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娱乐圈也没闲着:与人通奸的女明星们

www.creaders.net | 2014-11-28 14:50:57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11月26日下午,两名山西女官员被“双开”的消息几乎同时登上了中央纪委官网,除了“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等常见问题外,两人同时被指“与他人通奸”。“女官员通奸”引发网友广泛关注,而在娱乐圈中,通奸事件亦频频发生。2007年10月,韩国知名女演员玉素利被丈夫以通奸罪起诉,2008年10月宪法法院判决,玉素利被判8个月监禁,缓期两年执行。据担任此案的检察官透露玉素利涉嫌在2006年5月至7月期间有过三次通奸行为。图为2008年12月17日,韩国议政府市地方法院高阳分院就玉素利涉嫌通奸一案,进行了最终公审,玉素利低调现身遭媒体围堵。

  通奸是指双方或一方有配偶的男女自愿发生不正当性关系,造成不良影响的行为,其在客观方面必须同时具备三个条件。一是非配偶的男女双方发生了不正当性关系。二是不正当性关系必须是男女双方自愿发生的。三是造成了不良影响。“不良影响”,是指通奸行为给行为人自身的名誉、各自的家庭、所在的组织造成的不好影响。据日本《周刊文春》报道,2013年5月,原早安少女组合成员矢口真里带梅田贤三回家被捉奸在床,不得已与丈夫中村昌也离婚,形象也因奸情大跌,工作受到严重影响。之后,日本杂志《金之EX SPECIAL 2013盛夏号》还爆料疑似矢口真里通奸照,尺度之大让人震惊。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歌手潘越云传出被画家老公黄光全捉奸在床。2008年8月黄光全在警方陪同下,冲进潘越云位在澹水住处,当场撞见潘越云一丝不挂与55岁黄姓男子躺在床上,黄光全拍下裸照后,怒告2人妨害家庭,一度扬言要通知媒体,最后为了女儿作罢,由于双方有意和解,之后选择调解。

  台湾媒体报道,曾获2007年城市小姐第6名的张璧妃,因与人夫发生婚外情,还说“犯女人都会犯的错”,台北“地检署”2012年11月28日依通奸罪起诉她,城市小姐选拔协会理事长张如君根据2007城市小姐选拔条例规定,除了将张璧妃的城市小姐头衔除名外,还要求她赔偿协会100万元。对此,张璧妃喊冤称通奸一事是被人设计。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2年5月,台湾男主播林于乔与同事刘筱祺通奸的消息被曝光,震撼了台湾娱乐圈。林于乔的妻子徐敏华一怒之下将丈夫和刘筱祺告上法庭,罪名是林于乔、刘筱祺通奸,妨碍家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