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柏芝斥前夫不顾儿子 暴哭臭骂霆锋

www.creaders.net | 2014-09-21 14:05:26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菲(左图)与谢霆锋(右图)3月被爆在巴黎聚首密会,成为复合关键。

  菲锋旧情复燃的激吻照前天曝光,传未放弃与谢霆锋复合的张柏芝情绪溃堤,急性肠胃炎未痊癒的她,前晚与前经纪人陈岚(向太)通电话时数度痛哭,怒斥谢不关心2个儿子,心灰意冷说:「这种男人已不值得去爱。」个性刚烈的她用儿子当武器狠插前夫,显然完全不怕撕破脸。

  菲锋世纪大复合消息前天曝光,张柏芝的微博中文官网随即出现一位署名「最爱Lucas Tse」的贴文,内文为张柏芝叫屈,表示不是张柏芝不让谢家看孩子,而是孩子的爸(谢霆锋)选择工作、选择私生活不见孩子,近来狠插周星驰的向太随后转贴该文站同阵线挺张:「原本锋菲旧情复燃不关我的事。但是突然觉得张柏芝母子三人好可怜。」

向太在香港电影圈深具影响力,大砲个性是特色。

  称为2个孩子伤心

  香港《苹果》昨电访向太,询问张柏芝的心情,向太说:「有跟她通电话,她哭得厉害,我问柏芝是否因为留恋霆锋,她说不是,只是为两个孩子伤心,因为爸爸完全不关心两个儿子,今年父子很少见面,柏芝说随时欢迎他去看儿子,但他都以工作忙为理由,很少去见儿子。」随后又透露谢霆锋今年生日都没抽时间陪儿子,觉得他处理得不好,因为孩子在破碎家庭成长更需要父母的爱。

  向太也表示张柏芝说自己以前感情跟事业上很多事都做错,如果重新有机会来过,结果一定会不一样,向太感嘆张柏芝是一个可怜的女人,「因为成长背景复杂,没人好好教导她,之前才会做错事,但她知错,我觉得应该给她机会,公司(指向太的中国星公司)拍的电影《封神榜》会找她反串演哪咤。」


张柏芝前晚因菲锋复合而伤心痛哭。资料照片

  锋北京含春带笑唱

  张柏芝目前在云南拍摄真人秀《明星到我家》,日前因急性肠胃炎入院,手瘦到青筋暴露,如今又遭菲锋复合打击,跟向太投诉。看来张柏芝没打算祝福已离婚3年的前夫,也忘了当年自己还是「谢太」时,忘情与陈冠希机上调情。

  谢霆锋前晚照常工作,赴四川营山商演,一连飙唱3首歌,包括情歌《谢谢你的爱1999》和《因为爱所以爱》,被揣测是隔空向王菲示爱;他最近宣传电影《一生一世》时,手上戴著一串佛珠,被记者询问时,他曾甜笑透露「朋友送的」,猜测朋友应是笃信佛教的王菲。

  他昨晚参加北京奥迪汽车晚会,与高圆圆压轴出场。他下月开始放大假,应该可以与淡出的王菲享受甜蜜的恋爱假期。

  昨晚谢霆锋戴墨镜献唱《锋味》一曲,笑容满面嘴角含春,明显心情很好,而演唱后,他还将墨镜脱掉和主持人对谈,主持人问他为何拍饮食节目也不会肥胖,谢霆锋笑说:「胖了,只是大家看不到。」但他表示日后会减少食量,及尽量吃自己煮的东西,看来王菲有口福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