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实习也疯狂》黄宗泽遇“李鬼”

www.creaders.net | 2014-10-24 23:12:03  腾讯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黄宗泽“经纪人”现场发飙
 
 
启动仪式
 
 
真假明星
 
 
主持人与媒体争执 明星尴尬待场
 
 
现场媒体质疑明星

  10月24日,由上海翡翠东方传播有限公司、腾讯视频、上海八麟创意策划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出品的另类喜剧真人秀《实习也疯狂》在沪举办发布会,现场以一出闹剧预演了节目,因为遭遇“李鬼”冒充,黄宗泽与主持人产生激烈争执,局面令在座媒体真假难辨。据介绍,节目将于11月10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6明星联手恶整素人实习生

  《实习也疯狂》是一档源于英国模式《The Work Experience》的另类真人秀节目,原版内容展示初入时尚圈的实习生在一家虚拟公关公司的奇特实习经历。该模式结合了情景喜剧的人物和情节设计、真人秀节目的拍摄手段和戏剧结构,每一幕场景中既有演员的表演,也有素人实习生的自然反应。

  中国版取名为《实习也疯狂》,沿袭了原版的核心结构与制作流程,但经过本土化的情节设计和后期包装,加重了明星戏份,更符合国内观众口味。第一季共播出8集,每集30分钟。节目由6位主要演员贯穿每一集节目,包括黄宗泽、王祖蓝、戚薇、 李承铉、莫小棋、乔任梁 等在汪远的笔下一个比一个不正常,而且他们还要身负重任,带领剧中16位完全不知情的素人实习生一起经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职场“楚门秀”。

  而节目中的真正主角是蒙在鼓励的实习生,每集2位实习生是从各大求职网站中筛选出来的素人,他们将在一家虚拟的创意传媒公司——“道腾传媒”接受三天的职场考验。这三天的工作中可谓牛鬼蛇神出没、风云变幻莫测;而每一集的最后,当实习生们遭遇明星们导演的终极考验时,常常会因为大惊失色而泪流满面,之后又破涕为笑。这三天的实习经历几乎是三年职场终极考验的浓缩。而明星被要求三天的实际拍摄中每一个环节都不能被实习生识破,节目录制过程中也不能对社会公开信息,保密工作费足功夫。

  本节目由《爱情公寓》的制片人、总编剧汪远带领原班团队担纲策划与编剧,这也是其继《爱情公寓》系列之后的创新之作。汪远表示:“这是一个好玩、奇特的新形态节目,挑战在于它既有喜剧的夸张,又有真人秀所需要的真实,设计很多陷阱来引发他们做真实的反应。”

  发布会黄宗泽遭遇“李鬼”

  当天的发布会十分“疯狂”,一开场,穿着新潮另类的主持人与乔任梁及一位潮男登台,而名单上的黄宗泽却迟迟未现身。主持人介绍说,这位潮男就是黄宗泽,台下一位记者当即发飙:“你不要找一个小鲜肉,就说叫‘黄宗泽’,我告诉你,今天如果不是黄宗泽来,我也不会来这儿了。”因为该“记者”太火爆,当即与主持人发生了口角,正在此时,黄宗泽在经纪人的陪同下现身,该经纪人冲着主持人发火:“怎么回事,为什么宗泽还没到,发布会已经开始了?”

  原来,因为黄宗泽发布会晚到,主办方便找了个冒牌货来代替参加,却被现场记者当场识破,尔后赶到现场的黄宗泽也差点翻脸走人,而一旁的乔任梁则神情满是无辜。不过其实,这还是一场戏,可说是整人真人秀的提前上演,而不少媒体都被这过于逼真的一幕给惊着了。

  以至于,腾讯广告客户部助理总经理赵罡上台时仍有些惊魂未定,“一开始真的吓到我了,我又是坐在第一排,前三分钟处于惊恐状态,特别担心如果局面不可控怎么办,会不会原计划成功的发布会,怎么演变成一场闹剧?主持人演得实在太像了。希望多关注这部作品吧。”

  黄宗泽自曝曾遭陈法拉

  恶整

  采访中,黄宗泽与乔任梁表示,面对实习生,他们都被要求变得心狠手辣,把各种臭脸、臭脾气拿出来。乔任梁让实习生一遍遍对戏,还让对方声嘶力竭吼出来,直到把人弄哭。而同样心软的黄宗泽则差点缴械投降,大喊着“我不要欺负他了,不要欺负他了。”

  而期间最怕的就是穿帮。乔任梁说,“但凡背向镜头或是背向实习生,我就会绷不住想笑,但又生怕穿帮。”黄宗泽说,“我一到的时候就和工作人员说我不会演脾气大、很臭脸的明星,他说你随意、你行的。可是实习生实在太善良太有礼貌了,我下不了手,躲到更衣室自己还在笑,怕自己不够臭脸。”

  而说起生活中最成功的整蛊经历,乔任梁自曝念高中时曾用牙膏替换掉奥利奥饼干中的奶油,再把饼干塞回盒子里,以此恶整班级中最爱打小报告的女生。

  而黄宗泽的手段也“不落下风”,曾经将红辣椒抹在西瓜上骗别人吃。他还爆料,曾经被陈法拉恶整过,“我问她有没有姐妹,她说有啊,叫陈博子(博子即保时捷的粤语),我想她家人可真喜欢车呀,一个叫法拉利,一个叫保时捷,结果拍完戏她才告诉我是假的,骗了我三个月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