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分手大师》东京电影节热映

www.creaders.net | 2014-10-24 23:12:42  腾讯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俞白眉、代乐乐亮相东京
 

  第2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在电影节特别进行的“中国电影周”环节中,6月爆笑全国的“超氏喜剧”《分手大师》也参加了展映环节,电影编剧、导演俞白眉携夫人代乐乐作为电影《分手大师》片方代表出席了东京电影节。导演俞白眉更与日本观众一同观影。据悉,现场笑果惊喜连连,不少日本观众从头笑到尾,电影完美展现了喜剧无国界的精髓,而观众们更对主演邓超的演技大加赞誉,“听说他之前没演过喜剧,太让人惊讶了!”

  中国展映电影首个卖光票 邓超被称汤姆克鲁斯范儿

  在本次“中国电影周”环节中,电影《分手大师》完美呈现了“喜剧无需国界、欢笑不分语言”的喜剧精髓,电影一经展映就立即引爆东京电影节全场观众。据电影节工作人员介绍,电影《分手大师》是本次参加“中国电影周”展映的电影中,第一个卖光票的电影。在电影展映过程中,《分手大师》并未特别增加日文配音,全程纯日文字幕。出人意料的是,许多观众却从头到尾都在笑,并未受到任何语言障碍影响,直到字幕放完,全场响起热烈掌声,让与全场观众一同观影的导演俞白眉颇受鼓舞。

  除了电影本身的喜剧魅力外,电影中主演邓超的颠覆式“超氏喜剧”表演也是电影大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很多日本观众对邓超的表演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有观众评价邓超有汤姆克鲁斯范儿,电影表演风格很好莱坞化。尤其是当得知邓超是内地当红演员,并且从未演过喜剧电影时,都表示出了极大惊讶。并且大都表示了对邓超的喜爱,并且会持续关注他。

  超氏喜剧日本获赞观众期待电影第二部

  除了电影观众,《分手大师》在日本的展映也受到了日本当地媒体的关注。在映后导演俞白眉接受日本NHK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记者表示,“在影院中能看到每位观众在观影时都很开心、很放松。”还有不少观众得知电影导演在现场时坚持要与导演见面,并热情的跟俞白眉说到,“我们每分钟都在捧腹大笑,而且电影后面还有很感人的地方。电影真的特别好看。”,“电影节所有中国电影只想看这个,因为觉得会笑”。另有观众还向俞白眉询问“何时能看到第二部喜剧电影”,让导演俞白眉在感谢之余更感受到了喜剧电影不可阻挡的巨大魅力。《分手大师》的电影影响力正在突破国界及文化限制,逐渐成为中国喜剧电影在国际电影市场上的代表之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