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各卫视春晚忙招兵卖马 竞争激烈

www.creaders.net | 2015-01-31 19:05:17  新闻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学友
 
  随着央视羊年春晚一一公布嘉宾名单,各家卫视也毫不示弱,纷纷推出其春晚计划。记者了解到,目前至少有7家卫视宣布举办春晚,其中湖南、江苏、湖北、安徽和北京5家卫视公布了其春晚的明星阵容,既有张学友、林忆莲等大牌唱将一一加盟,更有堪称春晚级别的语言类节目花落各家。由此可见,今年的春节档,将是近年来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

  湖南卫视:张学友陈洁仪“在一起”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和往年一样,湖南春晚一直避开春节前后的收视“高峰”段,继续“错峰”选择2月12日小年夜播出,而今年湖南春晚主题定为“在一起喜洋洋”,这一主题少不了各路明星大咖助阵。

  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今年的芒果春晚将会有情侣、朋友、家人等多种形式的组合共同诠释“在一起”的主题。据透露,压轴明星将是近年来鲜少在内地荧屏登台的歌神张学友,而他也将有望和《雪狼湖》中的搭档、在《我是歌手》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陈洁仪一同现身,算得上是一次怀旧的“在一起”。

  除此之外,吴奇隆、刘诗诗的唿声也很大,导演组表示已邀请俩人,夫妻甜蜜“秀恩爱”的场面或将成为杨幂、刘恺威夫妇之后又一荧屏经典。新婚不久的周杰伦、昆凌组合也是观众们最期待的组合之一,芒果春晚也向这对新婚夫妇发出了邀请。

  东方卫视:韩国Bigbang内地首秀

  “春满东方”东方卫视2015新春群星大联欢将在大年初一晚与观众见面,最大看点为韩国人气偶像组合Bigbang将献出在中国内地的荧屏首秀,连唱8首成名金曲。

  这场晚会主打“跨界”,多对意想不到的人将成为搭档。首先在主持阵容中,新节目《东方眼》落户东方卫视的崔永元将与脱口秀红人黄西共同合作一场“中西合璧”的脱口秀; 男高音歌唱家魏松将与美国灵魂乐大师迈克尔·波顿跨国合作一曲《今夜无人入睡》;费玉清与蔡明的组合最为特别,“清蔡”组合将在当晚合唱多首经典歌曲。语言类节目也迎来了“井喷”,冯巩、姜昆、开心麻花、侯耀华、郭达、戴志诚、大兵等都将出现在舞台上,总导演王尔利表示,90%以上的作品都是原创,没有“拿来主义”。

  安徽卫视:林忆莲复出独家亮相

  华语乐坛天后林忆莲近来传出复出消息,而其复出首秀则献给了初定于2月17日播出的安徽卫视春晚。目前正与导演组商定表演曲目和表演方式。这是继证实李宇春加盟后,又一由安徽卫视春晚官方证实加盟的嘉宾。

  据多年与安徽卫视春晚合作的经纪人说,至今已有30年历史的安徽卫视春晚,今年为保证晚会的独特性,推出“春晚独家嘉宾协议”。要求签署了“独家协议”的大咖艺人只能参加安徽卫视春晚演出,而不再“串场跑台”参加其它卫视春晚节目。与此同时,安徽卫视春晚还承诺给予“自由艺术创作”的春晚舞台,满足艺人对节目所需的顶级硬件条件、舞美配合等呈现需求,并给予艺人足够的表演时间和创作空间,这样既可以有效保证节目的独特性,也可以激发艺人的舞台节目创作激情。

  湖北卫视:语言类节目堪比央视

  湖北卫视春晚将于2月20日(大年初二)与观众见面,其最大的亮点就是语言类节目堪比央视春晚级别,不仅有郭德纲、于谦领衔的德云社弟子,更有央视春晚新宠苗阜、王声,作品笑果十足。

  据悉,郭德纲携德云社一众弟子,将承包湖北卫视春晚三个语言类节目,除了有郭德纲、于谦这对黄金搭档,更有郭麒麟、岳云鹏、孙越这些新秀的精彩表现。参加录制节目的观众纷纷表示笑出腹肌。

  德云社压阵,苗阜、王声这对新人也后生可畏。两人的履历表十分漂亮,不仅获得了今年央视相声大赛作品金奖,还成功通过今年央视春晚二审。谈及再次登上湖北卫视春晚,苗阜笑称第一次来往后台走,全是生面孔,这一次来就都是老朋友了,更像吃年夜饭了。

  北京卫视:杨丽萍坐镇歌舞导演

  比起其他卫视按部就班公布嘉宾阵容,北京卫视则在近日一口气公布了大批明星阵容,包括超级奶爸王力宏,王牌导师萧敬腾、火星少年华晨宇及人气天王TFboys、凤凰传奇、信乐团、吉克隽逸等。

  此外,这次北京卫视春晚还找到了一位大牌外援,那就是舞蹈家杨丽萍,她将出任歌舞类节目导演。杨丽萍透露,她将带着爱徒杨舞一起,打造一段既符合自己的气质,同时又符合北京卫视春晚氛围的舞蹈,整个歌舞环节更加追求艺术气息。不过,今年她主要负责编导和策划,并不上台表演,“在舞台上跳了几十年,要给新人机会。”

  江苏卫视:青春怀旧明星大集合

  今年江苏卫视春晚将在大年初一和观众见面,以“幸福合家欢”为主题。往年江苏卫视春晚主打的怀旧团聚风格掀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F4合体、新白娘子重聚都成为热门话题。羊年将继续突出这一特色,近年《致青春》、《匆匆那年》、《何以笙箫默》 等致青春影视剧的热播,江苏卫视网罗了一些当下颜值最高的青春怀旧系影视明星组合,据悉,钟汉良也在邀请之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