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明星监狱生活:萧淑慎惨遭围观 刘晓庆撞墙

www.creaders.net | 2014-10-19 23:08:51  中国娱乐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明星入监狱最能体会“天上地下”的巨大反差,他们拥有过无限的风光,也经历了不堪回首的落魄,他们就是有过监狱生活的明星。谢霆锋被戳肛门萧淑慎洗澡遭围观,世事难料啊。

 

  高晓松严重醉酒驾驶。

  2011年5月9日晚,高晓松严重醉酒驾驶,造成四车追尾,三人受伤。后因危险驾驶罪被判拘役六个月,罚款四千元。 5月31日起,他在北京东城区看守所开始服刑。后来,高晓松接受采访时梳理了自己“在里面”的生活。

  高晓松蹲监狱啥也没耽误。当时高晓松完成自己执导的《大武生》,还没来得及宣传就进去了,进去后还为《大武生》写了歌,看《中国达人秀》直播还参与热评,当时网友很困惑,铁窗内生活竟如此丰富?没进去的不知道,里面可以看电视的,至于评论可能是高晓松借手机发的。

  高晓松说曾经有一个月都没跟同屋人说过两句话,把人都问完了,干吗的、什么背景、犯了什么罪、他怎么生活的,到第四个月,我已经没兴趣问了,后来就开始翻译。很多人来探监,高晓松很释然,唯独见到女儿,他哭了。后来他有想让狱友当助理的想法,却遭到反对。



 

  刘晓庆因逃税,被关押在北京市看守所中一年多(2002年6月20日至2003年8月16日),在那些日子中,她以读英文度日。据一位曾经参与拘留刘晓庆的干警透露,刘晓庆被拘的时候她汽车的后备箱里有一大包行李,后来在检查中发现里边装的全是女人日常所用的东西,都是名牌。

  刘晓庆当年逃税被捕吸引大批传媒围堵。到了看守所以后,刘晓庆曾要求住标准间,没有被批准。刘晓庆后来住在一个普通的大房间中,睡了5个人,睡的都是地铺。洗澡用公共浴池,洗手间共用,房间有供暖。她带进去的洗发水和化妆品被看守所收存,不准使用。

  刚开始时,她因不适应多次撞墙,后来情绪比较稳定,因为没有染发用品,头发斑白,因为没有化妆品保养,脸上的皮肤渐渐松弛。据干警介绍,刘晓庆在看守所时,生活有规律而简单。刘晓庆把很多时间用在读书上,偶尔也跟同屋的人说上一两句话。

 

  1990年,年仅18岁的古天乐因为抢劫罪被判入狱22个月。古天乐回忆到:当时我18岁,年轻,有大好的未来,但是身边却围绕一群不务正业的,没多久即惹祸上身。那时我讲义气,愿意承担一切,而换来的却是因为抢劫一位女子而成为他人眼中闻之色变的强盗犯。

  后来古天乐拜托兄弟照顾女友,结果坐牢期间女友被兄弟撬走。后来他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一开始在牢里面打架,打一次就增加一个月的刑期。当时古天乐年轻气盛,非常冲动,谁阻止他他就动手,后来就多坐了半年多,刑期由一年多加到两年整。

  因为那些可笑的难忍之气,白白多浪费了那么多的光阴。幸好在这时有一个70多岁的修女教古天乐怎样做人,终于让他清楚了人始终要长大,不可以永远躲在自己的躯壳内,在原地踏步。

 

  萧淑慎从2006年到2011年连3次涉毒,5年没作品问世,2007年第1次勒戒出来,直到第2次被抓才开始决心戒毒。萧淑慎跟着狱友睡地板,半夜很怕被起身上厕所的人踩到,自己半夜起身上厕所也很怕踩到别人。试过10个人共用一只挂在墙壁的电风扇,若时间到了就会停止吹动。

  萧淑慎最接受不了的是冲凉、上厕所被围观,“就是盯着你看,看你胸部到底是真还是假的,看你身材好还不好好啊,我看你腿长不长啊!”就算是公众人物也没特别待遇,和8、9个人吃喝拉撒同在一屋。

  萧淑慎当时很希望能有一些“方便”,她说:“我毕竟跟他们不一样,我毕竟是公众人物,要我全身脱光光在里面冲凉给大家看,我很难接受。上个洗手间,我坐在上便,就跟小鸟蹲着一样,然后大家都这样子看你,哇塞,我在看一个明星拉屎耶!你会不知怎么办。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10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