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刘晓庆“逆生长”俏如少女

www.creaders.net | 2014-10-30 23:19:16  新浪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晓庆

  大型励志偶像类节目《中国好男儿》将于11月13日在广东卫视开播,身为评委的刘晓庆近日为节目拍摄了一组定妆照。照片中她身着一袭红裙,皮肤白皙粉嫩,身材凹凸有致,举手投足青春洋溢,宛若18岁少女,让网友直唿“逆生长”。

  虽然在娱乐圈叱咤多年,但此次要在《中国好男儿》节目中和郭敬明、萧亚轩等后辈一起挑选“小鲜肉”,还是让刘晓庆感到“亚历山大”。单单是首日录制的服装,刘晓庆就精心准备了数十套,在反复多次的试装后,才最后敲定了和舞台背景更衬的红裙。在拍摄定妆照时,摄影师要拍一组刘晓庆看书的照片,工作人员准备了一本郭敬明的散文集《守岁白驹》作为拍摄道具,没想到刘晓庆接过书真的认真翻看起来,还提出要把书借走。她表示自己很早就想看郭敬明的书,但因为忙于拍戏一直没有时间,此次俩人首度搭档,看书也是了解对方的一个很好方式,她还笑称“我现在是郭敬明的粉丝”。

  提到内地娱乐圈的“不老神话”,一定非刘晓庆莫属。虽已年近六旬,但在她身上完全看不到有岁月无情的痕迹。难怪定妆照一出,又引起了网友们一阵感慨,“太不公平了,这简直就是逆生长啊”。而谈及不老秘诀,刘晓庆却告诉记者,其实繁忙的工作让她根本无暇做保养功课。“平常录制都到很晚,睡个好觉很可贵,而拍电影电视剧的时候能睡觉的时间就更少了。”刘晓庆坦言,平日里的拍摄工作就已经占据了大量时间,饮食作息只得全凭剧组安排,而自己唯一可以控制的,便是健康的生活习惯。据身边工作人员透露,刘晓庆最擅长羽毛球,还是中国明星羽毛球队的名誉队长;跑步、划船等运动也都是她的业余爱好。除此之外,她还坚持晚上不吃宵夜来保障优质睡眠和身形。“她没有什么特殊待遇,和工作人员待遇无差,但是她热爱生活,因此尤其年轻。”

  在刘晓庆看来,年轻除了是一种外表,和心态也有绝对不可分割的关系。刘晓庆是出了名的好脾气。早在《好男儿》发布会上,她就坦言自己几乎不发火,搭档郭敬明还因此打趣道:“那就是说不管我如何开玩笑,晓庆老师都不会生气咯?”这一点也得到身边工作人员的认同:“她平时爱说爱笑,很少见她生气,就算有,也绝对不会超过两三分钟。”在工作人员眼中,刘晓庆不但不会要求别人照顾周到,反而处处张罗着身边的大事小事。“比如大家一起吃饭,吃什么、在什么地方、大家就坐等等,这些事情她都爱操心,无时无刻不在照顾别人。”

  在荧屏活跃数十年,刘晓庆不仅被父母辈的人视为偶像,也被很多90后视为女神。在《好男儿》现场,刘晓庆就遇见了不少小粉丝,甚至还有不少选手借登台之机对女神“表白”:“非常喜欢您的影视作品,晓庆老师是我见过的最美的皇后扮演者,是我心中的皇后。”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