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贾玲春晚表演大放异彩 女汉子迎来春天

www.creaders.net | 2015-02-27 10:22:35  酸柠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羊年春晚上,贾玲的表演大放异彩,小品《喜乐街》虽然是由五个人一起完成,但是贾玲的表现绝对是最棒的。凭借着在春晚的表演,贾玲迎来了事业上的春天,但是这个已经33岁的女孩,依旧在等待着好姻缘!

   贾玲是娱乐圈中为数不多勇于自黑的女星,她思维敏捷,口齿伶俐,性格开朗可以说是人见人爱。贾玲师从冯巩,学习相声小品专业,在大学毕业后,就获得了2003年《全国相声小品邀请赛》相声一等奖,可以说是专业知识扎实。尤其是在2009年,贾玲开始小有名气。

  她与搭档白凯南把相声包装,推出了全新的相声模式。在2010年,贾玲在春晚的舞台上表演了相声《大话捧逗》,2011年贾玲第二次登上春晚的舞台,这一次她表演了相声《芝麻开门》。贾玲曾表示,春晚的舞台成就了她,让全国的观众都认识了她。

  后来在湖南卫视的《百变大咖秀》,贾玲的表现十分优秀,她扮演的火风、腾格尔、阿宝、千颂伊等等角色相当深入人心,自黑的搞笑让观众们非常喜爱。后来贾玲也表示是《百变大咖秀》让自己的事业又上了一个台阶,春晚的舞台让大家认识了贾玲,《百变大咖秀》则是让观众们记住并且喜爱贾玲。所以贾玲也表示自己对湖南卫视是非常有感情的。


贾玲《百变大咖秀》模仿周晓鸥

  随后在央视全新的节目《喜乐街》中,贾玲搭档沙溢、李菁等明星,再次把自己幽默、机智、风趣的一面发挥的淋漓尽致。贾玲认为这是自己事业的第三个台阶,在《喜乐街》的舞台上,贾玲尽情的表演,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带给了观众。

  在羊年春晚的舞台上,贾玲搭档沙溢、瞿颖、李菁以及尼格买提,再次带来了《喜乐街》的表演,表演中依旧是搞笑与感动并存,虽然有网友指出该小品存在抄袭的嫌疑,但是并不影响观众对贾玲的喜爱。在春晚前一段时间里,贾玲就备受关注,甚至在春晚“四大美女”的节目被撤掉后,还有网友鼓励贾玲说要贾玲加油,春晚的颜值就靠贾玲撑起来了!


贾玲羊年春晚表演小品《喜乐街》

  虽然是网友的玩笑,但是看得出大家对贾玲的喜爱。如今贾玲已经是当红的搞笑艺人,回想曾经北漂的六年,贾玲已经可以笑着说出来,好像说的不是自己的事情一样。和许多北漂过的艺人一样,贾玲在六年的时间里都没有固定的收入,居无定所,冬天再冷都不敢开取暖器,自己倒过尿壶等等。

  现在回看当时的窘迫,贾玲觉得是自己宝贵的财富。度过了最艰苦的日子,才能更好的迎接明天!现在的贾玲还是一个快乐的女孩,只不过感情上的空白还是让她有些遗憾,所以贾玲总是说,三十多岁了,该找男朋友了,求介绍等等。看来事业已经算是有成,接下来贾玲的目标就是要找一个疼爱自己的男朋友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