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谢霆锋半年飞20次 人肉慰藉王菲

www.creaders.net | 2014-09-21 15:55:22  东方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谢霆锋与王菲惊爆世纪复合,今次重燃爱火过程崎岖,最新翻挞内幕大揭盅!霆锋半年前拉队到法国拍摄《十二道锋味》,原来同在当地的阿菲主动自荐做嘉宾,令二人十一年来的断绝联络关口打破。霆锋亦使出三道冧女锋味,包括写情书、肉麻短讯及半年间做人肉速递上京约20次,「菲」行里数爆标,令爱火极速蔓延。

  锋菲世纪复合成为全城焦点,最新翻挞内幕是早在半年前,锋菲不约而同身处法国,当时盛传赵薇为二人搭路牵红线,安排他们在浪漫花都再度聚头。但可靠消息却指,其实阿菲与霆锋分手的十一年间,双方一直难忘旧情,当王菲得知霆锋在法国拍摄《十二》时,不惜主动自荐做节目嘉宾助霆锋,毫不介意在镜头前重逢。

  主持笑煮出幸福

  可惜最后剧组方面种种因素而未能促成美事,但阿菲、霆锋隔膜打破,双方曾打算亲临拍摄场地会面及相约饭局,而霆锋亦考虑请阿菲食饭见面敍旧,奈何当时地点、时间未能配合而缘悭一面。自法国之行后,霆锋开始与阿菲重新打开沟通之门。而之后霆锋则在半年间使出多招「翻兜秘笈」,成功将熄灭了十一年的爱火重燃。

  昨日霆锋风骚从重庆抵京,为暂避风头火势,他未有回到与阿菲世纪一啜的爱巢「王」宫,反而入住当地酒店,但据知阿菲昨晚偷偷到霆锋下榻酒店见面。霆锋昨晚出发录影节目时,颈上挂上金戒指,手戴佛珠链,未知是否与阿菲的定情信物。


  人逢喜事精神爽,霆锋在录影时表现风骚,加上高圆圆做神秘嘉宾,令他全程Chok爆甜笑,唱歌时更开心到甩嘴。与阿菲的恋情难免成为狙击目标,主持人将锋菲在厨房调情一事摆上枱,笑指霆锋在厨房干柴烈火,感情升温,煮出感情来。另外大会送上红碗纪念品时,主持再笑言:「要整整盛满一碗幸福。」令霆锋只懂甜笑回应。回程返酒店时,由于场面混乱,保安阻挡记者拍摄,心情靓爆的霆锋不忘开金口说:「唔该晒。」

  借情信重新认识

  这段曲折离奇的恋情,其实霆锋亦落了不少心思。这半年间因利乘便,霆锋经常化身人肉速递蜜会长驻北京的阿菲,短短六个月已港京两边走接近二十次。加上霆锋经常将绵绵情话化成文字,希望借情信与阿菲逐个字、逐个字重新认识。同样念旧情的他原来收藏与阿菲留下爱的短讯的三部电话,更将「爱意」锁在夹万。

  据身边人透露,锋菲的拍拖情趣与一般小情侣无异。霆锋近年拍戏致常旧患复发,不过爱搏杀的霆锋懒理健康,但阿菲得知大为紧张,不时叮嘱他病向浅中医,令霆锋最终乖乖睇医生。其次,二人工作忙碌,经常要靠微信传情,阿菲最爱录音传话晒靓声,相反霆锋就爱打字,甘为爱人而做低头族。另外,霆锋今晚将会出席北京电影典礼,明日抵达广州出席活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