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窦靖童的情商高 搞定王菲历任男友

www.creaders.net | 2014-10-21 21:18:53  信息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窦唯的最新专辑《潸何吊》于10月20日发行,虽然之前和父亲窦绍儒多次合作,但这次携女儿窦靖童,以祖孙三代的阵容上阵还是首次,根据唱片封底介绍显示,窦靖童负责“人声”部分,乐队的名字还是窦唯之前的“不一样”。

  之前曾传出窦靖童是母亲王菲和谢霆锋复合的“红娘”,也曾传出谢霆锋有意签下窦靖童。同时,曾经的继父李亚鹏视窦靖童为己出,多次相约聊天。看来刚刚17岁的窦靖童已经非常独立,身处话题漩涡还能左右逢源,和父亲窦唯、曾经的继父李亚鹏以及母亲的新男友谢霆锋都相处默契,看得出年纪轻轻的窦靖童已是情商高手。

  和窦唯:祖孙三代合作新专辑

  作为窦靖童生父的窦唯,近年基本和娱乐圈绝缘,沉迷在新民乐和即兴音乐创作,早前曾和父亲窦绍儒合作,组成“不一样”乐队,推出过《早春的雨伞》、《入秋》等专辑。

  今年早些时候,窦唯还和莫西子诗一起合作,推出新专辑《天宫图》。在刚刚推出的最新专辑《潸何吊》中,窦靖童的名字赫然在列。根据唱片封底所示,窦绍儒负责笛子和排箫,窦唯负责瑟,窦靖童负责人声,音乐风格则是电音氛围即兴民乐。看来窦靖童这次和父亲窦唯、爷爷窦绍儒在创作和演奏上都有很多合作互动,音乐风格也与她之前推出的单曲《With You》、《Blue Flamingo》等有很大不同。

  此外,很多人都知道窦靖童有妹妹李嫣,不知道还有另一个妹妹窦家媛(窦唯和高原所生),而窦靖童之前也曾贴出和窦家媛的合照,关系也是姐妹情深的那种。

  和李亚鹏:今年春节曾相约吃饭聊天

  尽管不时曝出窦靖童和前继父李亚鹏不和的新闻,但两人牵手聊天的场景,却也时常光顾娱乐版面。早在2006年,窦靖童被狗咬伤,当时王菲怀孕9个月,李亚鹏连续5次带窦靖童入院打针。

  隔年,窦靖童探班李亚鹏拍戏,坐在一旁帮李亚鹏看管台本,俨然一个贴心的小助理。之后,三人曾多次出入“嫣然基金”的公开场合。今年,李亚鹏接受访问时,也自曝春节期间曾约窦靖童一起聊天吃饭,还推荐茨威格的小说给她。对于窦靖童出道当歌手的各种传闻,李亚鹏也曾表示并不支持,因为入行就意味着一辈子要和母亲王菲比较。

  窦靖童年纪虽幼,却几次经历家庭变故,但表现成熟。“锋菲”再次复合时,有网友跑到她的微博骂人,甚至还调侃她将有“三个爸爸”,但窦靖童不作回应,也不关闭评论功能,可见她对这些事情能应付自如。

  和谢霆锋:有传将签约并为之写歌

  “锋菲”的世纪复合,赵薇、陈奕迅都被传是推手,也有说法指窦靖童才是“红娘”,据称在美国受过教育的窦靖童个性非常独立,并且观念开放,鼓励母亲与谢霆锋再续前缘。

  据称,王菲只要想谈恋爱,都会和“大姐”窦靖童讨论。有说法指,“锋菲”一年半前是因为谢霆锋督制窦靖童短片再度互动,拥有制作公司的谢霆锋接到王菲女儿的照片和短片后,亲自监督制作,一个月后完成作品并主动打给王菲,当时王菲很愕然也很感动。曾给王菲写过《迷魂记》和《MV》两首歌的谢霆锋,有意开设音乐制作公司,签下窦靖童并打造“第二个王菲”,还传出谢霆锋已开始为窦靖童写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