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章子怡催婚汪峰:应该快了吧,我也不小了

www.creaders.net | 2014-11-24 18:32:34  信息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摘要]章子怡感慨自己也渴望家庭生活,在采访中她说自己希望的理想生活是与父母、孩子一起,其乐融融过日子。被问到何时和汪峰修成正果,章子怡顺势隔空向汪峰催婚:“应该快了吧,我也不小了”。

  昨日,章子怡、佟大为与导演吴宇森到广州宣传《太平轮》。章子怡在片中饰演饱尝乱世之苦的妓女于真,与佟大为饰演的士兵佟大庆展开一段感人的爱情,两人千辛万苦才能抱着孩子拍一张全家福。

  昨日看到这张全家福时,章子怡感慨自己也渴望家庭生活,在采访中她说自己希望的理想生活是与父母、孩子一起,其乐融融过日子。被问到何时和汪峰修成正果,章子怡顺势隔空向汪峰催婚:“应该快了吧,我也不小了”。

  晒恩爱:汪峰会去看她演的电影

  《太平轮》将于12月2日上映,影片以1949年的真实沉船事件为蓝本改编,导演吴宇森用三段爱情来描绘乱世浮生的景象,章子怡与佟大为在片中是底层百姓的代表。因为时局变乱,章子怡的角色为求生活,从舞女再到妓女,受尽屈辱才上到太平轮。章子怡说这个角色非常虐心,也更让她珍视现在的家庭生活。

  对章子怡来说,父母是最重要的,“我妈今年66岁了,她们那一代的人经历过很多坎坷,不像我们这么幸运。我妈妈家庭条件非常好,是乔家大院的后裔,但因为……这些时代变迁吧,命运就突然有很大的转变。当我们有能力孝顺他们的时候,不是说给他们买多大的房子,吃什么山珍海味,而是多一点时间去陪伴他们,这个是我认为最大的孝心。”

  章子怡说最近将上映的《太平轮》和《一步之遥》,她都提前买了预售票,“汪先生也一定会去看的。”她说自己的电影,一定会包场请家人朋友来看,也是她最快乐的时候,“那是我唯一可以告诉他们的,他们喊我吃饭我说很忙,到底都是在干什么的时候。这时我可以跟他们分享,电影也是拿得出手的。”

  表无奈:从来没人找她演喜剧

  《一代宗师》让章子怡拿了十几个影后,宫二的倔强凛然不必说,她的角色一路走来几乎都是愁肠百结,经常要哭到疯,或者打到死。虽然章子怡也曾尝试过喜剧,自己监制主演过《非常完美》

  和《非常幸运》,不过评价与她的那些正剧电影相差甚远。她觉得可能是观众习惯于为演员定性,“就像喜剧演员去演正剧,观众可能会说你还是回去演喜剧吧”。

  章子怡解释自己为什么去拍“非常”系列,就是因为“没有人找我演喜剧,导演整天找我演正剧,人物内心很纠结,命运都很坎坷的。但我其实很放松,我也有幽默,有很多天马行空的时候,为什么我会想做喜剧,我觉得这些戏我不需要演,我可以很轻松地完成它。”

  如果遇到好剧本,章子怡还是会演喜剧,毕竟《太平轮》中的悲情女子角色不能天天演,“这些戏很累,很伤神。”她说跟佟大为的戏,经常是演完一场会有点缓不过来,“演员经常有机会碰到撕心裂肺的时候,普通女孩除了失恋,或者失去家人,很少哭成那样。但戏里经常有这样特别难过的情节,演完一场就像死过一次,还是演喜剧会放松一点。”

  不委屈:不拒好莱坞但拒跑龙套

  因为《卧虎藏龙》,章子怡在好莱坞也打响知名度,演过多部好莱坞电影的她近年将重心移回国内。

  她说好莱坞给华人演员提供的机会有限,自己当年运气好,才碰到《艺伎回忆录》

  这个团队,“像巩俐、杨紫琼,我们是真正的角色。”但更多好莱坞角色只是跑龙套的花瓶,“我们有能力去塑造角色,但为什么要跑龙套?我不会拒绝去好莱坞,但没有好剧本也不会委屈。”

  章子怡说好莱坞的剧本其实一直有递给她,“心动的……目前有一个,不过还没完全确定。好莱坞的剧本一直都有,但美国也不是有那么多好剧本。”

  华语歌手别盲目国际化

  国产电影,即便去不了奥斯卡,还可以在戛纳、柏林、威尼斯有所斩获,然后就“高大上”起来。不知道是否出于这种眼红,这两年华语歌手也钟情于去欧美颁奖礼镀金,韩庚、李宇春和周笔畅已经拿下了MTV欧洲音乐奖的“全球最佳艺人”。这还不够过瘾,于是瞄准格莱美,哪怕只是去走走红毯。因为格莱美太过专业,相对商业化的“全美音乐奖”就成为第一个跳板,这次筷子兄弟和张杰(微博)(微博),携手实现国际化。

  如果去亮个相就是国际化,那就太小瞧欧美友人了。早些年某歌手号称“在美国巡演”,后来证明只是“唱堂会”,筷子兄弟和张杰本次也基本确定是“广告行为”。除了文化差异,华语乐坛本身就落后欧美几个光年,古典音乐和电影本身还有世界公认的标准语言,流行音乐这种私人化情绪化的文化表达,华语歌手最好还是别想一口吃个胖子,扎实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耕耘才是正经,即便是距离最近的韩流,咱不也是一直“俯首称臣”被冲击的么。周杰伦的嘻哈风格本身就偏美式,在美国同样机会寥寥;五月天(微博)(微博)站直了腰到欧美巡演,但入场的更多也是华人歌迷。在美国拿个奖,似乎更可以坐实“亚洲天王”,但要真正成为“国际张”或“国际筷子”,还是任重道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10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