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好声音》终极考核 他成最大黑马

www.creaders.net | 2014-09-26 19:12:24  腾讯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晚(9月26日),《中国好声音》那英组和杨坤组率先进入终极考核。在分别经历两轮捉对厮杀后,“小二班”中的夺冠大热门陈冰被张碧晨斩于马下,而“杨家将”则最终由本季最大黑马余枫挂帅。

  继“加油夜”休战一轮后,昨晚(9月26日),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再次进行残酷厮杀,那英组和杨坤组率先进入终极考核战。两组人马分别经历了两轮捉对厮杀后,“小二班”中的夺冠大热门陈冰被张碧晨斩于马下,而“杨家将”则最终由本季最大黑马余枫挂帅。若要问昨晚的终极考核特色何在?选歌和舞美堪称一绝!

  导师选歌有惊喜 灯光舞美有看头

  一如之前的导师考核环节,那英组再次为本季《好声音》的终极考核打响头炮。节目一开场,张碧晨、陈冰、刘明湘和李嘉格就与自己的导师那英一起为观众献上了《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五位美人在炫目的舞美下,边唱边舞好不热闹。

  说到舞美,网友们有话要说:“这是小型演唱会的节奏”、“徐剑秋唱《假如》时,背景的树上还有雪花,赞!”、“‘四美’被灯光包围,更显肤白貌美了”……甚至有人猜测,在这样的布景和灯光下,是不是屌丝也能变成高富帅?

  在美人美景美声的映衬下,却有细心的观众发现,好几次镜头前的“四美”和那英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对不上口型。乐评人耳帝更是直接发了微博:“那英组开场是假唱,杨坤组开场是真唱。”

  于是,网友从开场曲目《Young man》开始,便一直为杨坤组的选歌喝彩:“年轻、有朝气,杨坤组的《Young man》很符合团队特色。”杨坤组的四位学员正好都是应景的90后。随后,《The Prayer》、《假如》、《Treasure》等歌曲的选择,也让杨坤正式被封为“中国好导师”:“选的歌都那么动听,很走心!杨坤,真是好导师。”

  杨坤组的选歌频频被点赞,“三朝元老”那英的表现却毁誉参半,有部分网友认为“那姐总能找到学员的特质,今晚的陈冰、张碧晨都是前所未有的”,而另一部分人则表示“有点不理解那英选歌,谁都没唱出自己,歌都不是特别有印象”。当然,在播出后引起最大反响的,还要算张碧晨演唱的《My Destiny》,她带众人回忆《来自星星的你》的同时,“又是中文,又是韩语,还有英文”的改编,让一部分人表示“太复杂了”。

  陈冰夺冠谣言被破 张碧晨获那英组冠军

  一个多月前开始,网上就流传了一张所谓的《好声音》名单。其中,除了将已经录制完成的导师考核的16强名单细细写来,更是在末尾写着大大的“总冠军:陈冰”。昨晚那英组终极考核播出后,谣言终于不攻自破。在导师那英给出各50分的成绩后,张碧晨得到了更多媒体评审的支持票,摘得组内冠军头衔。

  
张碧晨击败夺冠热门学员陈冰,问鼎那英组冠军


  余枫成杨坤组冠军,堪称本季最大黑马

  那英组终极考核中,张碧晨一如往常发挥得相当稳定,在学员VCR中,那英表示要让张碧晨证明“音乐是无国界的”,听完她的演唱,拥趸们纷纷表示:“那姐放心了,她做到了。”而在舞台上坦诚自己受到很多非议的陈冰,在昨晚演唱完《Wrecking Ball》和《逆光》后,引发大规模路人转粉、黑转粉,甚至有人同情陈冰:“从有人说她是冠军开始,她的日子就不好过。”网友的揣测不无原因,当得知自己即将离开舞台之时,陈冰的表情并没有太过失落,反而显得如释重负。

  此外,率先离开“小二班”的刘明湘和李嘉格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用一首萧瑟的《秋意浓》告别《好声音》的舞台,刘明湘哽咽了,不过昨晚她却俏皮地发了一条微博,表示自己这次终于把“四朵金花”念对了,观众们还来不及为她的离去落泪,就被逗乐了。而终极考核前已被医生警告“最近不要唱歌”的李嘉格,还是硬着头皮开了嗓。最后她双膝跪下亲吻舞台的画面,与她那句“我舍不得”成为本场终极考核最感人的一刻。

  黑马余枫大比分战胜陈永馨 李文琦徐剑秋各自惊艳

  如果说,那英组的终极考核是大起大落的正剧,那么杨坤组就堪称是清新动人的小品。“杨家将”,乃至本季《好声音》最大的黑马余枫,其个性帅气的台风和别具一格的唱腔,使媒体评审在为他和陈永馨投票时,给出了77比24的悬殊结果,而导师杨坤说着“手心手背都是肉”,写下了50:50的成绩。于是,余枫继续在黑马的道路上一奔不回头。

  媒体评审投票环节,可以清晰地看到杨坤深深皱着眉头问道:“Why?”然而,杨坤想不通的事,观众们都想通了。余枫最后一首《Treasure》完全放开玩high了,不少乐评人都分析认为,他的演唱可以算是一次相当完整的表演,虽然难度不是很大,但相当全面。

  这里还可以透露一些幕后花絮,录制终极考核当天,余枫演唱《Treasure》时已是凌晨3点,一曲唱毕,从同组学员到往季学员,再到媒体评审和工作人员,掌声持续了近1分钟。与之相比,陈永馨因为前一首《The prayer》太过费力,以至于后一首《我》在几个细节处都有了走音的迹象。

  虽然没能走到最后,李文琦和徐剑秋昨晚的演唱也是相当惊艳。李文琦的那首《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不再用小清新的方式翻唱摇滚,反而收获了大众认可, “小清新唱小清新,听着真顺耳”。事实上,李文琦在现场演唱这首歌的时候,因为音响设备的问题被迫唱了2次,但小姑娘的心理素质不错,播出的这版看不出一丝慌乱。而另外一位早前被认为“不会运用感情”的徐剑秋,这一次深情款款唱起《假如》,一直到导师点评时,“他还一脸纠结无法自拔,感觉挺真实”。

  昨晚,那英组和杨坤组的终极考核考验了一把观众的小心脏。下周二(9月30)晚,汪峰组和齐秦组也将准时报到,强手如云的“梦想班”和能人云集的“狼之队”,又会是谁杀出重围呢?敬请关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