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房祖名谢霆锋赵又廷 盘点最红“星二代”

www.creaders.net | 2014-11-25 20:47:01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星二代”,从出生开始就受到外界极大瞩目,也许因为从小耳濡目染的关系,这些星二代们对于舞台和镁光灯较一般人更不陌生,也因为从小就被媒体跟拍惯了,在镜头前也能更加自然的展现自己,造就了演艺圈中一票表现不输爸妈的星二代。今天小编就要带大家来看看房祖名、谢霆锋、陶喆、赵又廷等,究竟谁是近期人气最高的星二代!

  1.房祖名

  房祖名的出道由于受到成龙帮助,一直让他被外界诟病是靠爸族,不过房祖名靠着自己的才华和努力推翻这个称号,不仅继续参与电影演出,在音乐方面的表现也让人刮目相看,首张专辑中的大部分歌曲都是房祖名自己的创作,也开始得到了许多奖项的肯定。

  但卷入吸毒事件后,各界批评声浪不断,成龙甚至说出“若早知道儿子吸毒,肯定打死他”的重话,妈妈林凤娇也担忧得每天以泪洗面。

 

  2. 谢金燕

  “姐姐”谢金燕有个人气超红的老爸猪哥亮,但经历爸爸欠债跑路,对父亲不负责任一走了之的行为无法谅解的她,至今仍与猪哥亮没有联系。猪哥亮重返荧光幕后多次温情喊话,希望父女重逢、尽释前嫌,却始终得不到谢金燕正面的响应。  

  3. 谢霆锋

  爸爸是知名演员谢贤、妈妈是香港小姐选美冠军兼知名主持人狄波拉,谢霆锋从小就生长在镁光灯焦点下,但不同于爸妈往表演与戏剧方面发展,谢霆锋16岁就投身音乐圈,作曲、作词、制作、编曲样样自己来!而后他往影视方面发展,戏剧作品也多有成绩,近几年更开始当起老板的他也很有生意头脑,让谢霆锋的人气堪称大过爸妈!

  而其余一样耀眼的星二代还包含陶大伟之子陶喆、赵树海之子赵又廷、欧阳龙女儿欧阳妮妮、胡瓜之女小祯、张魁之子张峰奇、名导李安之子李淳、比莉之子周汤豪等人。

  4.陶喆

  爸爸是带给广大台湾观众无限欢乐的陶大伟叔叔,妈妈是京剧名伶王复蓉,陶喆曾经坦承:“自己花了好大的力气,才走出父母亲的影子”。许多星二代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接触演艺圈,但陶喆一直以来都非常独立,在美国生活的期间打过无数的工,包括英文老师、粗糖工厂、乐器行、鞋店、服饰店等等,直到被王治平发掘,才回到台湾从事音乐制作,并在27岁时出了第一张自己的专辑,从此震撼台湾音乐界,果真是虎父无犬子!

  虽然陶叔叔已经在2012年离开了这个世界,但陶喆在今年的婚宴中,特地为爸爸留了一个空位,相信陶叔叔现在也正在天上带着微笑祝福他的儿子吧!

 

  5.赵又廷

  虽然演艺事业繁忙,但坚持自己的孩子自己教的赵树海,对孩子的教育有自己的一套看法,赵又廷从小就凡事不在乎,也不追求什么成就,但赵树海告诉他:“你粗心、但快乐就好”,让赵又廷朝自己想走的方向发展。

  在老爸开明教育下长大的赵又廷,进入演艺圈后果然不负期望,处女作《痞子英雄》让他拿下了金钟影帝,让爸爸超骄傲!

  6.欧阳家族长女 妮妮

  欧阳龙与傅娟的三个女儿妮妮、娜娜、娣娣都各有音乐与表演方面的才华,而长女欧阳妮妮自从“口袋找到两百块”事件后声势大涨,即使没有歌唱或戏剧方面的代表作,却活动代言邀约不断,口袋满满!虽然被外界质疑是靠爸妈的名气才得以生存,不过对此妮妮倒是很豁达的表示:“我的光环是父母给的,大家因为他们才认识我,我已经习惯啦!”

  7.瓜哥之女 小祯

  胡瓜和小祯的父女情深是娱乐圈有名的,经历丈夫李进良偷吃与闹离婚风波,更能看出两人感情深厚,无论是面对婚前众人怀疑李进良人品,或是婚后李进良出轨不断让小祯受伤害,胡瓜都始终站在支持小祯的一方,不批评,只给予全然的尊重与保护。

  胡瓜曾说过:“就算全世界都误会我,只要我女儿了解就够了。”父女俩坚定亲情让人动容。

  8.张峰奇

  大家可能不记得,在张峰奇刚出道的时候曾因他小时候出过家引起不少关注,究竟是什么样的包容力让父亲张魁同意让当时才九岁的儿子出家呢?其实张峰奇小时候有个悲惨的童年,因为爸妈工作太忙常把他丢给保母,保母的老公经常虐待张峰奇,也让他开始对现实生活产生恐惧,也许是基于愧疚与补偿心理,张魁同意儿子出家的心愿,不过张峰奇选择在16岁还俗,也进了音乐圈展长才,也算是继承了爸爸的成就。

  9.李淳

  纽约大学戏剧系毕业的李淳,是大导李安的小儿子,大概是受父亲影响的关系,对电影和表演非常有兴趣,自从参与《醉后大丈夫2》演出后,持续接演不同电影角色,不但在《露西》中客串一角,今年也在王童导演的新片《风中家族》和郭采洁大谈姐弟恋,不过大家也许不知道,早在李淳还是婴儿的时候就在李安的《囍宴》露过脸啰!看来李安导演有先见之明,提早为儿子的戏剧生涯铺路哪!

  10.周汤豪

  从小就帅气的周汤豪其实一直有星探想挖他进演艺圈,但比莉不希望孩子太早接触这个行业,怕周汤豪无法跟其它孩子一样有无忧的童年,周汤豪也不让妈妈失望,认真求学,直到四年前才进入演艺圈,也闯出一番成绩。

  令人感动的是,当发现妈妈罹癌后,他毅然放下演艺事业,陪伴妈妈度过治疗期,直到比莉状况稳定,他才重回演艺圈,堪称模范母子档!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