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孙红雷新剧偷吻海清 曾被李亚鹏抢令狐冲

www.creaders.net | 2014-12-19 20:35:44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孙红雷海清
 
  电视剧《二炮手》在上海宣传,主演孙红雷、海清到场助阵。发布会现场,孙红雷谈及与导演康洪雷的渊源时透露自己当年曾参与“令狐冲”的选角,虽然当时身为副导演的康洪雷力荐自己,但最终却被李亚鹏抢走了角色,“制片方觉得李亚鹏比我帅,还是让他演了,但我一直记得洪雷哥的好,这次终于有机会合作了。”而海清则现场爆料称孙红雷在片场拍戏时会恶作剧地冲自己“亲”上一口,“因为他脸上特别花,都是地上的灰。可是我每天画得白白嫩嫩的,他没事就过来蹭蹭,害得我必须补妆”。据悉,该剧即将于12月24日登陆东方卫视。

  孙红雷片场对海清“每日一亲” 称曾被李亚鹏抢走“令狐冲”

  《二炮手》一改以往孙红雷最擅长的“枭雄风”,转而讲述了一个颇具喜剧色彩的小人物的成长故事。发布会上,孙红雷透露整部戏的风格非常疯狂,他每天为了达到“HIGH点”也是绞尽脑汁。或许也是因为这样,在拍摄片场,孙红雷频频搞怪,似乎有意将“二”进行到底。现场海清语出惊人地透露,孙红雷每天都要恶作剧地冲自己“亲”上一口,“因为他脸上特别花,都是地上的灰。可是我多漂亮啊,每天画得白白嫩嫩的,他没事就过来蹭蹭,害得我必须补妆”。对此,孙红雷笑言:“你知道,像康洪雷、海清这样的一班人马凑在一起真的特别不容易,跟他们在一起,我每天都心花怒放,到了现场就开始欺负她。我觉得我和她角色的人物关系必须很亲密,所以每天到现场,等她化好妆就亲她,弄得脏兮兮的,很开心。”

  虽然导演康洪雷并未到场,不过孙红雷还是提到一段与康洪雷当年结缘的往事,“我刚出道时曾参加《笑傲江湖》的试镜,洪雷哥是副导演,他一直向导演和制片方力荐我,但是最终因为我没有李亚鹏帅,‘令狐冲’这个角色就让他演了。”主持人问起,《笑傲江湖》的导演不是张纪中吗?孙红雷笑称,“我只记得对我好的人。”至于自己婚后的感受,孙红雷表现出对太太的极大保护,透露婚前婚后生活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一切如常,我觉得现在的生活状态就是应该自由一点、随心所欲一点,想创作了就拍戏,拍完就好好休息、旅游和朋友在一起,都是很简单的生活”。

  海清自曝战争戏有阴影 拍戏时险毁容

  据孙红雷透露,当初他和导演康洪雷都认为“李四”这个角色非海清莫属,但一直到拍完《二炮手》,海清似乎还没爱上自己扮演的这个“东北大妞”,“她也跟我说实话,‘哥,你找不到其他演员,我就是来帮你和康导’”。对此,海清大方承认,她笑言自己最初只能摸索着表演,是在孙红雷和康洪雷的帮助下才逐渐进步,就像是上了一堂“表演进修班”,“康导是班主任,红雷哥是班长兼课代表,其实我的表演是他们给我围了一个栅栏,在栅栏里怎么撒欢演都可以,让我很有安全感”。

  据透露,在拍摄期间,海清还一度意外受伤,眼角被枪口撞到,险些破相。如今回想起来,海清连连感慨,称自己早在十年前就对战争戏有阴影,没想到好不容易打破心理防线,还是负伤上阵。“女孩都怕这个。我记得拍《梅花档案》的时候,我就打枪被枪壳燎到眉毛,很害怕。还有一次我在现场看到两个演员打枪,明明只隔着三米,导演还喊开枪,当时子弹擦过演员的腿就受伤了。我是真有阴影,太可怕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