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37岁金喜善晒自拍 穿高中校服皮肤白嫩

www.creaders.net | 2015-03-25 22:56:04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7岁韩国女演员金喜善公开了一张自拍,照片中金喜善身着高中生校服,光洁无暇的肌肤十分吸睛。但网友并没有对这位韩流一代美女给予太多赞美,反而大开吐槽模式。


  在金喜善经纪公司公开的这张自拍照中,金喜善身着电视剧《愤怒的妈妈》里的高中生校服,微笑面对镜头,水嫩透亮的肌肤完全不像一个年近四十的妈妈。

  然而,看到照片的韩国网友也开启了吐槽模式。有网友留言“这谁啊?”、“后期过重!PS的力量!”、“女人一定要亲眼所见才行,自拍、化妆不可信”、“眼睛下面的卧蚕是天生的吗?”。

  金喜善老公大揭秘

  2007年10月19日,金喜善与朴柱英结婚。朴柱英毕业于韩国名门大学延世大学,此外他还是韩国乐山企业朴成关会长的次子,现在其公司除经营美容产业之外,还涉足不动产、唱片、电影制作、娱乐等众多行业的公司,年营业额在200亿元左右,是个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

  两人结婚1年3个月后于去年1月生下了女儿妍儿。

  金喜善爆料成龙趣闻:一张湿巾用到黑

  2005年,一部经典的爱情片《神话》让金喜善和成龙结下了不解之缘,至今仍然私交不错。前不久,成龙在北京举办“60大寿演唱会”,大哥派专机去韩国接金喜善到北京,并在现场合唱了主题曲《神话》,可见关系颇为亲密。而金喜善也在公开场合表示, “对于我来说,成龙大哥就像是师长一样,在生活和工作上都非常照顾我,真的很感谢他。”今晚的节目中,将独家曝光金喜善受邀参加成龙演唱会的幕后花絮,成龙大哥与金喜善手牵手彩排演唱,更在后台与金喜善大玩“石头剪刀布”的游戏。

  虽然金喜善与成龙是挚友,但金喜善还是在节目中大爆成龙拍摄片场的趣闻。“成龙大哥在现场拿了一张湿巾,会先擦手,然后去擦别的地方,甚至还去擦地板,直到湿巾完全变黑,甚至都撕破了,那个时候才扔掉。”金喜善透露,因为平时成龙大哥都比较节俭,所以他才能一直坚持做慈善。

  在录制间隙,金喜善私下透露了一个成龙拍戏时坚持环保的小花絮,“当时我记得是一场沙漠戏,上千个人坐在一起吃盒饭,都是一次性的饭盒。他看到有人随手扔饭盒,就会亲自跑出去100米把饭盒捡起来。”金喜善说:“看到老大哥这样,所有工作人员都不好意思了,只能带着手套和他一起去捡垃圾。”

  金喜善最想合作的中国演员是刘德华

  《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的热播让很多热爱韩剧的中国观众喜欢上了金喜善,而和成龙合作的电影《神话》更是让金喜善在中国成为家喻户晓的韩国女明星,也因为这部电影,让金喜善开始了解中国。

  对于未来和中国影视剧的合作,金喜善表示很期待和中国更多好的导演及演员合作,对于最想合作的中国演员,金喜善还没听完整主持人的提问后,就立刻脱口而出了一位男演员的名字“刘德华”,说完后还娇羞的捂着脸大笑。对于为何选择刘德华,金喜善直言是因为那份纯真的“少女情怀”,“我们正好是一代人,我是看着他片子长大的,当年看《天若有情》的时候,自己还幻想着是坐在刘德华骑摩托车身后女孩,所以我有那份情结在心中,”对于为何这个问题的答案不是成龙大哥的时候,金喜善笑称她毕竟已经和成龙大哥合作过了,而主持人问是否会因为这个答案引发成龙大哥“吃醋”时,金喜善特别可爱的嘟着嘴回应:“成龙也和别人合作了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