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小沈阳包养小三致女堕胎 给60万封口

www.creaders.net | 2014-12-13 20:42:38  新浪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小沈阳于2009年跟随师傅赵本山登上央视春晚而一夜爆红身价倍增,然而如同所有一夜爆红的明星一样,小沈阳也遭遇人红是非多的尴尬,从春晚后台被师傅赵本山打耳光到包养小三、吃霸王餐、夜店寻欢,再到如今的微博涉黄,成名后他的负面新闻从来就没有断过,不管这些传闻是真是假,相信或多或少都会影响到他的个人形象。下面看看近年发生在小沈阳身上的10大负面新闻。

  1.被爆春晚后台遭赵本山掌掴

  2010年春晚过后,北京卫视导演赵雷在微博发表名为《赵本山“殴打”小沈阳,名义师徒,却惨不忍睹》的博文,称小沈阳在2010年春晚小品《捐助》中,有2个“包袱”没抖出来,辜负了一些商家的厚望,因为这两个“包袱”是广告“包袱”,于赵本山毫不犹豫地、顺其自然地给小沈阳两个巴掌,嘴中说着一些脏话,而小沈阳只能默默低头,事后,赵本山及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却回应称这是造谣。

  2.成为赵本山的摇钱树

  凭借春晚爆红后小沈阳随即被曝成了本山传媒集团的印钞机,有知情爆料称,本山传媒效仿韩国经纪公司制度,对旗下艺人十分“苛刻”,“赵本山公司实行的是韩国式的经纪制度,韩国公司分成都是明星拿10%,公司拿90%。小沈阳去年给赵本山挣了2个亿RMB,小沈阳只拿到了2000万元,这2000万元分配后(给师傅的、给公司的、其他的费用),小沈阳手里所剩无几。”

  3.被传和师傅赵本山关系恶劣

  有网友曾在微博透露小沈阳和师傅赵本山的关系并不如大家表面所看到的那么和谐,因为本山传媒对旗下艺人的压榨令到小沈阳等人敢怒不敢言,而小沈阳成名后便未将赵本山放在眼里,虽然表面上对他言听计从,实际上早想反骨。

  4.常州吃霸王餐遭曝光

  2009年4月29日,有网友爆料称“小沈阳”领衔的“赵家班演员全国巡演常州站”团队在常州一家宾馆中午用餐后,因拒绝支付餐费而与宾馆方面发生争执,上演了一幕真实版“不差钱”。据了解,这是“小沈阳团队”与常州演出的承办方矛盾升级的结果,承办方称小沈阳方27日晚演出时强行要挟额外收取了数万元交通费,导致承办方一怒不再管小沈阳方28日的吃住行。随后,小沈阳方面回应称主办方是骗子。

  5.大骂女主持人臭不要脸

  2009年3月,小沈阳携老婆沈春阳在做客江苏卫视《人间》特别节目《小沈阳来了》时,竟然对着主持人赵丹军说了一句,“臭不要脸的”。据节目录制现场的工作人员爆料称,当天节目录了两个半小时后,观众都觉得昏昏然,或许是小沈阳想要挑起一些“兴奋点”,于是他和妻子沈春阳现场来了一小段二人转。当小沈阳表演完后,赵丹军上前搭话,“你的包袱呢?”小沈阳说刚刚已经抖过了呀?随口带了一句:“臭不要脸的。”赵丹军当时就懵了,非常不悦地说:“你得给我道歉,你不道歉,这节目就不录了。”现场气氛顿时“冻”了起来,小沈阳夫妻非常尴尬,不知道说什么好。

  6.小沈阳被爆与沈春阳离婚

  2011年8月底,有网友在网上爆出小沈阳夫妇离婚,据爆料人称小沈阳与沈春阳已协议离婚,并爆出离婚后的财产分配,称房子归夫妻两人共有,小沈阳在辽阳开的金店已过户到前妻沈春阳的名下,小沈阳在开原市投资的二人转学校仍归本人所有,学校主要由小沈阳父母和哥哥打理,随后小沈阳夫妻出面辟谣。

  7.包养“小三”至女方堕胎获60万封口

  2011年9月7日上午,各大网站邮箱里均收到一封来自发件人“沈阳”的邮件,邮件题目为“不得不说:赵本山沈春阳请不要太过分”。发件人自称是小沈阳的“小三”并以第一人称恳求赵本山沈春阳放过自己,并称自己是音乐学院毕业的,被逼打掉了已经怀了5个月的孩子。邮件里面还称赵本山给了自己60万元的封口费。

  8.被爆夜店寻欢找小姐

  2013年初,小沈阳身陷夜店寻欢丑闻中,有知情人爆料称小沈阳在夜店找小姐2000元一夜,该消息一出,小沈阳曾经好丈夫好父亲形象一落千丈。据网友爆料称,小沈阳拍戏之余经常光顾夜店寻欢作乐,因为超高人气,小沈阳在夜店向来出手阔绰、吸引众多漂亮女孩子追随。用夜店老板的话说“男人会的他都会”。

  9.被爆获富婆100万包养

  小沈阳凭借春晚走红后,一度成为媒体追问的焦点,随后更有网友曝光了小沈阳妈妈接受采访的视频,小沈阳妈妈称,曾经有富婆给小沈阳100万元存折,不过小沈阳拒绝了富婆的爱意,坚持要靠自己劳动挣钱花。

  10.微博分享同性不雅视频遭曝光

  3月20日下午四点左右,小沈阳微博账号分享了一个名为“大鸟阿力自射”的同性不雅视频,网友纷纷前去围观。该条微博短时间内转发过千,评论过百,但是小沈阳很快便删除了该条微博。但是,别以为秒删微博就没事了,如果秒删有用的话,那还要截图干嘛?很多手快的网友早已截图上传,并在网上引起热烈争议,而小沈阳随后却在微博大叫冤枉,更借沈春阳之口称交友不慎所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