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邓超幽默回应孙俪获奖多:恨得咬牙切齿

www.creaders.net | 2014-10-22 21:34:09  申江服务导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跟邓超聊电话的半个小时里,他先后完成了坐机场快轨、抵达首都机场、安检登机等步骤,挂下电话的那一刻,他已经坐上飞机,奔向下一站工作。

 

 让我们来倒叙还原一下。电话采访前的两个小时,邓超刚完成对自己小剧场的海选面试工作,因为比预期时间更久,他不得不坐机场快轨赶飞机;电话采访后的两个小时,也就是邓超登机起飞后,《奔跑吧兄弟》第二集就在浙江卫视播出了。

  线上线下,邓超都在用“超”级“跑男”的标准姿态,跑着完成各项任务。

  你敢来吗?节目组确实挺变态

  浙江卫视找到邓超时,详细准备了一份PPT介绍《奔跑吧兄弟》。邓超是被最后一句略带挑衅的话激起的斗志:“你敢来吗?”我一看,哟,那我必须得了解下。

  这一了解,邓超的时间表“刷刷刷”排满,耗费的体力值“噌噌噌”上涨。每次上路,邓超的行李箱都装了无数药、胶布、喷雾剂,还有无数鞋与无数内裤!跑完肌肉比较硬,恢复用的滚轴也是必备。“开始哥几个还拗造型,后来恨不得一条裤子穿到底。”

  在韩国录了三天节目,加起来总共睡了四个小时,回家一口气补了14个小时。第一集里,90秒内要在指压板上完成跳绳、奔跑、背人等“虐人”项目,播出时全部三队都没有达标,“啊啊啊啊”尖叫着比了第二次。实际上,这一趴整整录了6遍,直接把选手的腰比残了。“节目组确实挺变态的!我们申诉了,在未来某个时间,一定要让节目组做一遍。”

  节目组还没上,记者先上了。在舟山的录制,记者与全国几十家媒体一起去探班,兴高采烈上路,却发现根本不是想象中“全国各地玩一趟,顺便录个节目”的节奏!正值台风“凤凰”登陆,大巴车从杭州一路开到舟山用了五个多小时。去录制地秀山岛必须坐船,却受10级大风影响一直没有通航。好不容易折腾上岛,入住的宾馆里,自来水是黄中带红的诡异颜色,所谓的“海景房”潮湿到让北方记者纷纷嚷着睡不了,而且没有网络,时不时连手机信号都没有!

  小学当班长,现在当超人

  有观众看《奔跑吧兄弟》,说邓超在七只里的表现没有想象中突出。身为队长的邓超跟记者“抱怨”:“我有团队,还有嘉宾,我得在拼的过程中顾及,谁不能受伤,谁没有玩到,谁说的不够多,嘉宾介绍到了没有。”别看邓超在节目上总是一副“贱贱”的表情,采访时,他语速不快,喜欢用“是这样的”起头,回答认真严谨。

  下节目后的邓超也会换一副样子。录制完毕,他拉上所有队员总结分享当天的经验。其他队员解散后,他还要作为谈判代表,代表队员们和节目组争取利益;找到翻译跟韩方导演聊;回到酒店,再跟中方导演总结。这么一聊,好几个小时没了。“有时看看表,又只能睡一小时了。”逐渐地,韩国导演发现,本来想让翻译转达邓超的,邓超会自个儿先提出来。这种状态,让邓超仿佛回到了《分手大师》的导演状态。

  自嘲“只在小学阶段当过班长”的邓超,一次又一次发力奔跑,当了队长,做了导演,一跑20多个城市,却乐在其中。“就像孩子们聚在一起做游戏,大汗淋漓,浑身脏兮兮。但每个孩子在游戏中都会很快乐。看着孩子们一起玩耍,大家也会很快乐。”

  邓超的微博头像是超人,他把多年前压箱底的《超级英雄》奉献出来作《奔跑吧兄弟》主题歌;还循着少年梦,跟好友合伙开起了小剧场。人员面试时间被拖延,本来想不跟全程就赶去机场,“但如果后十位面试者发现我不在场,他们的心情、表现可能会不好。所以选择留到最后。”于是,他坐机场快轨赶飞机:“北京堵车,快轨挺舒服的,我平常也爱坐地铁。”

  新晋综艺男神,展现千面魅力

  这一两年,邓超被力邀录制综艺节目,但凡他现身的当期节目,收视指数必然飙升。先是第一季《我是歌手》总决赛,邓超助阵羽泉拿歌王,后又踢馆《中国好声音》总决赛,身着皮衣牛仔裤,以一股雅痞风压轴演唱。那姐起立飞吻大唿:“他才是今晚的冠军!”盘点邓超近期的荧屏形象,娱乐精神发挥到淋漓尽致。“六亿票房俱乐部”导演邓超的综艺价值,自此被电视圈关注。

  喜剧电影《分手大师》夺得今年暑期国产片票房冠军后,邓超对自己的选择坚定不移:“哪怕是为了搞笑而搞笑,我都觉得很棒,很纯粹。这个时代离纯粹很远了。”看过邓超毕业大戏的观众,一定对他男扮女装的《翠花上酸菜》造型记忆深刻。没错,邓超对喜剧的热爱已经十几年了。“为什么现在才拍《分手大师》?因为我太爱了,所以会珍惜地去表达。我没有做,不代表我没有在准备。”

  邓超丝毫不排斥“谐星”称号:“多好啊,我在人生道路上一路走,一路学,一路体验,一路冒险。有时候,必须你自己走出那一步。”只是,“谐星”之路会否影响戏路,以后就没人找他演正剧了呢?“曾经有很多人担心邓超演喜剧,就像你现在的担心一样。我干嘛担心别人的担心?11月21号,我就会有一个非常严肃的电影要上。”他指的,应该就是11月21日上映的《烈日灼心》,他在其中饰演一名寡言少语的逃犯。

  好演员,就是要有一人千面的能力。

  专访邓超

  邓超:对孙俪“羡慕嫉妒恨”?

  《申》报:前阵子,你在敦煌录《奔跑吧兄弟》,孙俪在长沙摘得金鹰奖。她今年还拿了白玉兰奖,获奖比你多。你会不会羡慕嫉妒恨?

  邓超:我太羡慕,太恨她了,恨得咬牙切齿!那天我们在敦煌,应该是录制的头一天晚上,《奔跑吧兄弟》的兄弟们还聚在一块给她助阵。

  《申》报:她对《奔跑吧兄弟》怎么评价?

  邓超:她很喜欢,跟我聊起来也嘎嘎乐。

  《申》报:你好像除了《爸爸去哪儿》,其他热门综艺都上过了?

  邓超:《爸爸去哪儿》其实每一季都找过我,我很感谢他们。但这事我得让等等做主。我应该不会考虑让孩子上亲子类节目。

  《申》报:等等是不是像你一样,有一个开朗活泼的性格?

  邓超:他非常好,甚至比我还开朗,我都不知道未来该怎么收拾他。

  《申》报:孙俪接下来会不会出现在节目里?

  邓超:我也很期待啊,看她敢不敢来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