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黄安称谢霆锋婚姻不好:跟谁都没戏

www.creaders.net | 2014-09-29 20:29:07  新浪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7日,台湾歌手黄安来沈参加活动,这位被称为不老神话的明星极具亲和力,与台下观众大讲青春永驻之道,他还表示整形和看医生一样普通,“只是把老天欠你的找回来。”

  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还调侃多位明星,并笑侃“谢霆锋婚姻就不好,跟谁都没戏”“台湾歌手就只剩做评委了”。

  早前,黄安曾被称为音乐界的李敖,他说话也一向没顾忌,他对八卦不感兴趣,但被问到,他说,“就最近锋菲恋什么的,有什么可关注的?我十多年前接受采访就说过谢霆锋跟谁都没戏,他的婚姻不好。”他笑着补充,“为什么呢,他是处女座啊!”

  “林志颖14年后再跟我比,谁不老”

  黄安演在现场唱了《样样红》等4首名曲,引起全场欢呼。他笑侃自己的长发,“一看我就是谢霆锋爸爸那个样。”其实他留长发是因为头发条件太好,“有一次同学聚会,有的人秃了,有的人头发白了,我头发这么好为什么不留长发呢。你看我现在当姥爷了,但是头发都没染过,就是乌黑靓丽。”

  黄安还打趣说自己最适合“不老神话”这个称呼,“你们都说林志颖是不老神话,他才多大啊,比我小14岁,14年后再来跟我比。”

  黄安还分享永驻青春的秘诀,“心情要愉快,有些人就是‘永远不死的活法’,你要想到生命短暂,你就可以放得下了。”黄安承认自己进行过微整形,“别人建议我要动一下‘山根’,注射一针额头饱满一些。”

  黄安也不排斥整容,“前阶段在机场遇到一个台湾剧中演男一号的,我差点没认出来,但情有可原,对演员的相貌要求是很高的。我觉得真的有瑕疵的地方可以变好,那也没什么,这些与‘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起冲突。”

  “台湾歌手只剩做评委的,我不做”

  不少台湾歌手来大陆做音乐节目的评委,黄安却没有打算加入,“台湾歌手就只剩做评委了。”一向快言快语的他还评点,“罗大佑我很敬佩他,但齐秦[微博],他听的歌都有点窄。”他还转话锋称,现在唱歌的路就是很难,“很多人说我是听你的歌长大的,哈,我也是听自己的歌长大的。我来沈阳看到邓紫棋[微博]要来这开演唱会,但我问你们邓紫棋有什么歌呢,不多,《中国好声音》里学员还在唱我们的歌呢,前些天看到王杰,他要退出歌坛,我就说闲着没事干,还是干吧。但有时还是很悲观的。”

  黄安透露他在筹备出一本音乐与星座的书,“年轻人听歌的范围太小了,全大街都是《小苹果》,希望推荐更多好的音乐让大家去下载。让喜欢音乐的人可以品位高一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