明星夫妻博弈挑战秀《为她而战》新闻发布会于南京举行。节目首批请来四对夫妻包括李湘[微博]王岳伦[微博]夫妇、陆毅[微博]鲍蕾[微博]夫妇、蔡少芬[微博]张晋[微博]夫妇及“安陵容”陶昕然[微博]何建泽[微博]。广大妇女们,来学学这几位明星老婆是怎么御夫有道的。李湘御姐型老婆,时刻罩着老公,鲍蕾则属于温婉型,时刻崇拜着老公,各种赞老公全能;蔡少芬则是炫夫狂魔,被老公张晋吐槽:你是来耍猴了吗?新婚的“安陵容”陶昕然则是巨疼老公,看老公受“分娩之苦”,哭得泪人似的。当天几位老公都为老婆来体验一下“分娩”之痛,每一个人的表情都酸爽极了。原本以为最强的张晋没想到是最怕疼的,而陆毅则一如既往的强悍。王岳伦肚子上的脂肪太任性影响了其发挥耐痛能力。


  “浴霸组合”李湘:不御姐,老娘做不到呀!

  李湘、王岳伦两个人的气场则明显集中到了李湘一人身上,有超强舞台掌控能力李湘,一上台就瞬间Hold住全场,搞得正派主持李好都不自觉的成为了李湘的搭档。李湘开口就先让其他几对放松防备,“我觉得你们就是来整我们的!他们都好厉害,而我老公在体力啊,运动这些方面不那么擅长!”这时候“哈哈党”王岳伦在一旁:哈哈哈……

  随后给了老公一个棒槌,李湘又给老公一颗糖,“其实王导擅长的是脑力,他很有智慧。才华横溢,可谓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王岳伦在一旁更是“哈哈哈哈”了

  王导随即对老婆示爱说:“虽然体力不占优势,但节目主要是考验默契的,只要你了解我就好了。”看看这对组合,王岳伦负责暖,李湘负责霸,妥妥的浴霸组合。

  “圆规组合”鲍蕾:不仰慕他,小女子做不到耶

  婚龄最“长”、相识时间最“长”,陆毅鲍蕾夫妇当天最后一组登场。鲍蕾当天高跟鞋配高腰裤,陆毅也整了条高腰裤,远远一看感觉脖子下面就剩腿了,这对“圆规”组合当天还现场“验明正身”量腿长,最后的结果是鲍蕾101CM,陆毅104CM。这个数字把量长腿的礼仪小姐都惊呆了。以至于主持人李好让这位小姐帮量的时候,这位小姐满脸不屑表示:“不想量。”

  虽说鲍蕾高海拔,但是在陆毅身边却总有一种仰视的爱慕之感,一会温柔低声细语的夸老公:“他很全能的,样样都会。我就比较擅长耐力型的,比如长跑。”这真是360度无死角仰视呀。就在刚刚“毒舌”的陆毅还调侃说:“(有没有经常一起运动?)没有,因为不是一个量级的。”鲍蕾翻了翻白眼,马上就开夸老公了。

  鲍蕾还特别心疼的表示:“他受过肩伤和腰伤,我会悠着点下注。”陆毅也回应说:“我比较爱逞能,但她就会心疼我比较保守。我也没为她做过太多,除了做过饭,这次‘为她而战’,我想告诉她别太保守了。”

  “卖艺组合”蔡少芬:不炫夫,臣妾做不到呀!

  发布会现场《甄嬛传》两位娘娘重量压场,皇后蔡少芬与安小主陶昕然同台却不再争宠,没有宫廷火药,各得真爱的两人,各侍其夫。

  除了很心疼老公,蔡少芬还是个炫夫狂魔。爆料老公什么都好:“他态度也好,演戏也好,作息也好,唱歌什么都好!说真的,什么都好!”然后开始拉着张晋各种秀,说:“老公,来段功夫”、“老公,来首歌。”“老公,秀下腹肌。”弄得张晋含羞称:“你是领了只猴来了吗?”蔡少芬被老公笑话逗乐狂笑不止,“不炫夫,臣妾做不到呀!”

  皇后蔡少芬现场十分喜欢逗安陵容与她的夫君,各种撺掇何建泽挑战“十级”痛苦。在何建泽挑战完之后,玩心未减的蔡少芬还说:“不开心,都没看到他有什么痛苦表现。”没想到到她老公,蔡少芬就十分心疼自己武术指导出身的老公张晋,让他从一级痛开始,还说:“他很怕疼的。”

  “心太软组合”陶昕然:让他受苦,小主做不到呀!

  当天发布会上“放大招”请来奇葩神器——分娩体验仪,虐惨男星。听说要体验“分娩之痛”,大家当场“犯了怂”,几个已是孩儿他爸的男星试图“临阵脱逃”,“让没当爹的何建泽体验一下就好!”

  按照婚龄长短,新郎官何建泽先上场,何建泽主动要求十级,表示:“希望在她生宝宝之前,我先替她感受一下。”不忍让老公忍受十级疼痛,求情未果的陶昕然在老公体验过后心疼落泪。

  即将转战录制的首期嘉宾能否旗开得胜?明星夫妻是否能经得起更严苛的“婚检”考验?4月12日,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看明星夫妻为爱而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10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曾华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