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盘点“房事”扰民遭投诉的十大明星

www.creaders.net | 2014-10-05 21:51:06  美人娱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明星也要住房,住什么样的房,有什么样的特殊嗜好,一直都备受关注,所以他们与物业的矛盾、与开发商、与邻居的纠纷也都成为关注的焦点。其实与明星为邻可谓痛并快乐着,乐的是明星买楼多数有高人指点,与星为邻,证明物业升值潜力不错。但是忧的是,有些明星被身边人捧惯了,不把普通人放在眼里,噪音扰民等事件时有发生。下面我们就看看房事扰民遭投诉的十大明星。

  马艳丽

  名模马艳丽被指在怡景城花园的别墅院内私建三层的小楼,对邻居家的采光和隐私造成影响。在城管多次约谈无果后,8月5日天,邻居李女士以违建扰民为由将马艳丽起诉至朝阳法院。6月中旬,朝阳区黑庄户乡城管巡查大队队员来到马艳丽的别墅,告知其别墅没有合理的改建通知,属于违建且施工扰民,责令其停工。此后城管虽然又多次约谈马艳丽,但是其别墅的违建依然没有停止。每次城管来时,施工工人就停下手头的活,在城管走后,则继续工作。李女士随后再次和马艳丽沟通无果,遂将其起诉。此后城管虽然又多次约谈马艳丽,但是其别墅的违建依然没有停止。

  郭德纲

  2010年7月,郭德纲位于北京亦庄的别墅被爆侵占公共绿地。报道一出,郭德纲就其别墅圈占绿地一事发表声明,希望得到邻里的谅解。为了追踪事件的进展,8月1日,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的记者前往郭德纲住处采访,但不料刚敲开门说明来意之后,却遭到了郭德纲家人和徒弟的粗暴打人。 在郭德纲的别墅外,半人多高的木门围起一条小道,小道直通后院。后院内木条铺地,木栅栏围起一个半圆区域。后院靠近栅栏一端有水池,地面镶嵌鹅卵石。绕到别墅后方,栅栏围起的区域内还有一座凉亭。物业表示,小区业主均无私家花园,已要求整改。

  赵文卓

  赵文卓和方力钧是邻居,因方力钧对别墅扩建,影响赵家采光、通风。赵文卓将其告上法院,要求其拆除扩建部分。对方也指赵文卓私搭乱建,破坏环境。 在“阳光维权案”败诉后,方力钧另行提起诉讼,称赵文卓擅自将小区西北角中心草坪、花架铲除,修建水池并摆放石凳,妨碍了他及小区其他业主的车辆通行;赵在装修房屋时,擅自改变了房屋的外立面及结构,擅自架设围墙和铁门,将围墙向外扩展2米开外,还擅自架设天线;赵种的树也遮挡了自家房屋;并指责赵文卓在房上悬挂八卦镜,宣扬迷信思想,给邻居心理造成不良影响。

  董浩

  2009年11月,大雄城市花园小区里,董浩的别墅后院一夜之间被挖出一道壕沟,紧接着董浩的别墅以及其所在的联排别墅的另两家住户,用20多米长的铁栏杆圈起一个后院。其他业主称,董浩的别墅后院侵占了所有业主共有的绿地,而旁边小型花园的一部分也被圈了进去。小区物业证实,该建筑属于违建。大半年过去了,后院依然“安好”。对于董浩家的违建,邻居们已经有点麻木了。他们说,在亦庄的别墅区,这种圈地行为随处可见,因为对大家的生活影响并不大,所以也就不了了之了。

