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薄熙来对赵本山赞不绝口 关系密切

www.creaders.net | 2015-03-28 21:19:02  《名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何止王立军对赵本山称兄道弟,薄熙来对老赵也是赞不绝口。

  2011年“五四”期间,还执掌重庆的薄熙来与大学生“村官”代表座谈,亲口称赞赵本山的节目:“你看春节晚会上,赵本山的节目为什麽受欢迎,很简单,就是他用老百姓的话,亲切、朴实,富有生活气息,还有新鲜感,就中听。”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赵本山和薄熙来、王立军关系密切,在矿业获取利益。赵本山在矿业捞取的资金,使之可以购买价值两亿元的“本山号”专机。

  赵本山与薄熙来在东北的交集最广为人知的要属“蚁力神”桉了。2007年11月,“蚁力神”非法集资大桉曝光,事件涉及113万养殖户,被骗金额上百亿。而赵本山正是“蚁力神”的最重要代言人;薄熙来则是“蚁力神”的“保护人”。

  众多民众正是看了赵本山的广告宣传,纷纷加入养蚂蚁的洪流。有民众表示:如果没有赵本山,蚂蚁这个产品根本不可能闹腾那麽大,赵本山才是蚂蚁产品的“蚁力神”。

  赵本山是蚁力神的代言人,而薄熙来则是它的保护人。

  “蚁力神”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奉友同薄熙来关系非同一般。据媒体报导,王曾多次陪同时任辽宁省长的薄熙来参加慰问募捐活动。“蚁力神”出事前,公司的墙上到处悬挂着王奉友和辽宁省省长薄熙来等人的合影。

  薄 熙来任辽宁省省长和商务部部长期间,蚁力神公司不但顶住了来自北京的调查,还得到了罕见的直销牌照。《第一财经日报》2006年8月7日一篇题为《蚁力神获直销牌照听取业内惊声一片》的文章称:【2006年8月1日商务部批准了第二批获得直销牌照的企业,蚁力神、如新、珍奥、宝健。着名直销评论家胡远江在 接受采访时说:“这次发的四个直销牌照中,最为让人感到吃惊的是蚁力神拿到了牌照……”】

  分析人士指出,由此可见,薄熙来、赵本山在东北时期早已因王奉友而关系密切了。

  此外还有消息称,赵本山甚至还利用其与薄王的关系,参与了重庆一起群体性事件,并藉机敛财。2011年5月,重庆警方曾发布当地特警帮民工讨薪的新闻,引起 全国媒体关注和好评。但最新的说法是,这一事件起因于重庆警方高层与工地工人的一次无意中的冲突,警方此后将该建筑公司打成黑社会,并拘捕全部高层。有消 息指,与薄熙来关系紧密的徐明和赵本山,因与王立军等重庆警界高层熟稔,也介入斡旋,并收取高额金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