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姚贝娜父亲欲发表女儿遗作:来生还做父女

www.creaders.net | 2015-01-20 20:19:32  新京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日上午,歌手姚贝娜的追悼会在深圳殡仪馆举行。追悼会现场,除姚贝娜亲属外,刘欢夫妇、《好声音》导师那英等人参与悼念,所属经纪公司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华谊音乐老总袁涛也现身,大批歌迷以及当地市民上千人也赶赴现场送她最后一程。


  《御龙吟》《鱼》替代哀乐

  早上六点多,告别会场外已有上千人安静等候,后援会不仅献上多枚花圈,更打出“你是我最短暂的花朵,也是我最长久的琥珀”标语。现场气氛凝重,与姚贝娜同期参加《中国好声音》的学员侯磊、毕夏、李秋泽、林育群以及圈内好友谭维维、捞仔等也先后低调入场,神情哀伤。其共事多年的华谊音乐同事也是含泪指导着现场工作。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并没有使用哀乐,取而代之的是姚贝娜作品《御龙吟》《鱼》。

  姚父欲整理遗作发全集

  告别会上,深圳市文联党委书记罗烈杰首先致悼词后,华谊兄弟王中军、袁涛,“好声音”时期姚贝娜导师那英相继登台,期间那英在回忆起与姚贝娜共处时的点滴更是几度哽咽,形容自己的感受像是“失去了亲人”。最后,姚贝娜父亲姚峰在追思时甚至泣不成声,那句“贝娜啊,小姑娘,你一路走好,来生我们还要做父女”更是勾引出在场所有人的泪水。此前,姚父曾在受访时透露,希望为女儿出一套歌唱全集,“除了6月份录制的歌曲,还有一些歌没有曝光,我们会不断抽时间去整理”。据悉,姚贝娜骨灰将送回家乡武汉。2月份,将在北京举办追思会。

  【致辞】

  我们来生还要做父女

  姚峰

  姚贝娜父亲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人士、亲朋好友,出席我女儿的告别仪式。她太爱唱歌了,太爱音乐了,她也太拼了!她时时在顾及别人的感受,总怕麻烦了别人,包括她的爸爸妈妈。十几天二十天前,她说,爸,我不怕死,可是我死了之后,我的爸爸妈妈怎么办?还有我的粉丝,我对不起他们啊!她妈妈不让我说她完美,她现在没了,我为什么不能说她完美呢?由于她的太完美,给了我们太大的打击,是致命的。贝娜,你一路走好,我们来生还要做父女。”

  她给了我一段美好日子

  那英

  “好声音”导师

  “有好多话要说,当我知道姚贝娜真的离开时,感觉失去了亲人。这几天反复听她的歌,感觉她依然存在。关注姚贝娜很久,真正结缘在好声音的舞台,《也许明天》彻底征服我们四位导师。这个喜欢球鞋的姑娘给我们一段美好日子。她那抹不去的爽朗笑声,纯净眼神,让我们所有人忘记她是曾经生病的女孩。她的歌声始终涌动着美好,她把对生命的热爱化作音符。她有真正热爱音乐的歌声,所以她能真正影响到大家。她是人间天使,当她去天堂时候,留给了我们光明和爱。”

  第一次见面看不出患病

  王中军

  华谊兄弟董事长

  “我跟所有朋友一样,心疼的感觉无法形容,我自己朋友圈发的时候眼泪不停的。我第一次见她,是在看《一九四二》样片的时候,音乐公司老总告诉我她有病在身,我完全没有看出来。她跟父母说这三年是她最愉快的三年。愿她的阳光形象永驻在我们心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9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10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