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韩红微博遭围攻 回应:大大咧咧真该死

www.creaders.net | 2015-01-19 21:29:22  新浪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是歌手》开播以来热度不断,韩红[微博]除了顶级唱功外,一直以其直来直去的性格为众人所知。从观众认可她的实力、数场排名都名列前茅,到近日微博事件爆发成为众矢之的,韩红无奈微博自嘲“无心总是做错事,大大咧咧真该死。”让人不禁发问,真性情的韩红到底惹了谁?


  《我是歌手》的舞台一直都是歌手们心中“寻找知音”的舞台,他们在曲高和寡的音乐世界来到这里体会高山流水遇知音的感动。韩红与陈洁仪便是这样,一见如故惺惺相惜视彼此为知己。当陈洁仪抱憾离开舞台时,韩红一改往日的霸气竟对着摄像机流下热泪,她对陈洁仪说:“你知道我轻易不夸人的,我是真的喜欢你。”脾气火爆的她还直接向节目组表达了“不满”:“你要让我的小伙伴走了,我就不干了,好不容易大家聚在一起挺开心的!”正是这种对酒逢知己千杯少的知音,韩红痛惜陈洁仪离开舞台的前提下说出了这番话,对于一个群体而言,这样的言语在外人耳中听来便有“抱团”之嫌,实在是百口莫辩。

  节目走到第三期的踢馆赛,首位踢馆歌手李荣浩亮相即成焦点,他的不善言辞与人生地不熟,导致未能和首发歌手们迅速打成一片。当晚宣布比赛结果时,韩红在听到A-lin夺得第四名的成绩而李荣浩踢馆失败后长舒一口气,更有眼尖的观众发现在导演洪涛宣布韩红名次时,韩红起身和每一位歌手击掌庆祝,唯独没有李荣浩,节目播出后,不少观众揪住种种“铁证”在网上纷纷指责韩红“欺负”新人。有网友心疼李荣浩说,“今晚真的太心疼李荣浩了,就像一个初来乍到的人,被本地人合伙欺负一样。”

  “击掌事件”在网络上吵得热火朝天后,韩红在微博上无奈为自己叫屈辩白,“只看到我忘了击掌!我脑子神经大条了那一刻!确实不是有意的!就没看见我采访怎么表达对他的喜爱!这就是电视剪接!”直来直去的态度也再度引来了不少网友留言,“喜欢你的真性情,不装,不虚伪”,“看到你难得的道歉,我还是会继续支持你的”,“好好唱歌,日久见人心”。

  作为乐坛中有名的性情中人,韩红一向以直爽敢言闻名。叱咤歌坛数十年,天后光环加持,韩红坦言来到《我是歌手》舞台,自己放下了很多骄傲。此次深陷“抱团”风波,韩红也深感无奈,表示只是无心之失,而对同为音乐人出身的李荣浩,韩红曾在接受采访时感叹他与年轻时的自己很像,赞许其“是一个真心爱音乐的人”,并表示“千万别因为踢馆失败就否定他,那不行的,李荣浩很好很有才华”,真诚的言语间惺惺相惜的爱才之感凸显无疑。随后,不少业内人士也证实韩红在私底下是位极为重感情的人,“不希望我的小伙伴走”是韩红的心声,但表达的是她不舍与这些已经相处甚欢的歌手离别,而并非抱团抵制新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