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十大女星一夜走红背后的神秘男人

www.creaders.net | 2014-10-19 21:03:15  八卦大吐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现在的娱乐圈,明星们为了走红,不断炒作各种绯闻,甚至是丑闻,不过,通过这种炒作手段能成功上位的毕竟是少数,他们往往缺少的就是那么一点点运气。然后也有这么一些明星,一出道就突然走红,原因是遇见贵人被迅速提拔,成为大明星。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那些突然走红明星们背后的那些神秘男人!

  1、章子怡

  背后“神秘男人”:张艺谋

  当年,一部《我的父亲母亲》,捧红了一位叫章子怡的女孩。当初,已经是大导演的张艺谋,在选角的时候,一眼就看中了毫无大银幕经历的章子怡。她的命运,因此而彻底发生改变。如今,两人依然战斗在影视第一线,子怡也不负众望获得不少奖项,得到业界认同,成为“国际章”。

  2、张柏芝

  背后“神秘男人”:周星驰

  张柏芝的人生里,有两个男人值得回忆,除了在低谷期陪伴她的谢霆锋,还有出道初期的异性伯乐:周星驰。1999年,张柏芝第一次出演了周星驰的电影贺岁片《喜剧之王》,此片最终以2600万的收入成为当年的票房冠军。张柏芝从此也名声大噪,戏约,广告约不断,身价也倍增,可以说,没有周星驰,就没有张柏芝。

  3、林志玲

  背后“神秘男人”:言承旭

  无论如何,因为言承旭,林志玲一度成为台湾各大报章娱乐八卦版面的头条人物,由于言承旭的影响力,这段莫须有的恋情又漂洋过海,成为香港狗仔队的目标。如今林志玲成为炙手可热的红星,却是跟她自身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4、舒淇

  背后“神秘男人”:文隽

  当年,舒淇作为一个问题少女被学校开除,随后便钻进娱乐圈,成为一个靠卖弄身姿的三流明星。然而命运给了她成功的机会:1996年,舒淇和文隽签约。最终,在文隽的提携下,舒淇蜕变成演技派演员,并在台湾,内地,香港三地迅速走红,走进大荧幕,成为当红一线女星。

  5、汤唯

  背后“神秘男人”:李安

  说李安是汤唯的恩人我想一点也不为过,靠一部影片能够让一位默默无闻的女星一时间名声大噪一跃成为一线女星,实在不容易。虽然因为《色戒》,汤唯遭到封杀,但是也正因为《色戒》让汤唯在娱乐圈拥有了立足之地。

  6、张惠妹

  背后“神秘男人”:张雨生

  当张惠妹遇到张雨生之后,成功似乎显得很简单,1996年,张雨生发掘了在酒吧唱歌的张惠妹,她沙哑野性的声音,打动了天才张雨生,随后,张雨生为她量身打造专辑《姐妹》,从此大红数年,令人遗憾的是,张雨生不久以后却遭遇车祸离开人世,令人唏嘘。

  7、陈好

  背后“神秘男人”:任鸣

  陈好曾在多个场合提到任鸣导演,因为任鸣导演是她事业上的第一位贵人,在十多年前,陈好在人艺演出小剧场话剧《第一次亲密接触》,开启了她的演艺事业,并迅速进入电视圈一炮走红。前年,已经是大明星的陈好带着感恩的心,参演了任鸣导演的新话剧《日出》,现场十分温情。下图左起陈好、任鸣。

  8、刘若英

  背后“神秘男人”:陈升

  1991年3月,美国加州州立大学(主修声乐、副修钢琴)毕业后的刘若英来到陈升的公司,可惜才华一直没有得到施展,然而陈升看到了刘若英的才华,为其量身打造了脍炙人口的《为爱痴狂》,凭借此歌,刘若英从此开始了辉煌的流行乐坛之路。如今,刘若英已嫁为人妻,而她和陈升的师徒情,早已成为佳话。

  9、梁静茹

  背后“神秘男人”:李宗盛

  当初,李宗盛一听到CD里梁静茹的声音时,立刻被她清新但是富有执着情感的歌声打动。梁在马来西亚与李签约后,便只身来到台湾,跟随李宗盛开始歌唱事业。从此,梁静茹也从懵懂的小女生一跃成为情歌疗伤天后。

  10、黄圣依

  背后“神秘男人”:周星驰

  黄圣依,一个曾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因主演周星驰《功夫》剧中的哑女阿芳而一举成名,成为备受瞩目的新一代“星女郎”。不过,提起黄圣依这位“星女郎”,时任星辉艺人总监的田启文却始终有些不满意,《功夫》在上海选人时,最后阶段确定了三个候选。我中意的并不是她!但事情最终在周星驰的坚持下尘埃落定,黄圣依也在星爷的提携下成为了最后的幸运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5 北京最牛学区房价断崖暴跌:1028万跌到568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2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3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4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5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6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7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8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9 四个中国80后 开始接管全球钱包
10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8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9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