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中华小姐内地三甲出炉 这次选出正常人了

www.creaders.net | 2014-10-29 21:41:02  国际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由上海翡翠东方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2015 《国际中华小姐》内地总决赛日前在上海举行,当晚来自TVB高层乐易玲,选秀评委“鼻祖”许智伟,时尚名模佟晨洁及全国10家主流娱乐、时尚媒体应邀担纲评审重任。强大评委阵容、格外引人瞩目。

       经历四轮激烈角逐, 2015国际中华小姐内地三甲火热出炉。比赛结果由上海翡翠东方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金仲波宣布,其中得分最高的前三甲选手分别是来自安徽陆媜婷、来自浙江的严蔚、来自江苏的何丽。此次三甲佳丽将被直接送入2015国际中华小姐全球总决赛的舞台,再次盛放她们的魅力光芒。

  史上最“黑”的选美 亚洲首推光纤礼服秀

  在著名主持人朱桢的开场中,史上最“黑”的选美就将拉开帷幕。为营造梦幻唯美的现场效果,本次竞选在亚洲首次推出了光纤礼服展示环节。配合悠扬动听的音乐,随着礼服灯光的逐步闪亮,从黑暗到闪耀2015国际中华小姐内地12强的美丽面纱依次揭开。十二位佳丽缓缓走来,她们有的像森林仙子静谧清新,有的像古典名媛优雅大方,有的则像童话精灵甜美灵动……而最后压轴出场的国际超模佟晨洁小姐则更是气场不凡,举手投足间都展现出女王的非凡气场。在犹如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奇幻场景,炫耀灯光、华彩礼服和佳丽们出色演绎,赢得嘉宾和观众们的阵阵惊呼。有记者甚至调侃:这是史上最好看的“无脸”选美比赛。

  性感热力秀身材 优雅睿智拼内涵

  整场比赛以积分制的方式进行,每位佳丽的总分由形象气质分和综合素质二大部分组成,最终满分为100分。形象气质分由泳装秀和礼服秀构成,而综合素质分则由个人才艺和机智问答组成。

  耀动魅力光芒,让美丽散发无尽芬芳。比赛现场十二位佳丽在四轮的竞逐中纷纷将自信、迷人风采尽情尽露。在泳装秀上她们身着性感比基尼,宛若漫步在热力的盛夏海滩,洋溢活力激情;在晚礼服秀上又摇身一变高贵名媛,举止优雅动人;在个人才艺环节则个个抛出杀手锏,乐器、舞蹈、演唱、音乐剧、甚至上演软体瑜伽;而在机智问答环节,佳丽们则与嘉宾评委们展开了亲密互动,乐易玲女士就和选手谈起了感情话题,并聊起了TVB剧里头的经典台词,佟晨洁女士则谈起了美食与节食,告知佳丽们美丽不易,而许智伟先生则聊起了事业观爱情观,而12强中备受媒体关注的两位SHN48成员则接受了媒体评审团的绯闻大拷问,12位佳丽也在对话中为我们展现了真正的“美丽与智慧的并存”。

  评委和佳丽面对面 赞许笑容不能当真

  三位大牌嘉宾评委的表现也令人印象深刻。当晚乐易玲女士的知性优雅,许智伟先生的睿智有礼,以及佟晨洁女士的大方活泼的表现更令整场比赛熠熠生辉。尤其在比赛录制之前三位评委纷纷走入化妆间与佳丽们零距离互动,深入了解。而许智伟先生更手拿每位佳丽的照片资料与本人认真比对并不停地记录,还不停接受美女们合影的要求,真是来者不拒。而在评选过程中乐易玲小姐会对某些佳丽的表现露出极为赞许的微笑时,私下交流中佟晨洁小姐问她是否极为认可这些佳丽们的表现时,乐易玲笑着回答:“我越多的笑容就是越多的鼓励,这是种心里的暗示和肯定,希望可以给到表现略有欠缺的佳丽更多的自信。”

  就耀媜的美 三甲佳丽美丽大不同

  当晚三甲选手得分最高的陆媜婷来自安徽,长相清新甜美。自幼学习黄梅戏而且接受了多年科班系统的训练、尤其在面露微笑的时候露出二只小小的虎牙格外招人喜爱,媒体评审团还私下议论封他为“小张柏芝”。八号严蔚来自浙江,浑身散发着一种文艺女青年的气息,她目前是南京艺术学校在读的学生,尽管出初茅庐但却丝毫不会怯场,举手投足间挥洒自信,发挥稳定出色。而九号来自江苏的何丽在现实生活中则是一名严谨的法务,因为职业习关系生活中也展现出冷静沉着,端庄大方的御姐风范,尽管年纪不大但是在12佳丽中无形中却成了大伙的知心姐姐。在整场竞选中来自SHN48组合的张雨格也因为纯真可爱的形象赢得了评审的青睐,乐易玲就表示:“如果这是场选拔艺人的比赛,我就一定会选张雨格”。同样来自山西的佳丽贾如身材高佻、气质冷艳,身为模特的她在走秀环节展示了自己的过人的实力,也让同是模特出身的佟晨洁偏爱有加。对于选美比赛审“丑”已斯通见惯的网友,看到三甲照片纷纷疾呼,“相比较其他选美比赛,这个选美比赛终于选出正常美女了!挖掘机技术还是国际中华小姐强!”

  2015国际中华小姐内地三甲决赛已收官,实况将于10月30日播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