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潘粤明疑与董洁燃旧情:爱可以重来

www.creaders.net | 2014-10-23 07:28:49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少爱可以重来》主创合影

  10月23日,都市爱情家庭伦理剧《多少爱可以重来》在天津举行媒体探班仪式,主演王琳、潘粤明、俞灏明、刘雨欣、高曙光、杨昆、吴晓敏等现身片场并接受记者的采访。当谈到“爱是否可以重来”时,失婚男人潘粤明表示:“肯定可以”,引来同剧其他演员一阵起哄,记者追问是否上一段婚姻有所转机时,潘粤明立马转移话题,但随后又表示分开后还可以做朋友。

  潘粤明“爱肯定可以重来” 与董洁旧情复燃?

  董洁潘粤明这对昔日金童玉女分手的收场实在令不少人惋惜,离婚大战之后两人都渐渐复出开工。潘粤明于近日接下了都市爱情剧《多少爱可以重来》,与“雪姨”王琳展开一场姐弟恋。接受媒体群访时,当记者就该剧的剧名提问“爱是否可以重来”时,俞灏明、吴晓敏都表示要尊重前一段感情,不会删除前任的信息,轮到潘粤明回到时,他直言:“大家都希望有个真爱,肯定可以重来。”谁知话音刚落,同剧的俞灏明、吴晓敏、刘雨欣等人马上鼓掌并一阵起哄,潘粤明本人也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有记者立马追问“是不是有转机的意思?”,潘粤明支支吾吾未作出回答,而一旁的几个演员已经开始爆笑,令人不禁怀疑他与董洁是不是正在重来。

  当天在发布会现场,潘粤明还表示:“分开了肯定还可以再做朋友,人心都是肉长的。”被问到与董洁是否还是朋友时,他则以“还是聊戏吧”为由转移话题。让记者产生怀疑的是,每当潘粤明回答关于感情的问题时,一旁的几位演员总会发出笑声和起哄声,俨然一种有情况的感觉。另外,当问到剧组会不会产生情侣时,朴树妻子吴晓敏笑着透露:“已经有苗头了,你们过几天再来探班看看有什么变化。”离婚大战打响之后,董洁潘粤明曾多次传出正在离婚,甚至有董洁起诉离婚但潘粤明不接法院传票的消息,据可见的报道,两人还处于婚姻存续期,似乎并没有正式结束法律上的夫妻关系。两人会不会在这段存续期内旧情复燃,潘粤明和同剧组演员在探班仪式上的表现,令这个问题打上问号。

  朴树娇妻赞老公:成熟了不介意他联系周迅

  吴晓敏近期复出接拍电视剧,谈到老公朴树的变化,她表示:“他长大了,成熟了,也阳光了。”谈及感情问题,吴晓敏显得很豁达,“每个人都应该最重他以前的感情,不能说分开了就不是朋友。”

  被问到是否接受朴树与旧爱周迅有联系,吴晓敏表示:“太接受了,不会不开心,爱他就应该去尊重他每一段感情和经历。”

  雪姨王琳隔空喊话:寇振海我受够你了

  从《情深深雨蒙蒙》的雪姨到电影《小时代》的叶传萍,王琳一直都给人留下狠角色的印象。此次在《多少爱可以重来》中,王琳一改往日泼辣、狠戾的角色特点,变身小鸟依人的端庄淑女,更和潘粤明上演“姐弟恋”。王琳本人表示当接到剧本的时,自己其实暗暗窃喜了很久,终于可以和“小鲜肉”合作了,并向合作多年的寇振海放话,“不要再给我找超过60岁的人搭戏了,特别是寇振海,我这辈子不想再和你一起演了,我受够你了。”一番趣话搞热全场气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