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金鹰节开幕式 谢娜主持没半点长进

www.creaders.net | 2014-10-11 20:28:25  酸柠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十届金鹰节

  昨天,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在湖南卫视盛大开幕。开幕式精彩纷呈,亮点多多,其中最出彩的地方莫过于四位王牌主持的秀口才秀智慧。

  金鹰女神最美的时刻在海报里

  从2006年开始,金鹰节首次打造“金鹰女神”概念,“金鹰女神”在随后的金鹰节里不仅成为了金鹰节的标志万众瞩目的“金鹰女神”,还成了当红影视剧女明星人气的测试计。从2012年,金鹰节首次采取观众投票的方式开始,“金鹰女神”的人选变得更加瞩目起来,而近两年凭借《陆贞传奇》《杉杉来了》等多部热播剧迅速上位的内地人气小花旦赵丽颖力压郑爽、袁姗姗等当红女星成为最新的“金鹰女神”。在开幕式之前,金鹰节节目方曝光了赵丽颖金鹰女神的造型,造型一经曝光,网友们大呼惊艳,并被网友认为这是历届金鹰节最好看的造型,在票选环节上还备受争议的赵丽颖,因其自然清新、高贵典雅的女神造型而逆袭,收获了难得的好评。

  但“金鹰女神”惊艳的一刻仅在造型曝光的那一刻。在开幕式之前,节目方还透露了本届金鹰女神出场方式:“金鹰女神”赵丽颖站立在一颗硕大的钻石里,由金鹰撞破钻石,金鹰女神破钻而出,期间还会配合声光电效。于是乎,昨晚观众满心期待地观看开幕式,想要一睹“金鹰女神”出场的惊艳瞬间,但是昨晚的出场,似乎有些令人失望。金鹰的“撞击”没有预想的视觉震撼,更准确地说,金鹰只是围着钻石飞了两圈,赵丽颖便破钻而出;再看看赵丽颖,美则美,可是站在舞台中央的赵丽颖除了微笑,除了轻轻地舞动了一下手,再无其他,活脱脱一“木头美人”,既没有像刘诗诗的“金鹰女神”一样实现金鹰高飞,也没有像刘亦菲跳舞时的灵动,也没有像李小璐、王珞丹一样缓缓走进人群,显得距离感太强。

  小编觉得,如果金鹰女神只是这番惊鸿一瞥,只是用来给众人瞻仰的,那小编宁愿只在海报里端详端详,因为实在觉得,静态海报里的金鹰女神更女神。

  谢娜的保守主持

  另一个有争议的点,是关于谢娜的主持。这一届金鹰节,湖南卫视没有拉外援(上届是董卿,还有李湘回归,“我爱主持人”盛典则是杨澜),而是“铤而走险”力捧一姐谢娜,谢娜也成了众绿丛中唯一的红色,可见芒果台对她寄予很大的期待。谢娜的主持一直备受争议,放得开豁得出去的综艺范一直是她深受广大观众朋友喜爱的原因,但她上不了大台面主持也一直是她为人所诟病的地方,熟知谢娜和熟看芒果台的观众朋友应该对谢娜主持的湖南卫视一些正式的晚会有印象,尤其是当年元宵喜乐会上的“椪柑事故”记忆犹新。

  看得出,显然这次湖南卫视走的是保守路线,除了开场时的设定台词外,后面的无台本主持,谢娜说的最多的话便是“对”“不错”,稍微多说几句,就有些不知道说什么的感觉,粉丝勿喷,不是小编刻意要黑谢娜,平心而论,小编对于谢娜主持综艺节目的状态还是颇为欣赏,但她主持大型正式晚会的能力的确是一般,不然湖南卫视也不会前几次陆续邀请的都是董卿、杨澜、李湘这样镇得住大场面的女主持人,尤其是她站在朱军旁边,可谓相形见拙,好在这次她说话不多,更多的是听别人说,也算小聪明了一把。

  小编点评:总的说来,这次谢娜没有出错,但也没有多大长进之处,唯一感觉得到的是,没有从前那般紧张和不知所措感了(以前只有在何炅旁边她才有安全感,现在朱军带着也渐渐适应)只能算作一次中规中矩的保守主持。

主持“四少”

  主持界F4秀口才展智慧

  主持人真的没那么好当。同样是主持,但接下来的四位男主持,小编就不得不点赞了。本届金鹰节最大的看点莫过于由汪涵、何炅、撒贝宁、华少组成的主持天团F4的口才表演。当华少、撒贝宁、何炅、汪涵分别面前桌子上未知的礼物要说出一番和金鹰节相关的话时,台下的观众和电视机前的观众都紧张了,但四位都以自己睿智、幽默将难题一一化解,华少一贯的快嘴皮,撒贝宁言简意赅,何炅的融会贯通,汪涵在面面俱到的同时顺带展示一番自己的博学,这时候,由朱军收尾,真真是极好,谢娜也只能在一旁点点赞,当当陪衬了。

  华少:“仙人掌代表顽强和希望....第十届金鹰节大概是顽强的,因为已经到了第十届了,还有很多可以想象,它一定是传播希望的,因为看到这些绚烂的花,即便再苦难的时候,我们还是能预兆梦想!”

  撒贝宁:“鸭子,当它长大了,就是一只金鹰!”

  何炅:“筷子,一根筷子是容易折断的,但一把筷子就不容易折断...如果整个中国电视界的电视人能更加团结在一起,受益的会是我们的观众...把筷子送给我们第十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汪涵:“空气......”(此处省略1500字)

  小编点评:听完四位名嘴对面前“礼物”和金鹰节的一番诠释,深刻地领悟到那一句“别人比你有钱比你成功,关键是还比你努力”的真谛,小编只有一个感受——好好回家读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孟非、崔永元获金鹰节最佳主持人奖

  金鹰节的兼容性

  当大家看到朱军、撒贝宁、毕福剑、华少、金志文、姚贝娜等明星出现在今年开幕式的主持和嘉宾之列时,也许大家都会赞叹、感慨于湖南卫视的牛掰和实力,认为湖南卫视真是不可思议;或许你还会感动疑惑,湖南卫视居然连对手台的当家主持华少也请过来了,连对手台王牌选秀节目的学员也过来了....

  是的,除了湖南卫视本身实力的无可厚非外,小编想到更多的是金鹰节的兼容性,中国电视的兼容性。

  如果大家有认真地看昨天的金鹰节开幕式,你会发现,不管是本台的友台的主持人,还是大屏幕上放映的关于中国电视的纪录片,无处不有除了湖南卫视以外的其他电视在。

  何炅在将“筷子”和金鹰节联系在一起时说:“我们中国电视人应该多多交流,多多融合,一个好的节目,我们不问出处,观众也不在乎哪个台哪个节目收视率比另一个更高,我们如果整个中国电视界的电视人能更加团结在一起,受益的会是我们的观众,我们会有更加精彩的内容。”

  无论是去年的“我爱主持人”盛典,将近几年电视圈最优秀的主持人汇聚一堂,其中不乏孟非这样强大竞争台的一哥,还是今年向浙江卫视伸出的橄榄枝,华少出现在金鹰节的舞台上与其他主持人唱歌拥抱,《中国好声音》出现在电视宣传片上,以及近几届金鹰奖与中央电视台密切的合作,都表现出金鹰节的巨大兼容性。

  金鹰节表现出如此巨大的兼容性,实则是中国电视的福音,也是亿万电视观众的福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