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车晓母亲加盟真人秀 曝曾逼20岁女儿相亲

www.creaders.net | 2015-03-25 22:55:31  凤凰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户外与相亲的碰撞,明星与素人的结合,中韩团队共同操刀——由天津卫视与韩国顶尖娱乐公司CJEM联合研发制作的明星亲友脱单真人秀《星梦奇缘》,前不久已在三亚蜈支洲岛开机,节目中独特的“明星媒人团”设计继着名主持人曹颖曝光后,着名影视演员王丽云倾情加盟,因戏与邓超结下“母子缘”,爆料邓超以前就很搞笑,孙俪是被“儿子”影响的。


  《星梦奇缘》当媒人

  真人秀节目再当“婆婆”

  天津卫视《星梦奇缘》将相亲移到户外,通过男生女生在游戏中和生活细节中的交往互动,培养感情。而此次节目创新性的邀请“明星媒人”加盟其中,王丽云作为 “婆婆级”的红娘,将为男女嘉宾出谋划策,以“家长式”的眼光为其把关。王丽云因出演“恶婆婆”角色而被大家熟知,在影视剧中塑造了多个“彪悍岳母”、 “难缠婆婆”的人物形象。曾经多次在情感节目《爱情保卫战》中担当爱情导师的王丽云,面对情感问题的错综复杂并不陌生,但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还是有些许不适应。采访中,王丽云坦言:“上了很多次情感节目,模式基本上是固定的,而真人秀节目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总是充满以外”。

  这次担任《星梦奇缘》节目的明星媒人之一,王丽云第一期将带领两个男嘉宾来相亲,她说:“节目中我给自己的定位就是带着自己的孩子来相亲,不要太顾及镜头,不会说一些冠冕弹簧的话,就是根据自己孩子的情况给找对象,纯粹、直接而且真实。一切都要维护他们的利益,说实话我就是以挑媳妇的眼光来看女嘉宾们的。”

  《星梦奇缘》中,王丽云、曹颖将与另外两位位明星共同组成“媒人团”,每一位明星在6次录制中分别带领两位“好友”来相亲,在三天两夜的相处与了解中,通过 “爱的味道”、“木偶约会”“争夺约会权”等竞技环节,真实呈现现实婚恋中的情感矛盾,配对成功数最多的明星将获得“媒人王”的封号。

  曾经逼女儿车晓去相亲

  爆料孙俪婚前很矜持

  生活中单身男女都躲不过家长们的相亲攻势,王丽云身为家长说自己也有过一些疯狂的举动,女儿车晓20岁刚过就被自己安排过相亲,“当时车晓就特别抗拒,觉的我什么都管,大包大揽包办代替。我认为我生活中是个好妈妈,以前对她特别操心。后来我就慢慢放手,不管太多了。”当被问及喜欢什么样的女婿时,她笑称: “邓超就挺好的,人好性格也好,这样的性格做我的女婿我就挺喜欢的,我不喜欢闷闷的人,和这样的年轻人在一起才活跃些,不沉闷”。

  王丽云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中饰演“邓超母亲”,也见证了邓超和孙俪的爱情,戏里戏外看着二人一路走来结婚生子,王丽云透露当时拍戏时是邓超一相情愿,“邓超约孙俪吃饭都不去的。邓超可能那时候有想法,可是人家孙俪没有”。现在邓超非常喜欢在自己微博上各种曝照逗乐,甚至老婆孙俪也和他夫唱妇随一起互黑,经常被评论“逗比夫妻欢乐多”。对此,王丽云反驳:“以前邓超就爱搞怪特别活跃,爱恶作剧。性格特别可爱,但是我印象中孙俪不是特别爱说话,很矜持而且特别稳当,可能结婚之后让邓超影响的,也有可能是戏重压力大”。

  据悉,《星梦奇缘》将于4月3日在天津卫视播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8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9 明天,重要官宣?
10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