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黄海波获释后现身机场 赴美结婚生子

www.creaders.net | 2014-12-05 08:54:05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2月5日下午,有媒体拍到从收容所获释后的黄海波首度露面,出现在首都机场。只见他用帽子、口罩将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从国际登机口出发,据悉,黄海波此行是前往美国。

  11月30日,因嫖娼被收容6个月的黄海波获释,12月1日凌晨,他在微博首度发声向公众说一声“对不起”。他表示自己终于可以亲自向大家交代,并为做了错误示范而道歉,称“全盘接受所有惩罚”。随后,有媒体记者获悉,黄海波的正牌女友在其收容期间一直不离不弃,感动了黄海波,两人计划出国结婚。有媒体记者猜测,黄海波此行或前往美国结婚生子。

  传黄海波与女友曲栅栅已同居

  据中国新闻网5月消息,“国民好女婿”黄海波嫖娼被抓的消息被爆出,轰动一时。据了解,黄海波与正牌女友曲栅栅并未分手,两人甚至已经有了结婚的打算。日前,博主“周易李秋雨”曝光了一组曲栅栅的私照,身材高挑,长相甜美。

  据了解,曲栅栅也是一名演员,曾出演过《神探狄仁杰》等影视剧,今年32岁,比黄海波小6岁。两人相识于去年夏天的一个圈内聚会,当时两人都是单身,有朋友介绍他们认识并互留了微信,一来二往两人便开始了正式交往。此前有报道称,黄海波曾表示过非常害怕这段恋情被曝光,因为惧怕娱乐圈“见光死”的魔咒,怕被过多关注和曝光从而干扰这段感情。已过而立之年的黄海波这场恋爱谈得相当认真,双方都是奔着结婚去的,现在两人已同居,并随时准备怀孕。

  黄海波发声明致歉声明

  各位好。事发至今,恍若隔世。关于我的事情终于可以亲自向大家有所交代。真诚地向全社会说一句:对不起!

  身为一个公众人物,我做出了错误的示范,愧对于观众朋友们的喜爱支持,也给合作伙伴们带来了重大损失和诸多困扰。事已至此,所有对我的惩罚,我全盘接受。未来,我将会用很长一段时间来反思和沉淀自己,并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经济损失巨大半年丢了7000万

  黄海波接受收容教育半年时间,经济方面的损失数额巨大。

  黄海波除了拍电视剧,还有代言、商业活动等。业内人士分析,黄海波此前片酬是一集60万元左右,按照一年接3部戏、一部戏30集来算,他在电视剧片酬上的损失至少是5400万。

  他代言的某些品牌在今年6月份已经到期,代言费在300万元至400万元之间,在代言上黄海波损失900万至1200万。再加上其他的一些商业活动,黄海波这半年损失将近7000万。

  资深媒体人卢伟认为,这些损失都是按保守来算,对于黄海波来说,因为他的违法行为导致的经济损失,比人们想象的要多得多,可能目前他还面临着有些厂商或者剧组的索赔。出路

  公益营销娱乐圈“二次创业”

  对于黄海波来说,目前可行的道路是彻底离开影视圈,不再从事演员或者导演等职业。但这对他来说,一定是痛苦的。知名娱乐策划人田今双表示,黄海波如果还想留在演艺圈,面临的将是举步维艰的境地。

  田今双分析,黄海波可以选择以公益营销的方式来重塑品牌的美誉度,但要想再恢复到原来的高度,不太可能了。因为他“新好男人”的形象已经破碎了,这些定位、标签已经成为过去时,但他可以成为一个公益明星,做公益公众不会反感,也愿意接受。

  田今双认为,公益营销可以达到的另一个目的就是重塑美誉度,从而恢复商业价值。一旦具有了美誉度,就有了重塑品牌的可能性,通过时间沉淀,“劣迹艺人”的标签从某种程度上会被弱化。经过时间的沉淀,他有可能重新迈进演艺圈,在娱乐圈进行“二次创业”,逐渐往好的方向发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哈佛女生抗议中共大使 强硬拖拽者身分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8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9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