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宋慧乔要嫁中国男 幸运男神是他

www.creaders.net | 2015-03-13 19:10:08  东南卫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韩国女星宋慧乔在北京宣传新片《扑通扑通我的人生》。由于该片讲述了17岁时的青春生活,宋慧乔也大方表示自己的初恋正是发生在17岁的高中时期,问到如果重回17岁,最想做什么时,她笑言:“会趁记忆很好的时候,用功学习中文。”


  近年来宋慧乔参演了一些中国电影,其中《一代宗师》和《太平轮》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在很短的时间内,与中国优秀的演员和导演合作,之前戏份比较少,希望能再次合作,中国有太多优秀男演员,希望与他们每个人都合作”。

  采访中,谈到如果拍摄中国版《扑通扑通我的人生》的话,心目中的男演员是谁,宋慧乔不假思索笑言:“我觉得黄晓明先生很合适。”

  另外,宋慧乔还直言不排除未来会嫁到中国来,“爱情是没有国界的,有很好的对象一切都不是问题,我小时候看重外貌,但现在觉得两个人有共同的气味最重要,能尊重彼此的工作”。

  近两年“中韩联姻”比比皆是,看着高梓淇许诺着要娶蔡琳,望着戚薇与李承铉在地球那一边秀恩爱,后有汤唯嫁了金泰勇,此消息一出,网络上哀号与祝福同步进行,更有人调侃称“汤唯是韩国的(媳妇)了”“我们亏了,还一个金秀贤、宋慧乔回来”。

  这不,宋慧乔还没有名花有主,但也赤裸裸的坦承了不排除嫁远嫁中国男人噢,谁是那个幸运的人生大赢家我们不得而知啦,虽然宋慧乔钟意的男生是黄教主款,虽然教主已经名草有主啦,但是中国型男很多口味的哟~女神可以留在中国慢慢发展嘛,我们也可以从中韩娱乐圈的联姻大盘点中找找韩国女神喜欢的中国男神的共通点哟!

  汤唯金泰勇

  2014年7月2日,汤唯经纪公司冠星娱乐宣布,电影《晚秋》的女主角汤唯与该片韩国导演金泰勇已经订婚,并决定秋天举行婚礼。现如今,婚也结了,小两口中国韩国打着飞的维系爱情,还时不时的同场捞金外加秀秀恩爱,不过说一千道一万,女神幸福,小编也就不唠叨了。

  蔡琳高梓淇

  1979年出生的蔡琳比高梓淇大两岁,8年前曾和韩国歌手李承焕有一段三年的婚姻。之后因人气下滑以及事业转移等原因,蔡琳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中国,她与高梓淇是在拍摄《李家大院》时相识,之后两人暗生情愫,并于今年3月高调公开恋情。6月29日北京三里屯,高梓淇手捧玫瑰花束与戒指单膝下跪向蔡琳求婚,还用韩语演唱了《I Believe》。之后,蔡琳在微博上宣布两人将于10月举行婚礼。

  戚薇李承铉

  戚薇和李承铉在世界杯赛场上拍摄相拥亲吻照被曝出后,看着这恋情是遮掩不住了,7哥就干净利落大大方的通过微博公开恋情,“我说过,如果找到另一半,我一定会呼他一巴掌,然后问他这么久都跑去哪儿了? 7哥说到做到!感觉自己萌萌哒。”在她晒出的图片中,第一张是自己一掌pia飞男友李承铉的恶搞图,另一张是嘟嘴巴亲李承铉脸的卖萌照,小情侣甜甜蜜蜜得很,不少粉丝直呼:“终于公开了!”“祝幸福!”

  这两人的跨国婚姻先是让人吃了一惊,再接着小编算来算去都没有怀胎十月,就把孩子这事也接着搞定了。不得不说:佩服佩服!

  许茹芸崔在成

  去年,台湾39岁的玉女歌手许茹芸嫁入韩国。据悉男方崔在成是韩国知名经纪公司“SM娱乐”市场部高层,少女时代、Super Junior等大牌韩星的广告都出自他的手。两人恋情是在“资深玉女”杨采妮新加坡大婚时意外曝光,作为杨采妮的唯一伴娘,许茹芸很快接下了这份喜气,与崔在成闪婚。如今婚后以丈夫为重的许茹芸已搬到韩国居住。虽然外界也一直盯着她的肚子做文章,但是许茹芸表示她尚未怀孕,“我在等上天的礼物,目前还没得到。”

  又一对?

  柳岩黄灿盛

  关于柳岩的绯闻一直以来都是不绝于耳,前阵子在因为参加恋爱真人秀与“假想男友”韩国2PM成员黄灿盛似乎擦出了爱的花火,柳岩不仅表示两人正在节目中认真恋爱,还大方夸赞黄灿盛是阳光温暖的好男孩,她透露两人只剩下最后一次的拍摄,而前几天两人在她的湖南老家录制《如果爱》,黄灿盛见了柳岩的父母,而双方家长也在节目中通过同声传译做了电话交流。之后她更直接表示:“感谢节目让我有机会认识这么阳光的一个人,让我有心动的感觉,我们目前假戏真做了。”

  虽然这段“假戏真做”也被证实了只是玩笑话,双方都表示两人目前系好友,但绝对没有达到恋人的程度。小编只想说,你要是认真谈恋爱,我们也会送上十二万分的祝福的,但是借恋情炒作,那真真就差评差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