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李嘉欣儿子3岁会6种语言 又是万人迷

www.creaders.net | 2014-10-31 18:45:18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0月31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跟许晋亨的爱情结晶许建彤(Jayden Max),拥有父母的优良血统,DNA内遗传了嘉欣美丽标致,及亨亨的风流公子特质,加上嘉欣对儿子悉心栽培,小JM现在懂得6种语言,外形又可爱精灵,可谓内外兼备,在名人明星子女林立的贵族幼稚园,小JM自然是万人迷。

      日前嘉欣到学校接儿子放学,戴着墨镜离开校门的小JM,马上赶到学校隔邻的公园,跟一名梳着牛角辫的小女孩“约会”,两个小朋友谈了一会心,小女孩取出几条鱼肉肠跟小JM分享,而小JM将鱼肉肠收起来,视之为最珍贵的情人礼物,小JM人小鬼大,小小年纪已经甚惹桃花,令嘉欣哭笑不得。

  李嘉欣在大前年诞下儿子许建彤(Jayden Max)后,一直视儿子为宝贝,而小JM遗传了妈妈的DNA,全身散发明星风采,十足万人迷。小JM两岁生日时,嘉欣便豪花二十万,在深湾游船会举办以车为主题的生日派对,小JM则仿如王子般登场,非常夸张抢镜,出尽风头。

  小JM懂6种语言

  小JM是许家百亿生意王国的未来接班人,嘉欣对儿子的学业甚为紧张,更乘着小朋友脑部发育期,先是带小JM上日本传入的“七田式教育”,据讲以图像闪卡,加强小朋友的右脑发展,增强记忆力。另外,嘉欣会带儿子到中环的“Kid’s Gallery”学绘画及手工艺,培养儿子的创意。许家生意遍布全球,为了小JM的未来,嘉欣更安排儿子学习多国语言,除了中英等两文三语外,再加上西班牙文、意大利文及法文,甚为国际化。除了内涵修养外,嘉欣亦会为儿子悉心打扮,而且会带小JM做小朋友体操,现在小JM可谓文武双全,内外兼备,在名人明星子女就读的幼稚园内,直是出类拔萃。



  到公园约会小情人

  小JM的小情人,是一名梳着牛角辫,眼睛水汪汪,脸颊桃红的小妹妹,样子甚为可爱。小JM见到女同学,即表现得有点腼腆,但嘴角却不禁冒起笑容,此时小女孩上前将手上的几条鱼肉肠,跟小JM一起分享。当小女孩要离去时,小JM带点依依不舍,更将小女友的鱼肉肠礼物,珍而重之的收起来。小JM人小鬼大,甚为早熟,嘉欣便曾表示儿子对她说“女同学比妈漂亮”。其后嘉欣母子登上座驾,驶至深湾游船会,跟早在该处等候的朋友喝茶,嘉欣虽然甚为纤瘦,仍旧抱着儿子下车,尽显慈母本色,众人饱餐一顿,座驾才驶回嘉欣寓所。

  加建大宅一家团聚

  许氏家族是本地名门大户,资产估计达124亿,而小JM是现任当家许世勋的嫡孙,许家上下当然视他如宝,而嘉欣自从诞下小JM后,便刻意减少工作,万事以儿子为先,每天陪伴儿子学习玩耍,接送上学放学,做足一百分的妈妈,令奶奶许老太甚为满意。在嘉欣诞子后,翌年许世勋即申请,将位于深水湾80号的许家大宅,加建成三层高的洋房,估计由动工起要3年才能完工,相信是爷爷想接孙子小JM一起住,一家人共享天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