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文章复出新剧出演少帅张学良

www.creaders.net | 2014-09-25 20:49:20  南都娱乐周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文章新剧造型

  前不久阔别媒体视线将近半年的文章在新片《一步之遥》的新闻发布会上从容“复出”,同时家庭生活也恢复了以往的和谐幸福,日前记者又发现文章主演的新剧《少帅》提前悄然开机,“重新出发”的文章摇身一变为指挥千军万马的“玉面少帅”张学良,然而正当文章事业和生活翻开新的一页的时候,突然一个“釜底抽薪”的消息传出,令文章复出的前景又变得难测起来。

  “小爸爸”复出变身“别样少帅”

  文章在“出轨门”后,何时复出?下一部作品会拍什么?成为很多人关心的一个话题,说法不一。前不久有媒体称文章复出后的首部作品为电视剧《少帅》,顾名思义该剧又是一部反映少帅张学良生平的传记题材电视剧,而由文章来扮演张学良令人颇感意外,据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制片方选中文章除了号召力外,还看中了他在《雪豹》中塑造角色的能力,文章不仅能演“小爸爸”,也能演好硬朗的军人。据悉《少帅》一剧由善于拍摄历史题材影视剧的导演张黎执导,该剧原定于10 月开机,但日前记者获悉该剧已经提前开机了。

  日前记者和风行工作室摄影师驱车来到京郊某影视拍摄基地,该基地搭建了很多旧式的楼房院落,经常有清宫戏和年代戏在这里拍摄。记者很快找到了《少帅》的拍摄地,当天剧组在一处深宅大院内拍摄,院内有一座二层小楼,楼上挂着灯笼,看上去非常气派。记者和风行摄影师无法“登堂入室”,只好到邻近的楼上观望现场,傍晚时分一个留着平头的青年男子在两名助理的陪伴下走出拍摄房间,来到院子里,记者和风行摄影师马上认出他就是文章。当天文章身穿白色粗布无领衬衣,下身穿一条肥大的黄呢子旧式军裤,脚上穿一双鹿皮大头军靴,一看就是年代戏中那些民国军官的常规“装扮”,显然这就是文章版的“少帅简装”。刚拍完戏的文章看上去几乎没有化妆,脸上没有什么“油彩”,可以说是“素颜出演”,连少帅那熟悉的小胡子都没有粘,看来文章是先从张学良还没有成为“少帅”时的故事演起。文章轻松地坐在一把导演椅上,跷着二郎腿,认真地看剧本,这时有几位演员围坐在他身边,一边休息一边聊天,文章偶尔与他们聊上几句,脸上漾出开心的笑容,气氛融洽而轻松,一年多没有再进片场拍摄的文章看来很容易与片场的氛围融合起来。

  当天记者只看到文章拍戏,而剧中的其他主演都没有出现,据记者获悉文章版的《少帅》其他主演还有李雪健、小宋佳和柳岩等,小宋佳是导演张黎的女友,在剧中扮演少帅夫人于凤至,而以性感成名的柳岩很可能出演少帅的红颜知己赵四小姐,文章和柳岩演绎民国史上着名的“少帅情侣”,这对组合会给人们带来怎样的新鲜感呢?

  “封杀令”乍现文章前途难测

  今年娱乐圈连连出事,多位明星名导因为吸毒、嫖娼被拘留处罚,形象严重受损,大有严打娱乐圈的势头。在文章新剧悄然开拍之际,突然传出一个惊人消息,媒体纷纷报道称国家广电总局已通知,凡是有劣迹的导演、编剧、演员等主创人员参与制作的电视剧,要慎重考虑播出,近期“犯事”的房祖名、柯震东、张默、宁财神、高虎等人的作品都将受到影响,接着又有传言称文章姚笛也在其中,目前官方尚未公开宣布证实这一消息,而“封杀”消息出笼,不仅令刚刚复出、振作精神的文章本人以及新剧前途生出变数。

  据悉《少帅》原定9月18日制片方将举行新闻发布会,但临时通知媒体取消,据媒体报道称发布会前文章的奶奶在西安去世,文章回老家“奔丧”,发布会只得取消,但记者获悉,除了文章家中有变故这个原因外,“封杀”的传闻也是原因之一,目前制片方也处于疑虑观望状态之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2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5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7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8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9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10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