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张智霖袁咏仪爬山 开心合影搞怪卖萌

www.creaders.net | 2015-03-25 22:59:34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月25日晚,草蜢组合成员之一的蔡一智在微博中晒出和袁咏仪夫妇、容祖儿、梁汉文等明星的合影,并附文:“今天行山(爬山)很热闹,由(在)队长黄佩霞带领下征服了三个山头,沿途风景如画,全部队员都向着健康之路前进!耶!”。同时,@了几位好友。

  照片中,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容祖儿、梁汉文与蔡一智等众好友清晨爬山,并欢乐合影,照片发布后,引起中网友关注,并赞此朋友圈的健康生活。

  两人甜蜜恋情回顾:

  袁咏仪不计较名气谈地下情

  1990年,21岁的袁咏仪参加香港小姐竞选,一举摘下了当年的冠军和“最上镜小姐”称号,随后即成为无线艺人,正式踏入娱乐圈。在圈中打拼不到两年,1992年,袁咏仪就凭借着电影处女作《亚飞与亚基》获得了第1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

  而差不多同时期出道的张智霖,虽然当年也因与许秋怡合唱的一首《现代爱情故事》小有名气,但论知名度和人气,仍和袁咏仪有所差距。

  两人相识相恋的过程和其他娱乐圈明星夫妇也颇为相似:因戏生情。1992年,袁咏仪接拍电影《边城浪子》,到北京拍戏时邂逅了同片演员张智霖。然后,两人开始了两年的地下情。直至1994年,袁咏仪在生日派对上不小心说漏了这段恋情。后来,她和张智霖商量后,两人在演唱会上合唱一曲《恋爱预告》,才正式公开了恋爱关系。

  张智霖每天致电给安全感

  袁咏仪曾在采访中倾诉自己对老公张智霖一见钟情,但也有一说,张智霖早在出道(1991年)前,就对袁咏仪非常着迷,后来有合作机会就把握住机会。

  据张智霖表示,当时自己还常被朋友嘲笑“只是想玩玩”,但他不讳言打从拥有这段感情开始,就一直用很认真的态度在经营两人关系,深怕恋情见光死,即使恋情最后曝光,双方依旧选择低调,避免在镜头前有太多互动。

  不得不承认的是,相恋8年,这段恋情由于是女强男弱,即便是再低调也遭遇了外界不少唱衰的声音。据了解,为了维护这段感情,张智霖珍惜、把握两人所有可能在一起的时间,即使外出工作,每天也至少会拨一通电话给女方,原因是“我要尽量给足她安全感,让她安心。因为我只想拥有正常的幸福。”

  袁咏仪不要求拍婚纱照也不要求买房

  恋爱时低调,就连结婚也一样。相恋多年后,张智霖和袁咏仪在2001年出国旅行时悄悄结了婚,既没有甜蜜的婚纱照,也没有豪华的婚宴。回香港之后,两人才在好友郭富城经营的餐厅补摆了喜酒。这也是张智霖和袁咏仪近日重照婚纱照的原因,因为当年结婚践行低调路线连婚纱照都不拍,张智霖曾承诺希望在60岁时补拍,如今只是把约定提前了。

  两人在2006年迎来家庭新成员,袁咏仪为张智霖生下儿子张慕童。一家三口的温馨生活从两人的微博也可见蛛丝马迹。为了照顾孩子,袁咏仪甘愿退居二线,把重心从工作转移到生活。有了张慕童之后,袁咏仪的影视作品屈指可数。

  此外,大家可能还不知道张智霖夫妇一直过着“无房生活”,如今社会女方嫁人,“有房有车”常成为对象必备条件之一,但袁咏仪并没有纠结此事,从结婚时无房就下嫁,到现在有了儿子也依然一家三口过着出租屋生活。

  2012 年,张智霖高价接拍《冲上云霄2》,但被问到会否买房子时,他表示:“现阶段不会,房价太贵太疯狂,好不划算。如果我用买房子的钱来租屋,我可以租到一百三十几岁。”直到去年圣诞节出席活动,张智霖才透露有了买房的计划,“希望香港的楼价低点,有轻微调整。”老婆没强行要求买房,也难怪张智霖总可以放心买跑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