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王菲谢霆锋:相差11岁 分手11年后复合?

www.creaders.net | 2014-09-19 20:10:55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5岁的王菲和34岁的谢霆锋,这对相差11岁的娱乐圈最著名姐弟恋,在分手11年后复合了?

  据搜狐娱乐报道,9月15日,搜狐娱乐的独家合作伙伴风行工作室摄影师在北京偶遇王菲乘坐的汽车,结果惊人地发现当时谢霆锋竟和王菲一起坐在车上,随后汽车返回了王菲离婚后位于亮马桥附近的新公寓,接下来的四天风行工作室苦苦蹲守,而王菲谢霆锋四天来足不出户,在公寓内缠绵厮守,在风行摄影师的镜头下,王菲谢霆锋宛如热恋中的情侣,享受难得的甜蜜时光,谢霆锋为王菲亲自制作“十二道锋味”,两人一起做家务,看电视,话人生,时时相依相偎,情到浓时更上演“深情之吻”的动人“戏码”。摄影师目击,俩人先是在床上,王菲躺着玩手机,谢霆锋坐在一旁与她愉快地交谈着,聊到开心的地方王菲还兴奋地蹬着脚在床上撒娇,嬉戏中的俩人还凑在一起,贴面亲吻。不仅如此,当谢霆锋独自一人坐在窗台边上的时候,王菲主动来到霆锋跟前,闲聊几句,然后亲密的两个人又凑到一起,王菲在霆锋嘴上轻轻地了吻一下,就立刻笑着跑开!——这画面太美,小编不敢想象,不过在家里做啥都被拍到,想想还是蛮惊悚的,虽然小编极其希望王菲谢霆锋复合。

  2013年,王菲和李亚鹏在结婚9年后离婚。宣布消息那天,正值谢霆锋在湖南卫视参加选秀节目录制,面对媒体询问菲姐离婚一事,谢霆锋但笑不语。此后屡有复合传闻。今年7月,王菲的闺蜜赵薇在谢霆锋的节目中说:果然某人没爱错人。

  希望某人果然没爱错,这一次能将爱情进行到底。

  十几年前,王菲和谢霆锋在一起的时候,并不被看好。一直有传言说2000年初,谢霆锋与吴大维等人打赌,以100万美元作赌注要追到王菲。三个月后,谢霆锋果真追到王菲。不过当事人从未正面回应此事,分手后也从未说过对方的不是。

 2002年初夏,王菲和谢霆锋在香港手拉手上街游玩的照片,定格了这段感情最初的模样。  CFP 资料

  当年王菲和谢霆锋在一起后,非常高调,毫不避讳在公众场合牵手。

  2002年,张柏芝在TVB慈善筹款节目上表演后意外重伤,谢霆锋前往医院,但他坚称是“兄妹情”,但两个月后“锋芝”被目击在马来西亚牵手逛街。没过多久谢霆锋出车祸,找人顶包,在张柏芝家中被抓。数日后,霆菲三年情暂告一段落。2003年6月,两人被目击在北京密会,但复合没多久还是分手了。同年,王菲在上海拍戏时,李亚鹏高调示爱,两人于2004年曝光恋情,2005年结婚生下女儿李嫣。两人在2013年和平分手。

  谢霆锋2006年9月与张柏芝结婚,次年诞下长子Lucas。2008年“艳照门”爆发,此后一直盛传要离婚。2010年,张柏芝生下次子。2011年8月,两人离婚。

  自11年前“锋菲恋”各自纷飞之后,霆锋和王菲似乎都没有找到对的那个人,各自婚姻遇到问题,二人也都恢复了单身。娱乐圈分分合合的爱情故事不胜枚举,那什么才是经久不变的真爱?谢霆锋坦率表达他对爱情的看法。

  前段时间,谢霆锋在宣传爱情电影《一生一世》接受专访时谈论他对爱情的看法:“每个人都会成长,在不同的时候对一生一世的认识也是不一样的。我现在对一生一世的概念的理解也是这样的。现在的我还是相信一生一世的,但未必一定是占有的。可能可以离远一点点的去祝福,不过我还是相信的。”

  对于王菲和谢霆锋的复合,当事人还未发表任何言论,但许多网友已经送上祝福,看到昔日的偶像终成眷属,更有网友表示:我又相信爱情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2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范曾豪宅曝光 娇妻徐萌素颜照 让人大失
5 北京定下2027就是死线 美巨头股价重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6 中共官场大震,人心惶惶,原是冲着他来的
7 他70岁退党 当众大骂“毛贼” 全场鼓掌
8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9 7月有大事 浙江义乌订单接到手软
10 美签现“漏洞”,中国人可自由自在进入美国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7 谁杀了袁崇焕——读金庸的《袁 高天阔海
8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