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王菲为何不愿跟谢霆锋生孩子

www.creaders.net | 2015-03-28 20:14:07  落雪是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5岁的歌坛天后王菲去年9月与34岁的香港天王谢霆锋复合,一直成了网友争议的话题。之后便是王菲怀孕的传言不断。先前拍摄广告时穿着宽松、手摸小腹,被指是怀孕的迹象。近来有微博网友爆料,王菲已怀孕两个月,对此谢霆锋在出席活动时,笑笑没否认传言。谢霆锋为什么不愿回答这件事情呢?据知情人爆料,王菲和谢霆锋当初复合就约定:“两人不结婚,不生孩子。”知情人说:“他们决定复合,单纯是因为爱,从来没想过要不要结婚。”陈家瑛去年也明确表态,阿菲和霆锋没想过要孩子,都是大家在乱传。

  早前网上传言,王菲为了拴住谢霆锋,希望跟谢霆锋怀上爱情结晶,最好是生下个女儿,以亲情绑紧谢霆锋。王菲的这一大胆想法,立即遭到网友的哄笑,今年45岁的她,真的想生孩子,那可是高龄产妇了。按医学上说,女人怀孕不要超过32岁-35岁,因为这样就属于高龄了,高龄产妇最容易发生产程延长或难产。女子到了中年,其坐骨、耻骨、骼骨和骰骨相互结合部基本已经骨化,形成了一个固定的盆腔。当胎儿产出时容易导致生产困难,致使产妇本人发生各类并发症的危险性大为增加;极容易致胎儿滞留宫内引起胎儿窘迫症,影响母胎健康和生命的安危。

  王菲和摇滚歌手窦唯的婚姻破灭后,情感空窗期,谢霆锋是走进她内心的第一个男人。谢霆锋与王菲的开始是在梅艳芳搞的一个聚会上,之后就一直只是传闻,偶尔也被狗仔队拍到两人的约会照片。直到一次,梁朝伟在铜锣湾的某酒吧大搞派对,庆祝凭《花样年华》获戛纳影帝,王菲、谢霆锋这对绯闻男女也受邀出席。派对结束后,王菲面对门口一众港媒镜头,首次主动牵起谢霆锋的手,高调宣布了恋情,当晚谢霆锋更被目睹与王菲一起返回她的宝松苑寓所过夜。之后,谢霆锋多次在媒体面前表示“王菲是我女人”,并在一次演唱会上说25岁要迎娶王菲。

  这一对非主流姐弟恋,一开始就不被看好。后来谢霆锋遇到了张柏芝就结婚了。今年45岁的王菲比谢霆锋大11岁,这样的婚姻组合,本身就是一个玩笑。按中国人的婚姻传统,如果谢霆锋比王菲大11岁,这婚姻八成没问题,就像李双江和梦鸽,就像张艺谋和陈婷,王菲为了拴住谢霆锋,45岁的她会冒风险给生个孩子吗?其实王菲是很聪明的女人,只要能和谢霆锋在一起,何必在乎那张纸,况且已经到了这个年龄了,当前最要紧的是抓住年龄的尾巴多赚钱,生不生孩子都是次要,女人手里缺少钱,那是万万不能的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3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4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5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10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