  周杰伦

  一向爱投资的周杰伦,2006年在台北开了一间意大利餐厅,却被举报说露台上有违章建筑物,正在接受台北市政机关调查的周杰伦可能会因此惹上官司。杰伦在2006年8月,与台湾填词人方文山等人,投资110万元人民币,在台北开了一间3层高的意大利餐厅,名为“Mr.J义法厨房”,成为台湾娱乐圈的据点。不过,有市民向台北市政府建管处举报,指周杰伦的餐厅3楼露台的小花园是违章建设出来的,之后有执法部门亲自到餐厅检查,还现场拍下照片,并表示:“根据当地法例,如查证后发现真的是违章建筑项目,除了被告要上法庭外,还必须强行拆除这个建筑。”

  冯小刚

  著名导演冯小刚与妻子徐帆家住北京大西洋新城,邻居们也很为自己能与大导演和大明星做邻居感到骄傲。可是几年前的一天,冯小刚家发生漏水,住在他家楼下的刘女士家的复式豪宅从此每天“小雨”不断,天花板上的墙皮也开始脱落。经物业调解后,解决了漏水问题。但没过几天,楼上漏水又“旧病复发”,漏水问题成了疑难杂症,一直没有治愈。 对此,冯小刚也是一肚子苦水,他说:“第一次漏水时,我让装修队把地板撬开重新做防水处理。没想到,没过几天又开始漏水,装修队工人把地板撬开后,没检查出哪儿漏水。现在我们家的地板也被撬得乱七八糟,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漏水。”

  言承旭

  多年前,言承旭为了追求林志玲,花了约750万元人民币在台北买了幢别墅。当时言承旭的邻居投诉说,言承旭这个物业每次装修邻居的房子就跟着遭殃:别墅因为打掉屋顶,雨水灌进屋内,防水工程又没做好,殃及邻居家;此外,别墅巨大的施工声也严重影响他人。邻居们要求言承旭赔偿他们的损失,否则将诉诸法律。

  李湘

  李湘的这栋别墅位于朝阳区京顺路,别墅区由北京仁必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物业管理服务。2005年10月,李湘的别墅在装修时,沿别墅北侧地基加筑了台阶,在别墅北面东侧搭建了二层阳光房,在别墅北面西侧搭建一间平房,另将别墅北面一层中间的窗户拆改为进出后花园的通道门。而在李湘签字的《物业管理公约》上,双方明确约定“禁止未经政府有关部门、管委会、物业管理公司批准,擅自改动房屋结构、外貌、外墙颜色、设计用途功能及增建其他建筑物等”。为此,物业公司多次要求李湘停止改 建并恢复原状。

  董文华

  在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嘉浩国际别墅城”,董文华改建了自家的别墅,且没有经过任何部门的审批,属于违法建筑的董文华别墅在小区内显得“鹤立鸡群”。据了解董文华所居住的小区名叫“嘉浩国际别墅城”,是一个已经建成了十多年的老小区。董文华所购买的别墅与其他的别墅都是一样的格局,属于比较统一的建筑风格。大概去年从5月份开始,董文华的别墅开始大兴土木,把整个外墙和房顶全部改建。外立面彻底改成了欧洲城堡的风格,房顶也换成了和其他人家不一样的颜色。最关键的一点是,她从始至终都没有向任何部门申请过,所以现在她家的别墅属于典型的违法建筑。

  蓝心湄

  蓝心湄投资餐饮业赚很大是缴税大户,但她依法纳税,不曾向财政部诉愿委员会申诉过,她说:“希望税缴得少一点是人之常情,但也会希望国家好,有好的福利,把我们照顾得很好,所以该缴的一定要缴。话虽如此,好脾气的她昨却决定向建管处申诉,因她投资的KIKI TAI餐厅当初按合法程序登记营业,建管处前天却以餐厅后方空气循环机违法佔用大楼防火巷要求拆除,餐厅先自行拆除,建管处人员到餐厅强制执行时扑了空。蓝心湄说:“我一直都很小心低调,碰到这种事情,第一个想到就是先解决,我的个性不会找任何人帮忙,一定自己先解决,一旦事后证实自己是无辜的,就要请立委为小女子申冤了。”而这次拆除空气循环机让餐厅损失30万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