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替薄熙来办“大事”赵本山会所秘密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14-12-16 11:57:58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众所皆知,赵本山与薄熙来关系密切,赵本山的各地会所也一直引人关注。近日,姜维平撰文披露赵本山的会所还有另一个被人们忽视的功效——替薄熙来办“大事”。姜维平近日在其博客上撰文,披露赵本山与薄熙来的关系。

  文章说,赵本山善于投机钻营,见风使舵,又会迎合政客的需要,因此能快速走红,不仅一年又一年地占据央视“春晚”舞台,而且涉足政治和经济,成了亿万富豪,连私人飞机都买了两架。这背后的秘密就是“薄熙来把他惯坏了”。

  薄熙来刚任大连市长时,赵本山知名度不是太高,赵想利用薄争名夺利,薄想利用“拉弦”的赵本山拉出政绩,二人一拍即合。

  曹伯纯当大连市委书记时,他的人马下令抓捕宝丽行夜总会的老板徐某。紧要关头,薄在公安局的内线给徐某指令,徐某脚底抹油一跑,丢下了宝丽行这块“大肥肉”。

  文章披露,宝丽行集餐饮、娱乐、歌舞、休闲于一体,位于大连市斯大林路钻石地带,里面黄、赌、毒泛滥成灾,甚至私藏枪支弹药,每天车水马龙,歌舞升平,日进斗金。

  赵本山接手后,宝丽行转成了“中国城”,但只是姓赵不姓徐了,有薄罩着,赵本山知道该怎样分利。至此,赵本山和薄家人的关系拉近了,也把艺术和政治挂上了边。

  薄熙来批几个字,辽宁电视台成了赵的自留地,薄还帮他疏通与中央台的关系,帮他介绍企业老板。当官的、写诗的、画画的、唱歌的、跳舞的、雷政富之类的等等,什么人薄熙来都想拉一拉,因为他知道,从大连进军中南海,这路长着呢。而赵本山会公关,嘴巴特甜,腿跑得勤,朋友如云,呼风唤雨,不知不觉地成了薄的“公关部长”。

  赵本山常年住在大连香格里拉酒店里包房,那是他的“公关办”,结交什么人,排斥什么人,都以薄熙来为中心。

  文章表示,网上有议论赵在京城的会所,只谈及经济利益和建筑规模,好像就是为了赚钱,罪名是破坏文物,这仅对了一半。实际上,薄熙来交给赵本山的更重要任务是公关,是拉拢人,什么人都要拉去玩,玩出凝聚力,通过名人、美女、名酒、名车、美食,结交方方面面的人物,用吃吃喝喝的办法,把一些官场、商场上的大腕、大款拉到自己身边,为日后政变夺权卖力。而且,那里还可以通过交谈,搜集政经情报,全部汇总后转交给薄熙来。

  文章说,别看赵本山表面傻乎乎的,只会逗乐,实际上他和一些人谈谈笑笑的,就把薄熙来的“大事”办了,还不动声色,这是一个官场商场上的复合型奇才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曾华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